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光碟安裝win7系統,電腦開不開機怎麼用光碟重灌系統win

2021-12-16 10:36:39 字數 2539 閱讀 7588

1樓:壬辰龍

你好。光碟安裝系統(有光碟或者燒錄光碟)

1、開機-插入光碟-狂按del或者其它鍵進入bios-設定電腦從光碟啟動-f10-y-回車,電腦自動重啟進入系統安裝。

2、安裝完成後,重啟。開機-進入bios-設定電腦從硬碟啟動-f10-y-回車。以後開機就是從硬碟啟動了。

3、安裝完系統後,用驅動人生更新驅動程式。

電腦開不開機怎麼用光碟重灌系統win7

2樓:年年好運

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

bios setup」(bios設定)。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

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項。

按順序依次設定為「光碟機」「軟碟機」「硬碟」即可。

在重啟之前放入xp安裝光碟,螢幕出現cd-rom.....的時候,按回車鍵。

出現的是xp系統的協議,按f8鍵,之後可以見到硬碟所有分割槽的資訊列表。

選擇「用fat32格式化分割槽」。按回車鍵。

複製檔案完成(100%)後,系統會自動重新啟動。

怎麼通過光碟映像檔案裝win7系統? 30

3樓:

使用光碟及映像檔案安裝win7系統的操作步驟如下:

2、設定光碟啟動:

(1)開機後,當出現主機板自檢畫面或品牌logo畫面時,快速而連續地按bios熱鍵(不同品牌型號電腦bios熱鍵不同,筆記本一般為f2鍵,桌上型電腦一般為del鍵)進入bios設定介面。

(2)按左右箭頭鍵移動並回車進入boot(或startups)選項卡,通過按上下箭頭鍵選擇啟動選項、按+或-鍵移動啟動選項,以設定光碟機(cd-rom或***-rom)為第一啟動項(老主機板需要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後,在「1st boot device」處回車,再選擇cd/***-rom)。

(3)按f10儲存退出重啟。

3、克隆安裝系統:光碟啟動成功後會顯示功能選單,此時選擇選單中的「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割槽」,回車確定後按提示操作,或者進入pe系統後,執行桌面上的「一鍵安裝系統」,電腦會自動執行ghost軟體自動載入gho檔案克隆安裝到c區,整個過程基本無需人工干預,直到最後進入系統桌面。

注意事項:

2、部分新主機板支援開機後連按f12或f11進入啟動選項選單,可不進cmos介面直接選擇光碟機。

3、重啟電腦時及時將系統光碟插入光碟機。重灌系統完成後要注意設定硬碟為第一或第二啟動項。

4樓:year風沙

第一,得用u盤,不能用行動硬碟裝。

第二,映象檔案裝的話,你就把下好的系統解壓在任意一個盤裡,最好別是系統盤,然後解壓開的檔案裡面有說明,指導具體怎麼安裝,其實當你解壓完下好的系統,已經離裝好系統很近了,我自己裝過,大致就是這樣。

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

裝系統,深度、雨木林風的都可以,用win7旗艦版的就行,32位或64位的任選;原裝的還是算了,麻煩費事,耗時長

【對於新手還是用傳統的實體光碟直接裝系統為好。】如有燒錄機的,可直接用燒錄軟體把映像刻到可寫光碟裡。

【實在不行就花個幾塊錢買個現成的直接用,畢竟是常用的東西,買個備起來也不虧】

6樓:

你好,這不是一兩句能說清楚的,給你個千酷論壇的詳細教程,還不錯,很具體

7樓:寒星荃

裝個軟碟通,然後刻到u盤裡,開機時按,u盤啟動,網上一堆教程,詳細多了

桌上型電腦怎麼用光碟安裝win7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桌上型電腦用光碟安裝win7系統的步驟:

1、將win7系統盤插入電腦光碟機;

2、開機時按f12鍵,選擇cd/***啟動;

3、點現在安裝;

4、點不獲取最新安裝更新;

5、勾選【我接受許可條款】,點下一步;

6、選擇自定義(高階);

7、如果要將win7安裝在c盤的話,就選擇c盤,點下一步,之後引導系統安裝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通過光碟啟動。

將光碟插入光碟機。

按任意鍵進行安裝。

下一步的安裝win7。

10樓:

開機點del進入bios 設定cd\***啟動 按f10儲存

重起電腦 放入光碟 按順序安裝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win7啟動光碟,先將電腦設定為光碟啟動(在bios裡,或在開機後按f12選擇光碟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式~要注意的只有一點。win7在進入安裝介面前需要按下回車鍵,不然他會跳過光碟啟動直接進入系統的、

win7怎麼用光碟安裝win7系統

你好把系統光碟放入電腦光碟機中。開啟 計算機 可以看到系統光碟。重啟電腦進入bios,桌上型電腦按del鍵,如果是筆記本一般 按f1或f2或f11 等 用鍵盤上的 左右鍵選擇boot把第一啟動項改成cdrom 有些可能是含有 的內容 按 鍵,把cd rom移動到第一項 按 f10 選擇 yes 按下...

怎樣安裝win7系統怎麼用光碟重灌系統

你好!不知道你的光碟系統是安裝版的還是克隆版的。下面分別介紹下 1 克隆版 ghost版 安裝 開機按f12鍵,會進入啟動選擇介面,一般有硬碟 光碟機 u盤等啟動選項,用鍵盤上下箭頭選中光碟機啟動項 類似cd rom的那個 回車,螢幕提示時按任意健繼續。就會進入光碟介面,選擇 安裝win7到c盤 就...

系統啟動不了用光碟怎麼裝win7系統安裝

1先要準備一個的 空盤,然後燒錄一個系統win7 ios的檔案格式 到你光碟上 2把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中去 3有系統個光碟哦 4重啟電腦,桌上型電腦我們按del鍵,如果是筆記本一般 按f1或f2或f11 等。5用鍵盤的上下左右鍵選擇boot 再回車 boot device priority 6把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