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苓粥的做法大全是?效果怎麼樣?

2023-05-19 23:10:09 字數 5325 閱讀 276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去熬啊,我看閨蜜都是直接買(百頤年)魔芋粉來喝的。效果一樣好。人生途中,有些是無法逃避的,比如命運;有些是無法更改的,比如情緣;有些是難以磨滅的,比如記憶;有些是難以擱置的,比如愛戀,與其被動地承受,不如勇敢地面對;與其鳥宿簷下,不如擊翅風雨;與其在沉默中孤寂,不如在抗爭中爆發,路越艱,阻越大,險越多,只要走過去了,人生就會更精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兩個月喝了4罐百頤年瘦了不少,人違背了養生法則,雖不一定會立即得病,但一旦形成習慣,就會大大增加得病的機會。

這就和交通規則一樣,你違背了交通規則,不一定會出事故,但其危險性是顯而易見的。

人為什麼必須保持一定的飢渴才是對養生有利呢?其實這就是「虛」的妙用。道家講,虛則靈。

這和謙虛使人進步,自滿使人落後一樣,所以人必須經常保持「虛靈」的狀態,才能時時保持清醒,保持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挺好的 ,不過我是買百·頤·年·來·喝·的·,我·喝·了·兩·個·多·月· ·就·瘦·了·10來·斤 很不錯,材·料,一樣的。

去公園散步的時候一般都有樓梯,可以多走走,回家的時候,可以走幾層樓梯,少坐電梯。如果可以堅持每天走10幾分鐘樓梯,在爬樓梯時可以燃燒大量的脂肪,尤其是對於臀部和大腿部的脂肪燃燒更為明顯,而且對鍛鍊全身筋骨也很有好處。不過,大家在進行爬樓梯鍛鍊時。

一定要防止腳下踏空,注意安全。

粥的做法大全帶** 粥怎麼做好吃又營養

4樓:萌面超人

主料粳米。

2小碗皮蛋。

2個輔料。香菜5棵。

精鹽適量。五香粉適量。

味精適量水適量。

步驟1.大米淘洗乾淨,放入電飯鍋中,放入適量水,開始煮粥。

2.電飯鍋蓋下墊一雙筷子,可以防止溢鍋。

3.取兩個皮蛋。

4.將皮蛋去殼切丁。

5.大米煮至8成熟,放入皮蛋丁。

6.放入精鹽。

7.放入五香粉。

8.米粥熬好後,關火,放入味精,攪拌均勻。

9.撒上香菜即可盛出食用。

粥的做法大全

5樓:姬覓晴

準備材料:大米50克、小米30克、南瓜300克、過濾水適量1、準備好主要原材料,如下圖所示:

2、大米和小米,用清水淘洗兩遍,再加過濾的水浸泡10分鐘,如下圖所示:

3、泡米的時間來處理南瓜,南瓜去皮洗淨後切小丁,如下圖所示:

4、南瓜倒入小米中,如下圖所示:

5、裝入電飯鍋中,按煮粥程式,如下圖所示:

6、程式結束後開蓋,如下圖所示:

7、最後裝碗即可食用了,如下圖所示:

6樓:小熊醬紫

主料:綠豆50克、大米100克。

輔料:清水200克。

1.首先碗中放入綠豆50g,大米100g後加水至沒過大米,淘洗浸泡2小時。

2.鍋中準備清水200ml,倒入大米綠豆。

3.大火轉小火,燜煮30分鐘。

4.開啟鍋蓋煮至沸騰,撇去浮沫。

5.出鍋裝碗。成品圖如下。

7樓:側身西望長嘆息

1.龍眼肉蓮子粥。

龍眼肉5克,蓮子肉10克,大米100克,同煮粥食。

龍眼性平,無毒。營養豐富,是珍貴的滋養強化劑。長期食用,強體魄,延年益壽,安神健腦長智慧,開胃健脾,補體虛。

蓮子清心醒脾,補脾止瀉,養心安神明目、補中養神,健脾補胃,止瀉固精,滋補元氣。

2.紅棗粥。

將米洗淨後加入乾淨的紅棗數枚,加水適當,煮熟至稠,即可食用。

紅棗有補脾、養血、安神、補血調經,活血止痛,潤腸通便的作用。

3.薏仁芡實粥。

芡實、薏仁米、白扁豆、蓮肉、山藥、紅棗、桂圓、百合各6克、粳米150克。取以上八藥煎煮40分鐘,再加入大米繼續煮爛成粥即可。此粥具有養心補脾、滋補強壯的功效準。

另外建議你飲用九味雪盈搽 進行調理,對改善貧血、強身健體、美容養顏能產生事半功倍的效果,利於補血效果的長久持續。.

芝麻龍眼粥。

原料:30克白芝麻、90克龍眼、80克大紅棗、500克糯米、適量紅糖。做法:

先將龍眼與紅棗去核,洗乾淨備用,然後將淘乾淨得糯米放入鍋內,加入紅棗、龍眼肉、白芝麻、適量清水,用旺火煮至六成熟,再加入紅糖,,煮至黏稠即可。

2、胡桃枸杞粥。

原料:30克胡桃肉、30克枸杞子、糯米150克、15克黃精、15克姜、60克白糖。做法:

先將姜切成絲,然後將胡桃肉、枸杞子、黃精、姜放入鍋中,加入適量水,用中火煮沸後,加入糯米、白糖,再煮至米爛成粥即可。

3.、紅棗粥。

將米洗淨後加入乾淨的紅棗數枚,加水適量,煮熟至稠,即可食用。

4.、豬肝粥取豬肝150克,洗淨切成小塊,放入100克洗淨的粳米中,加適量清水,並放入蔥、姜、鹽等調味品,共煮成粥。

以上幾款補血粥供參考,對於補血簡單直接的方式就是 每天喝點 九味雪盈茶,有很好的補血作用,氣血同補,健脾助消化,補不受滯,全面調理貧血。

8樓:陪你看夕陽珍

掌握六大訣竅,就能快速煮出一鍋好吃又營養豐富的好粥來。

1、浸泡:煮粥前先將米用冷水浸泡半個小時,讓米粒膨脹開。這樣做的好處是熬起粥來節省時間,攪動時會順著一個方向轉,熬出的粥酥軟,口感好。

2、開水下鍋:大家的普遍共識都是冷水煮粥,而真正的行家裡手卻是用開水煮粥,為什麼呢?你肯定有過冷水煮粥糊底的情況吧?開水下鍋就不會有此現象,而他比冷水熬粥更省時間。

3、火候:先用大火煮開,再轉文火即小火熬煮約30分鐘。別小看火的大小轉換,粥的香味由此而出。

4、攪拌:原來我們煮粥之所以間或攪拌是怕粥糊底,現在沒了冷水煮粥糊底的擔憂,為什麼還要攪拌呢?為了「出稠」,也就是讓米粒顆顆飽滿,粒粒酥稠。

攪拌的技巧是:開水下鍋攪幾下,蓋上鍋蓋,用文火熬煮20分鐘,再開始不停的攪動,一直持續約10分鐘,直到粥呈酥稠狀為止。

5、點油:煮粥還要放油?是的,粥改文火約十分鐘時點少許色拉油,你會發現不光成品粥色澤鮮亮,而且入口特別鮮滑。

6、底料分煮:大多數人煮粥時習慣將所有的東西一股腦倒進鍋裡,其實這樣做是不對的。正確的做法是:

粥底是粥底,料是料,應分別焯煮,最後再擱一塊熬煮片刻,且絕不超過10分鐘。這樣熬出的粥品清爽不渾濁,每樣東西的味道都熬出來了又不串味。特別是輔料為肉類及海鮮時,更應將粥底和輔料分開。

谷白鬍粥效果怎麼樣?做法大全是?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知道一款效果一樣好的這款(百-頤-年),姐姐是喝這兩個月輕了十五斤的 關鍵的是之前的小肚腩都不見了呢。

葛根粉、魔芋粉、木瓜粉和大米都是食品原料,化學上屬於碳水化合物,主要成分是澱粉,不會產生化學反應,它們各自含有類似的營養成分,不會有「食物相剋」和「藥理相剋」的現象。從「食補」的角度看,混合食用對身體很有補益。 混合煮粥時要注意的要點是:

先將大米粥煮好,將三種粉混合加少量水調合均勻成糊狀,然後加入滾燙的粥中,邊攪拌邊小火加熱,至煮熟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平時忙沒時間自己熬,都是買(百頤年)

木瓜粉來喝的呢。效果一樣很好、人在睡覺時,機體得到了休息與調整。及時、充足的睡眠有助於維持人體正常的新陳代謝,也有助於形成修補人體機能的物質。

長期熬夜不睡覺的後果會是精神萎靡、黑眼圈嚴重、眼睛浮腫,嚴重的還會掉髮嚴重、神經脆弱、易怒、記憶力下降等。所以想要延緩衰老,永駐青春,充足的睡眠是關鍵。

養肝粥的做法大全 5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認為,春天是肝旺之時。趁勢養肝可避免暑期陰虛,但過分補肝又怕肝火過旺,所以春季宜喝粥養肝。膳食專家特別推薦了幾款養肝靚粥:

1、豬肝綠豆粥。

新鮮豬肝100克,綠豆60克,大米100克,食鹽、味精各適量。將綠豆、大米洗淨同煮,大火煮沸後改小火慢熬,至八成熟後,將切成片或條狀的豬肝放入鍋中,熟後調味。此粥補肝養血、清熱明目、美容潤膚,特別適合面色蠟黃、視力減退、視物模糊的體弱者。

2、決明子粥。

炒決明子10克,大米60克,冰糖少量。將決明子加水煎煮取汁,然後加入大米同煮,成粥後加入冰糖即成。該粥清肝明目通便,對目赤紅腫、畏光多淚、高血壓血脂、習慣性便秘等症效果明顯。

3、枸杞粥。

枸杞子30克,大米60克。先將大米煮成半熟,然後加入枸杞子煮熟即可。特別適合頭暈目澀、耳鳴遺精、腰膝痠軟等症病人。肝炎患者服用,則有保肝護肝、促使肝細胞再生的良效。

4、桑椹粥。

桑椹30克(鮮桑椹用60克),糯米60克,冰糖適量。將桑椹洗淨與糯米同煮,煮熟後加入冰糖。該粥可滋補肝陰,養血明目,適合肝腎虧虛引起的頭暈眼花、失眠多夢、耳鳴腰痠、鬚髮早白等症。

5、梅花粥。

取白梅花5克,粳米80克,先將粳米煮成粥,再加入白梅花,煮沸兩三分鐘即可,每餐吃一碗,連續三到五天。梅花性平,能舒肝理氣,激發食慾。食慾減退者食用此粥效果頗佳,健康者食用則精力倍增。

這實棗粥的做法是?效果怎麼樣?

12樓:爵爺的網路

1、將紅棗、枸杞洗淨。用溫水浸泡20分鐘左右。

2、將米洗淨後加水、紅棗、一起煮(如果不想棗煮的太爛的話,可以在這會兒放入大棗),待沸騰後再放枸杞(枸杞放太早粥會有一股酸味)。

3、食用時加入白糖調味。

燕麥粥的做法大全熬多久

13樓:會飛的狐狸啊啊

你沒有焗一下嗎?燕麥煮粥非常不錯的。我第一次也是煮20分鐘,覺得可以了,但口乾一般。

後來,我是煮15分鐘,然後加牛奶調小火,邊攪邊觀察,免得糊鍋了。到了20分鐘,趁鍋裡還冒著泡泡,我把蓋子蓋嚴實了,熄火,等待10分鐘,這就是焗。這樣做出來的味道還不錯。

分量不同,煮的時間也不一樣,你還得再試試。希望對你寶寶有幫助。

芙菊粥的做法是?效果如何?

14樓:綠耳

香芙菊粥食療方子:

材料】葛根5克、木瓜5克、紅豆5克、扁豆5克、糙米10克、魔芋5克、薏苡仁5克、芡實5克、枸杞2克。

做法】將葛根、木瓜等洗淨,紅豆、扁豆、糙米、薏苡仁要提前浸泡1小時。然後將所有材料盛入燉盅,放入適量的水,文火燉3小時,根據個人口味加入冰糖,即可食用。

15樓:騎著師琪去泡妞

我妹妹吃了兩個月(百頤年)魔芋粉,真廋了十七斤,煉,是鍛鍊身體。俗話說生命在於運動,真的是如此。切莫說您退休在家,即便是年輕人長期窩在家裡也會體力下降身心俱疲的。

妹妹那時候非常生氣的說,討厭自己要身材沒身材連胸也沒有,總是會被人遺忘,從未有人記得她,她多麼渴望有人喜歡她追她然後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所以最好每日都運動,至少每週一次。但是不要去健身房,要去大自然中鍛鍊身體,青草綠樹,鳥語花香,山水相伴的公園最好。

早餐粥怎麼做好吃6款好吃的早餐粥做法大全

原料 大豆100克,玉米100克,銀耳50克,大棗9枚,香菇9個,蓮子50克,枸杞子30克,以及蜂蜜適量。製作方法 1.將銀耳 香菇放入碗內,用開水浸泡,水冷卻後將其蒂去掉 濾幹。2.將大豆 玉米 大棗 蓮子和枸杞子用冷水洗淨,同銀耳 香菇一齊放人砂鍋中,加冷水文火煮沸,熬成粥狀。1 根據本人多年經...

沙蟲海鮮粥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沙蟲海鮮粥 主料沙蟲幹5只 蝦仁適量 乾貝適量 輔料鹽適量 沙蟲海鮮粥的做法 1.幹沙蟲剪成段,小孩吃可以剪的更小一點兒。2.幹沙蟲不能先泡發,那是非常錯誤的做法。3.熱鍋少許油,將幹沙蟲段放入 小火慢炒至金黃色撈出,放入涼水中輕輕揉搓洗一下。4.將沙蟲跟沉澱後的水倒入已經淘好米的鍋中加入適量水 蝦...

百葛粥做法是?功效很好,青柏葛粥功效怎麼樣?做法是?

百葛粥做法 材料 葛根5克 木瓜5克 紅豆5克 扁豆5克 糙米10克 魔芋5克 薏苡仁5克 芡實5克 枸杞2克 將葛根 木瓜等洗淨,紅豆 扁豆 糙米 薏苡仁要提前浸泡1小時。然後將所有材料盛入燉盅,放入適量的水,文火燉3小時,根據個人口味加入冰糖,即可食用。眾所周知,魔芋具有很強的飽腹感,能減少熱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