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無敵5野蠻人怎麼練,求英雄無敵5東方部落3 0版本各種族最終技能的技能樹

2022-11-14 11:00:18 字數 988 閱讀 1555

1樓:

入神對於蠻子作用不大,蠻子不是靠英雄放技能來戰鬥的種族,兵種的血怒才是戰鬥關鍵,敏捷光環加的1點移動無論對於mf還是決戰的意義都非常大。

不是打10w,正常對戰的話蠻子還是推薦優先學戰爭機械和後勤,對前期的mf幫助巨大,中後期技能推薦領匯出敏捷光環,攻擊出報償,防禦出不倒,這些技能都可以選擇,出幸運也可以。不推薦出任何反魔法和終極技能。啟蒙在10w不錯,正常對戰加的4維對真正大局的影響不大,蠻子也沒有好的子技能,看個人喜好了,作用遠小於後勤。

以上稍微總結了點個人的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玩蠻子你只要記的兵種的血怒才是你真正的**就行了,殺入敵陣的肉博戰鬥對蠻子才是有利的,移動力和兵種的功防非常關鍵。

2樓:匿名使用者

入神真心對蠻子作用不大,畢竟蠻子輸出不在英雄(砍王除外);而且,領導下戰鬥喜悅必出(對蠻子,血怒是最重要的),這樣就出不了入神;剩下的那個技能點,敏環+1速是決戰利器,指引提行動條在輸出點單一時也十分強大,還是終極前置(雖然因為終極費了機械系不常出,但領導下的指引還是不錯的),雖然指引要前置暈打擊(為什麼呀,用了指引就不能直接攻擊了!我傷心啊)。

推薦的話,蠻子出機械(車+帳篷,剩下隨便吧,點彈道的話可以防止攻城時獨眼背黑什麼的,但還是覺得沒必要),進攻(戰狂+報償+戰徵部署,或者砍王走終極線),領導(募兵+喜悅+敏環或指引);另外有記憶導師的話,主mf時可以出一下幸運下的戰爭劫掠,對蠻子是一大經濟**,決戰前洗一下啟蒙(bug你懂得)再洗掉。還有,要是技能樹不滿意的話,反黑(弱化黑暗+腐敗土壤防不到)也是主流

3樓:滴血之傷

蠻子又不是人類,學入神意義不大,畢竟不是靠士氣吃飯的,爆士氣的機率不高

所以推薦戰爭喜悅加敏捷光環

求英雄無敵5東方部落3.0版本各種族最終技能的技能樹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種族的最終技能的技能樹都在以下**的**,adpk那組數字右面。

比如,騎士就是:

英雄無敵5東方部落哪個英雄厲害,英雄無敵5東方部落比較厲害的種族?

後期森林最強 終合實力地牢最強 前期墓園最強 有點噁心的是堡壘,打人不痛別人打他也打不動 墓園生物是沒有後期的,靠的是黑魔法。森林有個注魔弩車,如果弩車技能都升了,一次50只龍 魔免的黑龍除外 不成問題。學院一般,生物還行不過英雄三維不好,導制輸出太低,學院只要靠制寶的75 魔抗和優先度混,後期打不...

英雄無敵5東方部落那個族好,英雄無敵5東方部落 求各種族最強英雄

一般來說墓園不弱,不過地獄嘛 英5太看rp,除了地域以外,種族優劣完全敵不過rp。比如開場是疾風靴還是無悔指環,守礦的是魔像還是mj差的太多了。所以從這方面講還是很平衡的 我覺得這個遊戲主要考驗戰略。聖堂可以訓練士兵專職,但是畢竟太花錢,天天看自己不到兩位數的金幣很難受,而農民一般是不招的,不夠給人...

英雄無敵3勇者無敵戰役怎麼過,英雄無敵3死亡陰影戰役勇者無敵篇怎麼打?

你要先得到水靈球 火靈球 土靈球 氣靈球,然後到左下方的限制小屋換成禁魔球。具體攻略在英雄世界裡有 英雄無敵3死亡陰影戰役勇者無敵篇怎麼打?最好的是找到寶物 禁魔球 找不到的話 禁摩披風 也行。不過寶物不是很好找,可以從既能方向考慮,升級抗魔,配合寶物抗魔靴,抗魔披風,抗魔項鍊也不錯。有個獨角獸在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