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證想考b證怎麼考,C1證想考B證怎麼考

2022-02-07 01:04:01 字數 5351 閱讀 2575

1樓:糖淋君

到所持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填寫申請表,並提交申請人的身份證明、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二章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

第二節 申請

第十四條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可以申請準駕車型為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輕便摩托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的機動車駕駛證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可以申請增加的準駕車型為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輕便摩托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

第十五條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正在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的學生,已在校取得駕駛小型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並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的,可以申請增加大型客車、牽引車準駕車型。

第十八條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一)在戶籍所在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所在地提出申請

(二)在戶籍所在地以外居住的,可以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三)現役軍人(含武警),應當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四)境外人員,應當在居留地或者居住地提出申請;

(五)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

(六)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申請增加大型客車、牽引車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接受教育地提出申請

第十九條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一)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二)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第二十條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填寫申請表,提交第十九條規定的證明和所持機動車駕駛證。屬於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申請增加大型客車、牽引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提交學校出具的學籍證明。

2樓:嵇和頌由章

如果申請增駕b2,可以在c1的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沒有記滿12分的記錄的,就可以到c1駕駛證核發地駕校申請增駕b2的;如果是申請增駕b1,必須是取得c1三年以上,且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沒有記滿12分的記錄的,就可以到c1駕駛證核發地駕校申請增駕b1了。

c1駕駛證剛滿一年想考b證怎麼辦

3樓:籃球的那些事

如果是想增駕b2,你可以在拿到c1駕照的第二年去申請增駕,但也還有一個條件,就是你必須要在申請增駕b2前的一個計分年度裡沒有扣滿12分

如果是增駕b1,那增駕條件是:c1、c2、c3、c4三年以上且前兩個週期內無滿分記錄,a3、b2一年以上且前一個週期內無滿分記錄,無死亡事故中負主要以上責任的記錄

4樓:微元**

還得去駕校學,該交學費,還要交

5樓:love朱睿軒

吊銷c.l照,從新考b照,

6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已有c1駕駛證的,想要辦理b2駕駛證,首先需要年滿20週歲,而且c1駕駛證已經過了實習期,也就是最少滿一年,而且在申請增駕前的一個記分週期和本次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的記錄。然後需要向原駕駛證核發地的車管所提出增駕申請,申請增加b2準駕車型。通過b2準駕車型的全部駕照考試後,車管所會收回原有駕照,換髮合併準駕車型後的新駕駛證即b2證。

2、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五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第十八條 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一)在戶籍所在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所在地提出申請;

(二)在戶籍所在地以外居住的,可以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三)現役軍人(含武警),應當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四)境外人員,應當在居留地或者居住地提出申請;

(五)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

駕照c1升b證怎麼考

7樓:還是醬紫吧

向有b2培訓資質的駕校,提供身份證、戶口本、5張白底證件彩照、原來的駕照。

c1增b1的條件:

1、需要在取得c1證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2、需要在c1證核發地的車管所申請辦理。

c1增b2的條件:

1、需要在取得c1證一年以上,並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2、需要在c1證核發地的車管所申請辦理。

8樓:q8428l96***

c在駕駛證能否升級到b證?要是能升大概多些錢?黑龍江地區的

唾彈痛剖渣晾

9樓:科學普及交流

駕照c1升b證通過增駕途徑。

c1滿1年駕齡且無滿分記錄即可增駕b2,c1滿3年駕齡且最近兩個記分週期無滿分記錄即可增駕b1。請你攜帶駕駛證和身份證到駕駛證發證地車管所或有培訓b證資格的駕校辦理。由於各地收費標準不同,具體你可諮詢車管所或駕校

請你參考《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四條 根據公安部規定,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可以申請準駕車型為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輕便摩托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的機動車駕駛證。 在暫住地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可以申請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的機動車駕駛證。

駕駛證考c證後 在考 b證的時候怎麼考?

10樓:

滿足增駕條件,向車管所提交申請即可。

申請條件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四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申請材料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八條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一)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二)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第十九條 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除填寫申請表,提交第十八條規定的證明外,還應當提交所持機動車駕駛證。

駕駛證考試是指為了獲得機動車駕駛證的考試,該考試分為理論知識、場地駕駛技能和道路駕駛技能三個考試科目。

從2023年5月1日起,濟南市全面執行公安部17項駕駛人管理新措施,新規執行後,大中型客貨車的學車難度增大。

駕駛證b證怎麼考

11樓:和藹的夜風

初次申領 即無任何駕駛經驗者可提出申請 :b1+b2,c1+b2 ,d+b2 ,e+b2 ,f+b2

一、須在本人戶籍所在地申請領證。

二、年齡在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三、身高為155釐米以上。

四、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5.0以上,無紅綠色盲。

五、聽力:兩耳分別距音叉50釐米能辨別聲源方向。

六、上下肢體能: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雙下肢健全且運動功能正常,不等長度不得大於5釐米。

七、b2駕駛證可以直接報考,也可以在取得c1駕駛證一年以後,在本人戶籍所在地申請增駕(必須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八、b1駕駛證不可以直接報考,但可以在取得b2駕駛證一年以後(在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在本人戶籍所在地申請增駕;也可以在取得駕駛小型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申請增駕(必須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12樓:陌下鬼隕

一、必須在本人戶籍所在地申請領證;

二、年齡在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三、身高為155釐米以上;

四、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5.0以上,無紅綠色盲;

五、聽力:兩耳分別距音叉50釐米能辨別聲源方向;

六、上下肢體能: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雙下肢健全且運動功能正常,不等長度不得大於5釐米。

七、b2駕駛證可以直接報考,也可以在取得c1駕駛證一年以後,在本人戶籍所在地申請增駕(必須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八、b1駕駛證不可以直接報考,但可以在取得b2駕駛證一年以後(在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在本人戶籍所在地申請增駕;也可以在取得駕駛小型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申請增駕(必須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擴充套件資料:考試時出現下列情形之一的,評判為不合格:

1、不按規定使用安全帶或者戴安全頭盔的;

3、不按考試員指令駕駛的;

4、不能正確使用燈光、雨刮器等車輛常用操縱件的;

5、起步時車輛後溜距離大於30cm的;

6、駕駛汽車雙手同時離開轉向盤的;

7、單手控制轉向盤時,不能有效、平穩控制行駛方向的;

8、車輛行駛方向控制不準確,方向晃動,車輛偏離正確行駛方向的;

c1駕駛證多少時間能考教練證,C1駕駛證多少時間能考教練證

理論教練需要2年駕齡,駕駛操作教練對駕齡沒有要求,道路運輸從業人員管理規定 裡的規定如下 機動車駕駛培訓教練員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 理論教練員 1.取得相應的機動車駕駛證,具有2年以上安全駕駛經歷 2.年齡不超過60週歲 3.具有汽車及相關專業中專以上學歷或者汽車及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 4.掌握...

請問大家,駕駛證c1證考完了,什麼時候才能b證。a證呢

現在還在實習期,不可以。如果是想增駕b2,可以在拿到c1駕照的第二年去申請增駕,但也還有一個條件,就是必須要在申請增駕b2前的一個計分年度裡沒有扣滿12分 如果是增駕b1,那增駕條件是 c1 c2 c3 c4三年以上且前兩個週期內無滿分記錄,a3 b2一年以上且前一個週期內無滿分記錄,無死亡事故中負...

c1可以直接考a3駕照嗎,c1駕駛證能直接增駕A3嗎?如果可以需要什麼手續。多少費用

c1駕駛證能直接考a3的。但條件是 需要在取得c1駕駛證一年以上,並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需要向取得c1駕駛證核發地的的車管所申請辦理增駕的業務。1 c1的解釋 c1是駕駛證準駕車型的一種代號,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公安部令第123號 c1是指準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