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痘啊 高手來 5,讓我祛痘的辦法?高手進來!

2023-05-19 23:30:09 字數 3584 閱讀 9626

1樓:小瀦瀦

沒聽過也沒用過,看醫生吧,中醫治標又治本,有的去痘產品,可能效果很,但是一停用的話,可能痘痘長的比以前更多了。所以建議你去醫生那裡諮詢一下,我以前也長過,滿臉都是,紅紅的,**也很油。朋友說是內分泌失調,叫我去看醫生,我就去附近中醫那裡看了一下,喝了幾副中藥就好了,一般喝兩副之後臉上痘痘就開始結殼,洗臉的時候就會脫落,如果在服藥期間感覺臉上癢就說明藥在體內發揮作用了,希望你早點擺脫痘痘的困擾。

切記不要吃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是還沒有用的患者吧,我用了3個月了,產品還不錯的,售後很負責,上次發錯了貨,馬上就幫我補發過來了,現在我痘痘控制的很好,毛孔收細了,**變白了,連痘印都消退了不少,雖說價錢貴點,但是效果確實是不錯的。

3樓:中關村美容諮詢

對於痘痘的**方法有很多種,有藥物,護膚品,有複合彩光嫩膚進行**的,建議你及時的去正規的醫院**科做個檢查,查明引起痘痘的原因,然後在根據你的情況採取針對性的**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沒有聽過。祛痘要慢慢來。有條件可以做spa這種。

如果經濟不允許還是買些控油的產品吧。價效比高的有可伶可俐,曼秀雷敦。露得清也不錯。

我妹妹用了前兩種現在幾乎沒什麼痘痘了。希望能幫到你!

5樓:喊我吃早餐

去痘痘一定要持續堅持做效果才好啊,平常護理的話首用控油祛痘潔面乳洗臉,洗完臉後用上祛痘醒膚水,再用上祛痘平印霜,如果是晚上睡覺再用上淨蟎祛痘精華素。

6樓:痘痘小心

真沒聽說過,我用出水秀痘根清,效果很好。

去痘痘啊

7樓:羽瑾祛痘印好

霧擴開你的毛孔,當你覺。

8樓:匿名使用者

科痘效果也很好的啊 是百年宮廷秘方 中藥但不用口服 也不反覆的。

讓我祛痘的辦法?高手進來!

9樓:抗莉

去痘痘首先注意清潔 毛孔堵塞就容易長痘痘!

另外 可以 試試做些祛痘的** 個人覺得比較好的 可以試試 御泥坊 的痘痘泥漿** 同學長痘痘 用他家的效果蠻好的 還能幫助去黑頭!

還有就是 可以用綠豆粉+蜂蜜敷臉對去痘痘也是有效果的!

痘痘的預防和去除還要注意:

1;每天都要用卸妝(不管有沒有化妝)並且去油能力強的中性洗面乳、洗面皂清潔,一天最少兩次。洗完臉可用收斂性化妝水或清爽性的柔軟水擦拭,每週使用一次去角質清潔**來清潔毛也。

2;**較油性的人不僅要勤洗臉,還要勤洗頭,因為頭皮的油性也容易造成髮根與臉部相接處冒出痘痘。

3;夏天飲食儘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食物,不酗酒不抽菸4;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升,造成荷爾蒙失調。

10樓:和煦

妮維雅的淨膚源。

綠色的那個 我以前滿臉痘痘 就是用那個用好的控油 祛痘效果很好 又不是很貴。

如果你不嫌麻煩 可以試試珍珠粉**。

珍珠粉+ 蘆薈水 針對混合膚質 補水 消炎 祛痘珍珠粉+ 蛋清 針對油性膚質 控油 消炎 祛痘回答完畢啦 這是我的親身經驗哦```以前就是弄好的 而且很溫和 不會對**不好哦```

去痘高手進來下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諮詢了一下,吃血毒丸調理一下吧。我兒子正在吃。是同仁堂產的血毒丸。

再有就是注意飲食,用點控油麵乳,要多喝水,也要給**補水,這需要慢慢調理。

12樓:網友

如果你是上海的~~就去華山醫院看看吧~~那是專門看**科的~~塗了那裡的藥~~效果差不多都蠻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科找個資深大夫看一下,或許是內分泌過剩,或是有扁平疣。

如何去痘,**等高手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1、絕對不喝不吃冰冷的東西。冷的東西寒涼容易使胃功能不好,胃不好,毒素就在臉上爆發。

2、吃些去溼的東西,比如溼毒清膠囊(看個人情況決定啦)

3、買些b群的吃,不過小貴~

4、最有效的啦。

服用:早是先喝一杯涼白開,250cc左右,然後過3~5分鐘喝同樣多的蜜糖水,最後再過點時間喝牛奶,要微溫的。

晚上吃一顆善存再睡覺。我包你天天早上正常排便,而且清松。排便好就不會有毒素沉澱在身體裡。

外用:買珍珠粉+氯黴素滴眼液(氯黴素9元左右)弄成糊狀敷臉或弄痘痘上,效果很快很好。

不過要注意,氯黴素不能用多了,所以痘痘差不多消的時候就停,不然會不好。

痘痘快消時用維生素c去痘印(藥用,就5元左右。一次拿5顆,磨粉敷臉)。注意不要白天敷,不然會變黑的~優點刺刺的感覺,所以可以按個人減量。

還有,使用前都在耳背試試,有的人會過敏。

我試過各種中西藥,這些是我的心得啦~

記住,心情和睡眠很重要哦~不要不開心,不要晚過11點睡覺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使用:薏仁粉祛痘。

材料配方:薏仁粉3小匙、黃豆粉1大匙、純淨水適量做法:將備好的薏仁粉和黃豆粉一起放入**碗內,加入適量的純淨水,一起混合調勻成粘稠合適的糊狀。

洗臉後,將糊狀均勻塗於面部,保持15分鐘,再用溫水洗淨即可。

祛痘功效:具有出色的消炎清熱解毒功效,可有效祛痘。

16樓:花落如心碎

你應該是痘疤印吧,這個去起來是比較慢的,沒有什麼速效,最快的就是鐳射手術,也要分幾次才能完成,所以別信什麼快速去掉。我自己人之前也長痘,用了不少的東東就是不太好。別人推薦了這個秘方配製的藥,是專治青春痘痤瘡的,用了果真效果不錯,一瓶一個療程見效。

用了三個多點療程好了,印也慢慢點點消下去了,瑞臉上已經基本看不出來 了。反以推薦你不妨也試一下。

17樓:沙偉

可以用一套益膚霜的護膚品,我用過的比較不錯的,它是一種藥物性的效果不錯的,具體名字是全馨牌子的,益膚霜。最好用一套的,**也不貴,一瓶是五十左右。對了是加強型的。

祛痘高手進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1年 不過要看個人的體質 痘痕會消失的。

我初中沒長 高3長了滿臉 上大學都消了。

和正常人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我聽我同學說有一個方法是這樣的:先在杯子裡放點蜂蜜,然後在加點鹽,攪拌。就是這麼簡單,這是有科學依據的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紅黴素軟膏 我用著挺有效的。

21樓:路人釘釘

應該用些草本的化妝品,軍獻益膚霜有用過,不錯。

我要去痘 50

22樓:網友

拿花粉兌水後,攪拌成糊糊狀。

然後塗抹有痘痘的地方,一日3-6次。

我媽聽來的偏方給我用了。

效果不錯,你可以試試。

我的已經基本消去了。

我的XP系統嚴重問題啊。高手來

xp系統還原有還原點嗎?有的話試試 還可以無盤裝xp 要把檔案複製入硬碟中,然後找到檔案中的i386資料夾,在dos下進入後,打winnt就可以了。要求你對dos比較熟。其實重灌系統不需要進入系統,先將電腦設為從光碟啟動 啟動電腦插入光碟 然後插入光碟 是開機前插入 根據提示和你的需要選擇格式化還是...

我女朋友讓我去她家該怎麼說啊

我想你 可以先去你女朋友家 不要一去就說你離過婚,你可以在陪她爸爸喝酒的飯後就你和她爸爸兩個人聊天的時候 順其自然的說出你離過婚,並真誠的說出你離婚的原因,並且表示 你對你現在女朋友的態度,我想能諒解的,如果找不到機會說 那就先別說了,只是見家長 如果他們對你映像好 離婚不離婚 只要不是你導致離婚的...

我多想,採來開心果,為老師解去煩憂,讓她更快樂。照樣子寫句子我多想

我多想,摘來七色花,為老師實現願望,讓他更開心!我多想種顆蘋果樹,為家人 老師 帶來涼爽 讚美老師學生之間的感情的語句 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 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 燃燒!不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