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影雄獅說的是二戰開坦克搶德國人的黃金

2021-05-05 16:33:57 字數 4331 閱讀 1513

1樓:

top1:車型pzkpfwv虎 e型(又稱為6號,大名鼎鼎的「虎式」坦克) 國別 德國。

德國人制作的坦克造型非常的美觀,工藝十分精良,製作工藝上蘇聯坦克粗製爛造難以超越的德國坦克。虎式坦克是二戰德國坦克中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它的乘員為5人,重量57噸,屬於重型坦克(一般40噸以上的稱為重型坦克)。

發動機功率700馬力,最大速度45公里/小時。8個前檔4個倒檔,虎式的72.5釐米的寬履帶,使它能跨越垂直的障礙0.

79米,2.29米的戰壕。其最厚的裝甲部位達到了110mm。

裝備一門88mm kwk 36l/56火炮和兩挺7。92mmm口徑的g34機槍.其缺陷是航程較短,體積龐大,較容易被擊中,炮塔轉速較慢,但它能在敵射程以外**,虎式e型坦克共產1354輛,當之無愧地應該列二戰坦克的榜首位置。

top2:車型is-2(1944)或is-2m(又稱為斯大林2號) 國別 蘇聯。

蘇聯為了對抗虎式坦克而專門研製的重型坦克。它體現了蘇聯坦克設計的風格,簡單實用,其重量46。25噸。

2023年4月開始生產,共產3475輛。is-2的乘員為4人,使用10rk型號的通訊裝置,發動機功率520馬力,最大速度37公里/小時,能跨越垂直的障礙1.0米。

裝甲最厚處達到120mm。裝備一門大口徑的122mmgun d-25t火炮,備彈28發炮彈,2挺 7.62mm dt mg 機槍和1挺12.

7mm dshk mg 高射機槍。缺陷:is-2的駕駛員沒有自己的出入艙門,坦克一旦被擊中,駕駛員逃離的機會要小得多。

top3:車型t-34-85(1944) 國別 蘇聯。

蘇聯取得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勝利,靠的就是「t-34」。那麼是哪種型號的「t-34」呢?就是列第三位的2023年3月起開始生產的t-34-85(1944)。

其重量達到32噸,這是一種中型坦克,共生產17680輛。t-34-85是蘇聯為了對抗德國的黑豹坦克而專門研製的。但是其效能已經超越了黑豹。

達到了t-34系列的完美境界。戰後很長一段時間t-34-85仍然被許多國家大量地採購。它裝備9rm型號的通訊裝置。

一門85mm gun zis-s-53火炮和兩挺 7.62mm dtm mg 機槍,備彈56發。5個前進檔1個倒退檔,跨越0.

8米垂直的障礙只要4'1",2.5米的溝壑。v-2-34m型號的發動機,功率520馬力,最大速度為55千米/小時。

其裝甲最厚處90mm,設計故意設計出傾斜度,被擊中時能產生滑彈效應。車體和炮塔側面裝有扶手,可搭乘步兵。t-34-85(1944)在柏林戰役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top4:車型pzkpfwv g型黑豹(又稱為5號或美洲豹) 國別 德國。

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德國設計製造的最優良的中型坦克(重45。5噸,實際上可以稱為重型坦克),共生產3126輛。g型的乘員為5人,裝備一門75mm kwk 42l/70火炮和兩挺7.

92mm口徑mg34機槍,備彈79發。maybach hl230p30型號的發動機,功率為700馬力,7個前進檔1個倒退檔,最大速度55千米/小時。能跨越0.

9米的垂直的障礙,2.45米的戰壕。最厚的裝甲部位達到110mm。

黑豹在對美英盟國作戰時,顯示了無以倫比的優勢,盟國的坦克相形見拙。這種坦克的機動靈活,火力威力中等偏上水平,很適宜被用來作為機動防禦裝甲力量。許多德國裝甲兵高階軍官都選用黑豹指揮坦克作為自己的指揮車。

德國最好的坦克殲擊車「獵豹」就是根據黑豹車型改進而來的。部分的德國官兵對於黑豹的評價甚至高於虎式。在蘇德戰場德蘇力量對比懸殊,面對數量眾多的蘇聯坦克,德國的黑豹被納粹作為一種第一線的主打坦克,而被廣泛地採用。

top5:m26(又稱為「潘興坦克」或「t26e3」) 國別 美國。

這是一種在二戰中最後登場的重型坦克共生產了1436輛,在美國的坦克發展史上具有重要地位。在二戰中,美英的坦克根本無法與德蘇的效能優越的坦克抗衡,盟國更多的是依靠空中轟炸能彌補坦克效能的不足。因此美國就設計製作了潘興重型坦克。

它重達到了41。5噸,乘員5人,配備著一門90mm gun m3的火炮,備彈70發。兩挺30 caliber mg m1919a4機槍和1挺50 caliber mg hb m2高射機關炮。

其坦克炮在914米的距離上能夠射穿122毫米厚度的裝甲。m26的ford gaf型號發動機最大功率500馬力,最大速度48千米/小時。潘興坦克後來還參加了朝鮮戰爭,與中國人民志願軍作戰。

top6:車型pzkpfwv b型(又稱為「虎王」)國別 德國。

可能會有朋友對虎王坦克的排名偏後表示異議,但我是從綜合各項效能來比較的,「虎王」共生產489輛,雖然威猛但過於笨重,為了追求防護性而丟掉了坦克的機動性與快速反應能力。8個前進檔4個後退檔,發動機最大功率700馬力,最大速度為38千米/小時。虎王機械故障率偏高,而且耗油太多。

虎王重達70噸,乘員為5人。裝備一門88mm kwk 43l/71火炮和2挺mg34機槍,其火力並沒有超越虎1式坦克,彈藥基數80-86發。裝甲最厚處達到180mm,頂部的裝甲也達到了40mm。

因為速度慢,動作笨拙,虎王有時被作為虎式坦克單位的指揮坦克。其變型車最著名的為「獵虎」反坦克殲擊車。最後的虎王曾絕望地戰鬥在匈牙利。

top7:車型t-34-76(1942) 國別 蘇聯。

t-34-76在二戰初期,對抑制德國的閃電戰的速勝發揮了重大作用。t-34-76的2023年版當然要先進一些,但是按照在戰場上體現的價值,2023年版更具有份量。t-34-76(1942) 共生產了14041輛。

它重30噸(屬於中型坦克),炮塔正面裝甲厚度為60-100mm。乘員為4人。裝備一門76.

2mm gun f-34火炮和兩挺7.62mm dt機槍,彈藥基數100發。v-2-34型號的發動機最大功率500馬力,最大速度53米/小時。

總評價:火力、防護和機動性綜合價性比為優良,被稱為「現代坦克的真正先驅」。缺點:

沒有足夠的通訊裝置,坦克間聯絡靠旗語,這種情況到2023年才改善。

top8:車型pzkpfwiv h型(又稱為4號) 國別 德國。

德國pzkpfwiv被譽為「德意志軍馬」,在蘇德戰爭的初期,德國所有的坦克甚至無法對抗t-34-76和kv-1,德國不得不對自己最先進的坦克pzkpfwiv進行改良,從pzkpfwivf2型開始改裝長身管的75mm kwk 40l/48火炮,pzkpfwiv h型的乘員為5人,其重24噸,裝備著75mm kwk 40l/48火炮,備彈87發,2挺mg34機槍。maybach hl120trm發動機,功率300馬力,最大速度40千米/小時。6個前進檔1個倒檔,能跨越0。

6米垂直的障礙,2。2米的戰壕,拐彎處半徑5.92米。

配備fug5通訊裝置。車體和炮塔為扎鋼焊接,前部厚90mm,後部厚20mm,兩側90mm,頂部15mm(最大),4號坦克是戰爭中後期德國裝甲師的主要裝備,而h型是4號中較為成熟的作品。其缺陷是其火力略顯不足。

top9:車型m4a3(76) w hvss (謝爾曼坦克)國別 美國。

美國製造的中型謝爾曼坦克型號很多,其中最好的就是m4a3(76) w hvss或m4a3e8,共產了4542輛,乘員為5人,重33。6噸,裝備著一門76mm gun m1a1, m1a1c, or m1a2等型號的火炮(當然謝爾曼坦克中的m4a3的火炮口徑是105mm),彈藥基數71發,兩挺30 caliber mg m1919a4機槍,ford gaa型號的發動機最大功率350馬力,最大速度40米/小時。炮塔正面的裝甲厚度為89mm。

使用者對謝爾曼坦克的評價是:堅固、耐用、技術成熟、故障率偏低,缺點:火力不足,難以抗衡德蘇的重型坦克。

以m4的底盤製造的「英國版本」謝爾曼坦克被英國命名為「螢火蟲」式坦克。

top10:車型kv-1(2023年) 國別 蘇聯。

2023年至2023年生產的,大約有1753輛。其戰鬥重量達43—48噸,是一種重型坦克。乘員為5人。

配備著76.2mm gun zis-5火炮和3挺7.62mm dt機槍,彈藥基數114發。

v-2k型號發動機最大功率600馬力,最大速度34米/小時。其改良型號比較著名的被稱為kv-1c和kv-2。炮塔正面裝甲120mm。

我的總體感覺:kv-1防護效能不錯。在戰爭初期阻涉了德國坦克的快速推進,為is-2的研製準備了條件。

kv-1其缺點:速度太慢,生存率不高,為反坦克炮或坦克鎖定目標、反坦克手靠近提供了大量時間,雖然在kv-1的後面有一挺機槍,對於從側面靠近的反坦克爆破組沒有什麼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優酷搜尋《戰略大作戰》

3樓:蘇__摩

《凱利和他的英雄們》或者《戰略大作戰》什麼的。

找一出內容關於二次世界大戰找**的電影(美國電影)

4樓:考研ьù戀愛

奪金 是薩達姆 ok?? 還進士呢?

應該是樓上的兄弟說的吧 呵呵 對症下藥~

5樓:特納

奪金三王 那是發生在 第一次沙漠風暴行動中的事 樓主明顯問的是關於二戰時候的事 =。=

二戰各個國家所有坦克的。資料,二戰各個國家所有坦克的資料。資料。

首頁 站內查詢 設為首頁 加入收藏 聯絡站長 舊版入口 english 中國海軍170神盾艦的缺陷 中國j8戰機 我們的自豪 中國航天人佈下的 人造星空 中國飛行員體驗幻影戰機空戰 陸戰隊重灌化中國海軍藍水戰略 21世紀中國海軍新驅 裝備篇 中國海軍 空缺舷號揭祕 中國遠征軍卡車撞翻日本坦克 印度軍...

一些好看的二戰的電影,好看的二戰電影有哪些?

最震撼 兵臨城下 法國 導演 讓 雅克 阿諾 主演 約瑟夫 費因斯 裘德 洛 瑞切爾 薇茲 瓦西里 澤索夫是烏拉爾山區的牧羊人,多年的放牧生活練就了瓦西里的好槍法,斯大林格勒保衛戰打響後,瓦西里應徵入伍。他一槍斃敵的絕招在不到10天的戰鬥裡就狙殺了40多名德國兵,一時間 瓦氏神槍,例無虛發 的神話傳...

二戰後美國科技發展迅速的原因,二戰後,美國經濟飛速發展的原因是什麼

戰爭的促進作用 二戰期間 美國積累了大量的財富 國家重視科技的發展 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美國經濟迅速發展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資本,內美國是二容 戰中唯一未遭受戰爭破壞的資本主義大國並在戰爭中積累了足夠的資本 科技經濟,乘第三次科技革命的東風,科學技術長足發展並適時調整經濟政策,有效控制國內經濟市場 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