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水果可以排毒去痘印

2022-08-27 08:20:18 字數 5268 閱讀 9583

1樓:傑青的日子

1、蘋果、柚子、西瓜;

2、也可以用美人駿棗+枸杞泡茶;

3、香蕉、橘子、哈密瓜、、、

香蕉、蘋果。我基本上天天都有吃這兩種水果,身材一直保持得很好,**也還不錯,白白粉粉的。只有在經期的前一個星期偶爾會冒那麼一兩顆小痘痘,不過很快又好了,因為那是正常的排毒現象。

身為現代人的你必須要知道吃什麼可以排毒祛痘,這樣才能更好的保證身體健康,同時還能有效起到防癌的作用。在吃什麼可以排毒祛痘的問題上,營養專家向我們推薦了以下幾種食物:

方法/步驟

海帶經過研究發現,海帶具有很好的降低膽固醇、排除放射性物質的功效,這是由於在海帶中含有一種叫硫酸多糖的物質,它能夠幫助我們有效的清除附著在血管壁上的膽固醇,從而讓人體內膽固醇的數值保持在正常的水平。而且海帶中的褐藻膠因含水率高,因此進入腸道後能夠形成凝膠狀物質,從而起到排除毒素物質,阻止人體吸收鉛、鎘等重金屬的作用。

黑木耳要想更好的排毒,在平時的飲食中還應該多吃些黑木耳,它具有很好的消除血液熱毒的功效。由於黑木耳生長在潮溼陰涼的環境中,因此我國中醫指出它具有很好的補氣活血、涼血滋潤的作用,除此之外還能夠有效的消除血液裡的熱毒。不僅如此,在黑木耳中所含有的植物膠質有較強的吸附力,可以有效的將消化系統內的雜質排出體外,從而起到很好的清胃滌腸的作用。

綠豆我國中醫指出,綠豆具有解百毒的功效,它能夠有效的幫助體內毒物的排洩,從而保證機體的正常代謝。無論是酒毒、野菌毒、砒霜毒、有機磷農藥毒、鉛毒還是其他的毒素,都可以通過食用綠豆或者是飲用綠豆湯來達到解毒的功效,因此平時意外出現中毒情況的患者不妨通過吃綠豆來起到解毒以及排毒的功效。

蘿蔔蘿蔔是我們仍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種蔬菜,雖然常見,但它卻同樣具有很好的排毒以及祛痘的功效。經過研究發現,經常吃蘿蔔能夠有效的起到降低體內汞濃度等功效,與體內的汞離子結合之後能有效降低血液中汞離子的濃度,同時還能有效的加速體內汞離子的排出。

2樓:琦樂天書貞

含水分多的,抗氧化強的!比如西瓜

吃什麼水果可以排毒,吃什麼水果排毒最快還利尿

既然有糖尿病了,就不要吃那麼多的水果了,因為水果含糖太高,水果吃多了容易引起血糖升高,並且易使體內溼氣加重,這樣對身體健康不利,平時最好吃蔬菜,少吃水果,這樣對你來說是比較有利身體健康的。女性吃什麼食物比較排毒 糖尿病人不宜吃含葡萄糖和能很快分解成葡萄糖的食物,有的水果雖然很甜,但含葡萄糖類成分不多...

痘痘肌膚排毒吃什麼?長痘,吃什麼排毒

推薦一個自制的,一個可以購買的。兩個都是我自己想當年用過的呢。自制的。檸檬水加蜂蜜 檸檬和蜂蜜的量任意,蜂蜜不要太少就可以了。最好用鮮檸檬來煮。每天早上空腹喝。當天就會感覺到腸道通順,然後就是那個會比較順。痘痘 要預防痘痘好了以後留下痘印,所以檸檬的vc是淡化痘印美白 的。可以購買的。以前王老吉好像...

請問春天吃什麼可以排毒,春季吃什麼排毒

櫻桃 櫻桃素有 春果第一枝 的美譽,櫻桃果實肉厚,味美多汁,色澤鮮豔,營養豐富,其鐵的含量尤為突出,超過柑橘 梨和蘋果20倍以上,居水果首位。春食櫻桃可發汗 益氣 祛風及透疹。需注意的是,櫻桃屬火,不可多食,身體陰虛火旺 鼻出血等症及患熱病者應忌食或少食。韭菜 韭菜四季常青,可終年供人食用,但以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