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個瑜伽教練證怎麼考?具體走什麼程式?本身自己是學舞蹈的。有功底。請專業人員進行解答 謝謝

2022-01-13 03:44:16 字數 4756 閱讀 365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舞蹈功底就更好些,掌握體式比較快,但是理論方面和功效方面等易燃和其他學員和同等基礎的,不要因為有舞蹈功底而放鬆。瑜伽教練證是由國家人力資源和保障部組織了一批國內知名的瑜伽大師為班底,統一編寫教材,統一頒發瑜伽指導師證書,你網上查查所在地區是否有caep瑜伽師授權培訓機構,再去進一步瞭解吧

2樓:魅舞精靈

你有舞蹈基礎的話,相對來說還是有底子的,學習起來瑜伽會容易一些,考瑜伽教練證的話建議到正規的瑜伽機構參加培訓,裡面會講一些瑜伽的體式和輔助手法、瑜伽的理論和授課的方式方法,然後按照教練講的方法合理練習說課,最後參加講課的考試,過關發於相應級別和種類的瑜伽教練證書。

3樓:莫洛丶

如果你只需要行業證書,那麼任何一所瑜伽培訓學校和搭售瑜伽教練認證課程的瑜伽會館都可以提供的。

如果想要考取官方瑜伽師上崗證的話,就要選擇有承辦此考試資質的瑜伽培訓學校。

學習瑜伽看重的不是好身材和好口才,看重的是一顆對瑜伽虔誠和堅毅的心。

我們的榜樣艾楊格大師,從小體弱多病,經過多年的瑜伽練習,達到瑜伽極上乘的境界,注重人體的正位,用正位瑜伽墊和輔助道具幫助練習,避免練習過程中受到傷害。

言歸正傳,學完初中高階教練認證課程,再通過認證考試,就可以取得瑜伽教練上崗證書了。

想成為一名瑜伽教練 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4樓:物述文迪戈

需要有國際權威瑜伽資質認證機構出具的資格證書,溝通能力強,具有服務意識,為人正直、誠實、敬業。

但當前國內沒有統一的瑜伽教練資質認證機構,所謂的國內品牌的瑜伽教練證書其實就是技能培訓的評判而已。初、中級培訓需要45天,高階也只有60天,出來的教練肯定達不到印度瑜伽師的專業水平。話說回來,瑜伽就是用於健身的一種運動,短時間培訓出來的教練對一般體式和動作的指導還是沒問題的。

擴充套件資料

瑜伽(英文:yoga,印地語:योग)是一個漢語詞彙,最早是從印度梵語「yug」或「yuj」而來,其含意為「一致」、「結合」或「和諧」。

瑜伽源於古印度,是古印度六大哲學派別中的一系,探尋「梵我合一」的道理與方法。而現代人所稱的瑜伽則主要是一系列的修身養心方法。

大約在公元前300年,印度的大聖哲瑜伽之祖帕坦伽利(英文:patanjali,印地語:पतंजलि)創作了《瑜伽經》,印度瑜伽在其基礎上才真正成形,瑜伽行法被正式訂為完整的八支體系。

瑜伽是一個通過提升意識,幫助人類充分發揮潛能的體系。

瑜伽姿勢運用古老而易於掌握的技巧,改善人們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種達到身體、心靈與精神和諧統一的運動方式,包括調身的體位法、調息的呼吸法、調心的冥想法等,以達至身心的合一。

瑜伽是一項有著2023年曆史的關於身體、心理以及精神的練習,起源於印度,其目的是改善您的身體和心性。2023年12月11日,聯大宣佈6月21日為國際瑜伽日,2023年舉辦了首屆6.21國際瑜伽日。

瑜伽分為兩大類:一個是古典瑜伽,一個是現代瑜伽,現在還包括了正位瑜伽。

5樓:聖羽瑜伽

瑜伽是一類健身專案,是用各種各樣肢體運動,收縮筋骨,能實現增強體質、**美體的功效。瑜伽的學習是有相應難度係數的,務必在瑜伽教練的具體指導下憑藉各種各樣姿勢,要不然非常容易對肌肉組織甚至於骨骼帶來損害,因此瑜伽教練是非常受歡迎的,各種待遇也非常不錯。那麼,想成為一名瑜伽教練 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學習方面:想當瑜伽教練,先要就要進行非常系統的瑜伽課程的學習培訓,最好是選取專業的瑜伽學校完成學習培訓,有經濟條件的也可以到國外學習瑜伽,提升本身瑜伽功底才可以當他人的教練。

資質方面:憑藉一陣子的瑜伽學習之後,僅僅是掌握了相應的瑜伽功底是不足的,還需要憑藉各種各樣考試得到

瑜伽等級證書,務必是我國或者國際上認可的資格證書,拿到當瑜伽教練的資質。

性格特點方面:想當瑜伽教練,除開本身瑜伽功底很厲害之外,還需要看一看自身的性格特點是不是合適瑜伽老師這一職業型別,好的瑜伽老師務必是很細心的,一切不注重多麼的快,反而是溫火燉肉湯,漸漸地累積才會出現好的實際效果。

興趣方面:當瑜伽教練不必光為了能掙錢,還應當對瑜伽有興趣愛好,有熱愛,想要為瑜伽事業耗費精力和時間,也期望把自己的瑜伽技術教授給每一位學生,和他們一塊兒獲得健康生活和快樂。

職業渠道:當瑜伽教練之前,應當去其他瑜伽會館參觀考察和了解,看一看哪一個瑜伽會館的室內環境和各種待遇比較好,合適自身長期性從事專業瑜伽教練,有的瑜伽會館管理狀況不明,不注重學生學習培訓成果,那麼就不必選擇了。

6樓:瑪雅優伽瑜伽

1、技術知識

要想成為瑜伽老師,不是隻會擺一些體式,或者會幾招套路演練就能作為教導學員的老師。老話說得好「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如果缺乏紮實的瑜伽專業知識功底,要想成為一名合格的瑜伽老師,那只是「愚人說瑜,伽人帶操」。合格的瑜伽老師,來自於專業知識積累和自身內涵素養,善於調整自我身心健康,因人而為的教學能力和一顆具有責任的愛心。

2、資質證書

成為瑜伽教練的首要條件是獲得由國際權威瑜伽資質認證機構出具瑜伽教練資格證書,頒發證書機構的權威性和專業性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企業在招聘瑜伽教練時除了看重從業經歷更加重視你所在培訓機構的知名度和權威性,「嚴師出高徒」因為招聘方相信在權威專業的學院培訓過的學員在專業水平有保障。

3、完善的專業知識體系

瑜伽教練是瑜伽的傳播者,是瑜伽練習者瞭解和學習瑜伽的主視窗,瑜伽老師只有具備了良好的專業素養和綜合素質,才能正確的引導習練者,最終讓習練者受益。其中專業是對一個瑜伽老師最基本的要求,瑜伽是一件嚴肅而放鬆的事情,瑜伽老師只有具有全面的專業基礎知識和紮實的基本功,你才能在教學中應用自如,深入淺出,循序漸進,才能帶給你的學員同樣的感受,才能把瑜伽更好地詮釋和展現給你的學員,才可以根據習練者的年齡、性別、身體狀況,練習目的等情況,制定出針對性、實效性、科學安全的課程。

7樓:趙明昆

學習瑜伽教練這項職業技能的朋友,將來都是為了可以從事這方面工作,可以進行傳播和授課。這樣就會面臨著就業的各種情況,所以在準備學習瑜伽教練之初,就要考慮清楚,自己適合不適合做瑜伽老師。

一、外在條件   女生一米六以上,視力正常,普通話標準,積極向上,與人為善,喜愛瑜伽事業,身體無重大疾病和創傷,無大面積紋身。年齡十八歲以上。   以上的條件是很簡單的外在條件,準備學習的朋友可以在基礎層面對自己要有一個判斷。

二、能力條件   一名專業瑜伽教練具備很多的能力,但在學習初期自身應具備良好的語言能力,良好的溝通能力,良好的觀察能力,良好的理解能力,良好的共情能力,良好的學習能力和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準備學習瑜伽教練的朋友可以考慮自己這些能力是否都具備。

三、職業要求條件 一名專業的瑜伽老師需要具備以下幾個條件:

一、正念   瑜伽是一項將人的身心靈都不斷向上向著積極方面提升的專案,傳播人員的正念直接影響著瑜伽傳播與發展,一個有著積極向上,陽光健康的瑜伽傳播人員無疑是瑜伽行業之幸

二、熱情   如果說正念是精神,熱情就是這種精神的支撐,任何一個行業的傳播人員,培訓人員,教師人員,如果沒有熱愛本業的熱情或者激情,就無法很好的去傳播行業專業,也無法讓受傳播的人得到很持續性的學習,有熱情甚至激情的老師會不斷的研究自身專業,不斷用心傳播。

三、責任感   針對一個職業而言,哪一個職業本身都有職業責任,職位也有職位責任,做為瑜伽老師人員,必須針對自己的專業職業負責任,對所從事的專業工作負責,對專業本身負責,對接受傳播的人群負責,對行業負責。這樣的責任感會讓瑜伽老師人員業精責重,而後藝業雙馨。

四、愛心 一個沒有愛心的人,做不了瑜伽老師。   瑜伽是真實的美好的人類文明之一。一個瑜伽傳播者如果沒有愛心,是不可能傳播好瑜伽的。

這個愛心包括了愛自己,也叫自愛,潔身自好,從善如流;愛行業,熱愛自己從事的工作熱愛自己的專業;愛世人,"靜海滌塵瑜,慧心哲凡伽"就是指每個世間的人都是美玉,傳播者必須將所有的練習者都看成美玉,進行愛惜愛護呵護,讓人們漸洗塵埃,清靜美好。

五、專業知識   專業知識對於老師來講是必須不斷充實的一項,所以不斷學習和研究自身的專業,讓自己充實和成熟。三人行有我師,與人學習,與事學習,與自然學習,讓自己不斷成長。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所指的硬性條件,是證書嗎?

要知道很多有瑜伽師資格證書的人沒有從事瑜伽行業,而沒有瑜伽證書的人則正在成為這個行業的主導。沒有什麼硬性的條件,我非常贊同「可樂教主」的回答。從事瑜伽是責任,不是別人要求你要怎樣,也不是你要求別人要怎樣,而是你要求自己要怎樣……

如果你真的愛瑜伽,瑜伽也會同樣愛你。

加油!非常歡迎你加入瑜伽師的行列。

good luck!

9樓:又瀟瀟了幾曄

你先得練好瑜伽呀..

身材很重要..性情要溫和~

10樓:亞太瑜伽學院

如果沒有學過,從零基礎的開始學起,那建議您找專業培訓學校學。

給初學者一些建議:

1、選擇大的培訓機構去學習,這樣教學質量有保障,師資力量有保障,能學的比較好。

2、選擇小班制教學,人不要太多,一般20個人左右,相對來說最好,一個是學習氛圍比較好,另外人不多,老師又能照顧到每一個學生。

3、選擇口碑好的學校,好的學校,看老師是不是負責任。

4、考慮北京上海這種大城市。因為,大城市理念,各方面比較先進。據瞭解,很多二三線城市的瑜伽老師都是從北京上海進修完回去的。

亞太瑜伽學院簡介:

專業認證課程初級、中級、高階均由擁有資深教學經驗的國內外瑜伽導師任教。豐富的授課經系統的培訓體系,完善的進修機制,能讓每一位學員都獲得最專業正規的培訓。通過對學員業的瑜伽教學培訓,為學員灌輸瑜伽體式、教學技巧及理論知識,讓學員能掌握如何設計安全及多變化的瑜伽課程,提高與參加者的溝通及教學技巧,從而為中國瑜伽行業各知名瑜所、健身俱樂部等機構培養技藝深厚、水平高超、具有高素質和良好內涵的瑜伽實用型人才,滿足目前飛速發展的瑜伽行業對瑜伽教練人才的需求。

瑜伽教練證怎麼考,瑜伽教練證怎麼考?

頒發證書學完規定課程,經過鑑定考試合格後,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教育培訓中心頒發初級 中級或高階 瑜伽培訓師 證書。報考條件 一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初級瑜伽培訓師 1 學歷 高中或中專以上 2 身體健康 具有良好的身體柔韌性及良好的職業素質 3 有一定的瑜伽自修基礎或者已經在其他瑜伽培訓機構或專業...

健身教練執照怎麼考,健身教練資格證怎麼考

三點告訴你健身教練證怎麼考?考什麼隨著經濟水平的發展,健身教練越來越成為令人嚮往的職業,如果你也想成為一名健身教練,就需要考取相關的證書,國職證書是目前認可度較高的。而國度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書考試是有等級限制的,對於一個健身新人來說,需要從初級開始,主要包括以下三個內容 1.理論知識 包括運動營養學...

c1證想考b證怎麼考,C1證想考B證怎麼考

到所持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填寫申請表,並提交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二章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 第二節 申請 第十四條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可以申請準駕車型為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