德國人為什麼在二戰時可以戰勝那麼多的國家

2022-11-14 11:10:22 字數 603 閱讀 692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民族特性,德國人的執行力一直都是最強的,沒有之一;其次,德國當時的工業能力可也說是世界最強(製造了無數經典**),只是規模不如美蘇;再次,是文化程度,早在一戰時德軍參謀長小毛奇就曾說過」德國的勝利是建立在全民小學畢業率在95%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過是德國已經為了戰爭做了10年的周密準備,而歐洲鄰居的戰爭準備嚴重不足,更何況德國初期攻克的國家中也只有法國是真正實力強大的對手,當然,德國迅速擊敗法國主要還是法國人戰鬥力趨近於零。碰到英國就沒有辦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先進的戰略戰術加上德國**精良加上德國士兵戰力頑強。

4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也就把法國打下來了而已,其他波蘭那種小國根本沒實力,英國它根本就沒打敗,連本土都沒上去,蘇聯它進攻了一半讓人趕回來了,我不知道你從**得出德國「無人能阻」的印象來??

5樓:迷茫零代

強大的軍事實力 正確的軍事戰略 還有 出其不意 攻其不備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戰勝了一個大國 法蘭西

二戰期間德國人為什麼支援希特勒

初中歷史有講這個過程,記得大概有下面幾個 一戰德國是戰敗國,新的利益瓜分中,德國是被打壓的物件 那時德國好像德國的一個總理去世了,權利集中到了希特勒手中 希特勒本人非常有能力,在他治理國家的時候,大家看到的是德國實力的蒸蒸日上 英國和法國對德國一再忍讓,德國在希特勒領導下逐步奪回了在一戰失敗後失去的...

為什麼德國和日本在二戰時那麼牛

因為德國和日本都是法西斯軍事化 軍隊力量發展快 而且善於搞偷襲 反法西斯國家在戰爭初期準備不足 吃了很大的虧 德國早在一戰前就是世界強國,一戰戰敗後被遏制了軍隊的建設,直到希特勒掌權後開始擴軍,再加上德國本來就有很強的工業底子,很快就再度崛起 日本自明治維新之後,國力就不斷壯大,尤其是日本人為天皇效...

二戰時德國沒有皇帝,為什麼也叫「帝國」

帝國主要泛指,領土廣闊,強大的國家。翻譯中,翻譯者一般為了讀者方便,會用讀者能接收理解的詞語。當時德國並沒有稱帝國,只是表達自己強大而已 為啥稱二戰時德國衛 第三帝國 這是因為copy 有第一和第二帝國。納粹德國有兩個官方國名,分別為1933年至1939年使用的德意志第三帝國 德語 dritt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