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光碟安裝xp sp3的作業系統

2022-07-13 10:45:21 字數 4169 閱讀 209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手上要是有安裝盤,直接放光碟機裡面,重啟計算機,進入bios,設定光碟機啟動,儲存bios,重啟,好了,一會就可以看到安裝介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進入bios設定重光碟啟動,然後按f10儲存,插入光碟重啟電腦,然後裡面有提示你看的整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有光碟機的話就可以了。你把光碟放入裡面,然後重新啟動,設定從光碟機啟動,以後的就簡單了,按說明做就可以了。

4樓:肥羊

首先當然是放進光碟啦,接著重啟,進入bios。一般情況按del鍵可以進入bios,但有的電腦比較特別,在一開機的那個畫面,會有一句話提示你怎麼進入的,press什麼key enter bios,你留意看一下就行了,按照它提示做。進到bios,會有一個first boot的選項,把它設定為cdrom,當然,這個在**不好說,你自己找一下吧,反正也不多選項。

設定完後儲存重啟,它就會自動安裝了。

5樓:招倫禾鸞

我扣372880624日誌有詳細的安裝系統的**

自己看別問我哦

不解答這種低階菜鳥常識

6樓:小小糊塗神

重啟後,按照提示的步驟來,自己劃分割槽,系統不一樣,步驟不一樣,有簡單的一鍵安裝,自己摸索來吧,祝你好運

怎麼用ghost windows xp sp3 光碟重灌系統?

7樓:小周愛嘮叨

1、ghost xp sp3快速裝機版使用ghost映象來安裝。方便快捷易操作。

2、電腦開機進入bios後設定成光碟機啟動。設定方法參閱主機板說明書。

3、放入安裝光碟後儲存退出。電腦自動重啟後光碟開始引導系統。

4、出現選單(不一定和例子完全一樣,大致相同)如圖5、點選1,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割槽即可自動執行ghost安裝系統。如圖

6、安裝完成後重啟即可進行系統進一步安裝。完成後自動進入桌面。如圖

8樓:詬湊謨琅

桌上型電腦,在電腦啟動時,按del進入bois,選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ois設定)將first boot device設定為cdrom或***rom按f10,按y,儲存。

筆記本,在電腦啟動時按f2,選boot,將1st設定為cdrom或***rom,按f10,按enter,儲存.。

電腦系統即電腦作業系統(computer operating system):是計算機系統中的一個系統軟體,它是這樣一些程式模組的集合,它們管理和控制計算機系統中的硬體及軟體資源,合理地組織計算機工作流程以便有效地利用這些資源為使用者提供一個功能強大、使用方便和可擴充套件的工作環境,從而在計算機與其使用者之間起到介面的作用。

作業系統的種類很多,各種裝置安裝的作業系統可從簡單到複雜,可從手機的嵌入式作業系統到超級計算機的大型作業系統。相關的作業系統有bsd、mac os x、windows phone和z/os等,除了windows和z/os等少數作業系統,大部分作業系統都為類unix作業系統

如何用光碟安裝ghostxpsp3系統純淨版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光碟啟動計算機出現英文時回車即可進入安裝畫面。(倒計時6秒不按回車就從硬碟啟動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放光碟光碟機裡面以後重新啟動就可以了重新啟動以後按1或a鍵自動裝系統就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裝系統嗎?我沒聽說過。一般裝是重新啟動電腦,設定第一啟動項為光碟機。

12樓:

用光碟安裝ghostxpsp3的方法如下:

將光碟放入光碟機,電腦重啟,開機時按f2或者f12進入bios面板;

在bios面板中切換到bootpriority中,找到光碟機的名字並按enter鍵選中;

使用shift和+組合鍵將光碟移動到第一位;

按f10儲存退出,電腦重啟就可以進入光碟安裝程式;

進入程式後選中磁碟安裝程式,選擇要安裝到的碟符並按照提示點選下一步即可完成安裝。

怎樣用光碟安裝xp系統?

13樓:丶騎著牛看美女

啟動電腦進入上面的介面

按「delete」鍵,進入下圖介面

光碟重灌xp系統載圖2

移動鍵盤上下左右鍵

選擇下圖的指示

光碟重灌xp系統載圖3

選擇好上圖效果

按回車進入

光碟重灌xp系統載圖4

看到那個圈圈住的地方了嗎?

按回車進入

選擇下圖所示的

按游標選擇cdrom

按回車確認

光碟重灌xp系統載圖5

然後按f10儲存

光碟重灌xp系統載圖6

電腦將重啟

展示上面的介面

把xp光碟放到光碟機中,開始光碟安裝系統xp。

光碟重灌xp系統載圖7

等出現上面的介面

按回車繼續

光碟重灌xp系統載圖8

按f8同意

進入下一步

光碟重灌xp系統載圖9

上面是選擇光碟重灌系統xp在哪個碟符的

直接回車就好

光碟重灌xp系統載圖10

下圖是將c盤以fat檔案系統格式化c盤

光碟重灌xp系統載圖11

按f鍵格式化硬碟

光碟重灌xp系統載圖12

按回車繼續操作

光碟重灌xp系統載圖13

系統正式進入格式化c盤的操作

光碟重灌xp系統載圖14

格式化成功

直接複製系統檔案到c盤中

光碟重灌xp系統載圖15

這個是光碟安裝xp系統自動的過程

操作無需人干預

光碟重灌xp系統載圖16

怎麼用光碟安裝xp作業系統 10

14樓:

你把盤放進光碟機後 光碟會提示你怎麼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用個引導盤,把機器設定成光碟機啟動,把xp放光碟機裡就ok了

用ghostxp_sp3的重灌光碟,重灌作業系統的具體步驟

16樓:我了個去打醬油

不知道給你設定了 光碟第一啟動了麼 你開機摁del 把 有first 什麼的 設定為cd 然後把儲存重啟 然後塞進光碟就不用管了、

17樓:廣西農人視覺

重新啟動,沒進入桌面前狂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把光碟機設為第一啟動物件,每個主機板的bios設定都不一樣,進入bios後,找到cd first...之類的選項後,就按回車鍵選擇它,最後退出,重啟插入系統盤。ghost安裝都是傻瓜安裝模式的你只要按預設提示步步進行就可以了。

18樓:

安裝光碟,重啟 然後在安裝sp3 選擇c盤按d刪除分割槽 然後按l建立新的分割槽(一半都是在c盤)

19樓:牛皮本本

ghost很簡單,找到ghost安裝工具,然後開啟映象檔案,直接還原就行

20樓:

現在新的盤可以直接安裝,如圖,直接進入預設安裝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系統盤都是一鍵安裝的,只要從光碟機啟動,選擇安裝系統即可。

開機,按esc或f11或f12,從跳出的選單選擇***啟動。

22樓:匿名使用者

按提示來 就算失敗一次無所謂 誰都有第一次

23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簡單

安裝都是自動的

會自動幫你分割槽

怎樣用ghost xp sp3 光碟重灌系統?

24樓:昌春柏

2、電腦開機進入bios後設定成光碟機啟動。設定方法參閱主機板說明書。

3、放入安裝光碟後儲存退出。電腦自動重啟後光碟開始引導系統。

4、出現選單(不一定和例子完全一樣,大致相同)如圖5、點選1,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割槽即可自動執行ghost安裝系統。如圖

6、安裝完成後重啟即可進行系統進一步安裝。完成後自動進入桌面。如圖

惠普臺式電腦怎樣用光碟安裝windows7系統

最簡單是買張光碟 幾元那種 在其啟動介面,1 先點 一鍵幾分割槽 會全盤分割槽格好,2 重啟後在其啟動介面裡點 一鍵裝系統到c盤 大概意思而己具體文字可能不同。第1步僅適合沒裝過系統的新機,會清空硬碟資料 需先進入bios將啟動設定為光碟機啟動,然後即可用光碟安裝系統。1 重啟,按del進bios,...

怎樣用光碟安裝win7系統,電腦開不開機怎麼用光碟重灌系統win

你好。光碟安裝系統 有光碟或者燒錄光碟 1 開機 插入光碟 狂按del或者其它鍵進入bios 設定電腦從光碟啟動 f10 y 回車,電腦自動重啟進入系統安裝。2 安裝完成後,重啟。開機 進入bios 設定電腦從硬碟啟動 f10 y 回車。以後開機就是從硬碟啟動了。3 安裝完系統後,用驅動人生更新驅動...

怎麼用光碟重灌系統,膝上型電腦怎樣用光碟重灌系統

1.將系統cd插入電腦光碟機,然後按電腦的電源按鈕並連續單擊f12鍵。某些膝上型電腦型號為f12 fn鍵。然後選擇 選項並按enter 2.有些計算機會顯示 按任意鍵從cd引導 字樣,不用擔心,只需按一個鍵即可從cd引導 3.稍等片刻,直到系統安裝介面出現,然後您可以根據安裝嚮導安裝系統。第一個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