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怎樣減肚子

2021-03-10 09:08:50 字數 3558 閱讀 7069

1樓:存在

瘦肚子的最快方法

方法1、晚餐少吃

如果晚餐吃得太多,容易不消化,造成脂肪堆積版在腹權部,日長月久自然會長成小肚腩。每天晚餐儘量少吃,而且要吃得清淡,如果不是餓得厲害,只吃三至五成飽即可。飯後兩小時不妨來點酸牛奶幫助消化,晚餐少吃絕對是幫你甩掉小肚腩首要前提。

方法2、站立扭腰

站立扭減肚子,可以在中午或者晚上練習,如果在看電視,到廣告的空當時。起身站立,挺胸收腹,然後左右扭腰(類似肚皮舞的扭腰動作,要藉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100下。每天都堅持,保證能幫你甩掉小肚腩。

方法3、扶牆弓步瑜伽瘦肚子

扶牆弓步動作是整個瑜伽**動作裡面最簡單的動作之一,只有兩個步驟,作用是塑造完美的腹部曲線,也就是我們平常說的瘦小腹瘦肚子。靠牆站立,兩腿併攏,左手插腰,右手向側伸直,掌心貼牆,抬頭挺胸,目視前方。右腿向前跨出一步,膝蓋彎曲,上身慢慢下蹲成右弓步,停住10~15秒後回到原位,換邊重複相同動作。

2樓:

瘦肚bai

子的最快方法

du方法1、晚餐少吃

如果晚餐吃zhi得太多,容dao易不消化,造成脂回肪堆積在腹部,日長答月久自然會長成小肚腩。每天晚餐儘量少吃,而且要吃得清淡,如果不是餓得厲害,只吃三至五成飽即可。飯後兩小時不妨來點酸牛奶幫助消化,晚餐少吃絕對是幫你甩掉小肚腩首要前提哦!

方法2、站立扭腰

站立扭減肚子,可以在中午或者晚上練習,如果在看電視,到廣告的空當時。起身站立,挺胸收腹,然後左右扭腰(類似肚皮舞的扭腰動作,要藉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100下。每天都堅持,保證能幫你甩掉小肚腩!

方法3、扶牆弓步瑜伽瘦肚子

扶牆弓步動作是整個瑜伽**動作裡面最簡單的動作之一,只有兩個步驟,作用是塑造完美的腹部曲線,也就是我們平常說的瘦小腹瘦肚子。靠牆站立,兩腿併攏,左手插腰,右手向側伸直,掌心貼牆,抬頭挺胸,目視前方。右腿向前跨出一步,膝蓋彎曲,上身慢慢下蹲成右弓步,停住10~15秒後回到原位,換邊重複相同動作。

3樓:a山巔之最

朋友好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5333161

許多上班族由於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缺乏運動,很容易堆積脂肪在腹部的位置,而腹部脂肪屬深層脂肪,要有效解決,需要多方面的配合。

要改變飲食習慣。

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要配合運動。

搖搖呼拉圈或隨時做一做仰臥起坐、伸伸懶腰,都能逐漸消除腹部脂肪,且使腹肌日益結實而不易再堆積脂肪。

1、坐姿要端正

平日要長期待在辦公室的女性,坐姿絕對要端正,例如不可以駝背、腳也別帥氣地到處亂擺,因為端正的坐姿不僅讓儀態更佳,也可以讓你的腹部及臀部保持在緊張的狀態,所以臀線不易變形,腿部曲線更因此而得到修正。

2、不要忍便

因為容易讓肚子脹氣,忍習慣了,會讓直腸粘膜變得遲鈍,甚至會形成慣性便祕,排便不順暢,那麼小腹自然會逐漸成長茁壯!此外,早晨起床時可以試著喝一杯冷飲,或是多吃蔬果類,都能達到腸胃蠕動、促進便意的功效。

3、運用腹式呼吸法

腹式呼吸的方法其實很簡單;當我們吸氣時,肚皮漲起、呼氣時,肚皮縮緊。雖然剛開始可能不太習慣,但習慣了,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排出,另一方面也能使氣流順暢,增加肺活量。

4、要無時無刻縮小腹

平常走路和站立時,要記得用力縮腹,再配合腹式呼吸,也許前一兩天會覺得很辛苦,但日子一久,你就可以看見自己的小腹肌肉變得緊實,輕而易舉地就能達到**的功效。

5、絕對要勤做運動

除了要常常提醒自己縮小腹,做提肛運動及勤走樓梯,可以讓脂肪不再受地心引力影響而往下垂;此外常坐辦公室的女性,可利用辦公室的椅子,將上半身維持挺直,骨盆往後倒,坐於屁股上,然後再慢慢將屁股往上拉,至緊繃處再恢復原狀,如開始可能不太習慣,但習慣了,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排出,另一方面也能使氣流順暢,增加肺活量。

打擊腰部贅肉反擊戰

神話1:仰臥起坐是鍛鍊腹部肌肉的最好方式

現實:肩酸背痛,肚腩依舊。

一直被我們奉為獲得平坦緊實腹部看家「法寶」的仰臥起坐,卻沒能躋身於美國權威健身機構「最有效的健腹健身法」名單之列。原因很簡單,仰臥起坐時我們的動作常常不到位,通常是背部和肩部使足了勁兒,而腹部卻沒有得到真正的鍛鍊。

在對13種腹部健身法的效果做了全面的測評後,專家們找到了最有效的前3種方式,它們分別為:健騎機(自行車健身器)訓練;船長椅(與地面呈30度角的長椅,可以躺在上面,將雙腿舉起並保持幾秒鐘,強健腹部肌肉)訓練;健身球訓練。

仰臥起坐改良版:健身教練認為,如果想讓仰臥起坐發揮更好的效果,可以嘗試做如下改變——每分鐘僅做10次仰臥起坐,在上身與地面呈45度角的時候保持5秒鐘,這樣的效果比起1分鐘做60次的要好很多!

神話2:每天都要進行腹部鍛鍊才能夠得到緊實的腹肌

現實:時刻遭遇贅肉**。

腹肌與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肉形成過程是完全相同的,也需要有一段時間來進行塑造。因為在大運動量的訓練完畢之後,肌肉組織的細胞形態雖然被改變了,但還沒有完全成型,通常要在48小時之後才能完成肌肉「重建」的任務。每天進行腹部的鍛鍊固然能夠促進脂肪的燃燒,卻沒有給腹肌的形成留下時間,一旦鍛鍊鬆懈下來,贅肉會馬上發起「**」,一切豈不前功盡棄?

正確的練習頻率:1周3次。

神話3:高密度的鍛鍊一定能收到加倍的效果

現實:氣喘吁吁,動作出位。

把一個動作重複做上100遍,就能夠得到比做50遍好1倍的效果嗎?健身不是單純的量的累計,而應該重視質的變化。以「船長椅」器械訓練為例,許多人都會連續做上幾十個,直到大汗淋漓氣喘吁吁才不得不停下來。

資深的健身教練認為,腹肌的訓練關鍵是動作要到位,而且需要適當的停頓,最好以15個動作為1組,每次做2~3組就可以了。

強化效果的辦法:在鍛鍊中多一些變化,比如在腿部綁一個小沙袋,效果就會不同了。

神話4:健腹=收腰

現實:瘦了腰部,胖了腹部。

許多人都把健腹運動與減去腰部脂肪的運動混淆起來,以為一個動作既能瘦腰也能美腹,可往往是瘦了腰,胖了腹。

這是因為減掉堆積在腰部的脂肪比塑造腹部的肌肉要容易得多,只需要在飲食上配合,減少高熱量食物的攝入,同時堅持相應的訓練,就能夠讓「小蠻腰」重見天日。腰細了,沒有得到針對訓練的腹部相對就表現得更「突出」了。不要指望某一種運動能夠同時完成健腹、收腰的雙重任務,**的道路上是沒有捷徑可走的。

祝朋友**成功!

4樓:

爬樓梯:爬樓梯可抄以鍛鍊腿部肌肉、鍛鍊心肺功能而爬樓梯5分鐘更可以消耗144大卡的卡路里,每天上下班拋棄電梯開始爬樓梯吧, 對於全身**效果都很好的

游泳:水的密度和傳熱效能都比空氣大,所以游泳消耗的能量也比其它運動要多。實驗表明,在12度的水中停留4分鐘所消耗的熱量,相當於在同等溫度的陸地一小 時所消耗的熱量。

所以經常游泳就會逐漸減掉體內多餘的脂肪。

依次高抬腿:將兩條腿伸直站立(當然你也可以雙手扶住牆壁、寫字檯、窗臺上或者在床上、地毯上等自感舒服的地方進行)儘量保持上體不動,而且膝蓋也要儘可能滴上抬並貼胸,兩隻手可以抱一下腿,連續各做50次就大功告成。

這三組動作堅持下來對於減肚子肥肉有很好的效果,更多的看《竹竿俠》公眾就明白怎麼更具體的減肚腩方法了,堅持下去還能練就馬甲線哦,祝你成功,加油。

怎樣減肚子

我認為不要亂 多還不一定減的了,我以前就試過很多方法都不管用.跳繩胸會下垂,效果也不怎麼理想.呼啦圈更可怕沒瘦多少,胸還減了一圈,本來胸就不大,更小了,而且 更是快.跑步跑了一個月,就減了1斤,小腿還長肌肉了.為了 我用了至少幾十種方法,就是減不下來.後來我網上遇到個非常厲害的姐姐,她教了我很多,還...

怎樣減肚子比較快,怎樣減掉大肚子最快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得快?怎樣減掉大肚子最快 找到原因之後就是對症下藥,不管是皮下脂肪還是內臟脂肪,第一點就是要控制飲食,減少熱量,第二去處內臟脂肪最好的方法就是有氧運動,如果時間允許也可以加入無氧訓練,第三加強腹部肌肉,這個沒有捷徑,只能多練,第四 怎樣減肚子最快?肚子上...

怎樣減肚子,適合學生的

最好的方法是運動加適當的飲食 早中餐可以隨意,晚餐儘量少吃高脂肪和高澱粉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睡前三四個小時不要再進食,如果一定要吃就吃點水果 養成用要帶的習慣 平時走路注意含腹挺胸 多按摩和拍打腹部,但不能用力 持之以恆哦 豆腐經過冷凍,能產生一種酸性物質,這種酸性物質破壞人體脂肪,有利於脂肪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