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宿舍有什麼好鍛鍊身體的方法,不用器材的

2022-02-07 00:38:03 字數 3667 閱讀 7632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早晨跑步,晚上跳繩

可以做俯臥撐,仰臥起坐,起身支。

1俯臥撐:開始做的時候每次做8-10個(保證質量),每次做4組,每組中間休息2-4分鐘。練一天休息一天。

一個星期後每組加2-4個即可,直至美足做到40個後,就可把腳蹺到床上手還是按在地上,這樣做俯臥撐,效果會更好。

2 仰臥起坐,每天開始10-15個。每天做3-4組。可天天鍛鍊或者每週練5天休息2天。這樣每1-2星期每組增加5個即可。

3起身支,可鍛鍊腹肌與上臂肌肉,加胸肌,身體平怕在床上,兩手握拳,拳背於小臂平房在床上,與肩同寬支撐起上身,兩腿併攏,兩腳尖支撐起下身,這時身體一定要保持平穩,這時候全身除腳尖,與小臂外其他都離開床了,保持這個姿勢直到筋疲力盡後休息10分鐘,重複,每天3組即可。 在要是向練腿部肌肉,可以揹人做深蹲,每次5個,休息3-5分鐘後重復,每天4組即可。

2樓:皮一下很開心華

1,可以俯臥撐,標準的不用說,寬距窄距自己可以調整,你也可以搜尋其他方式俯臥撐,我曾經搜過~~不怕沒有,就怕你做不來

鍛鍊身體的方法,正確鍛鍊身體的方法

鍛鍊身體應注意哪些?星知計劃 跑步 俯臥撐 仰臥起坐 不要成本 很有效 但得堅持。早上晨練,先增強自身體質的強壯,然後再學一些防身的動作,比如武警部隊的一些防身專案。堅持俯臥撐,仰臥起坐,每天 每天跑步,做俯臥撐就行了,其實健身就是運動加堅持,只要你堅持,效果很明顯的。嗯 你可以每天堅持做仰臥起坐 ...

什麼是科學的鍛鍊身體方法,科學鍛鍊身體的原則方法

起床時間不重要,重要的是早點睡,因為睡眠的時候可是你長身體的時候啊。其實作為中學生,運動量本來是足夠的,只要你平時上體育課不偷懶,課外活動都參加就行了。要說科學,那就是得循序漸進,就得堅持不懈。因為運動一旦停下來超過48小時,效果就消失了。如果能在48小時能再鍛鍊,效果才能疊加。身體弱,不光是肌肉,...

鍛鍊身體的好處?鍛鍊身體有好處嗎

鍛鍊身體的好處,能消耗體內的糖分,避免形成過多的脂肪,可以有效的避免肥胖等情況的發生,同事也可以減少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的發生,另外可以促進體格的發育,促進生長髮育,也可以有效促進心肺的,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和增強抵抗力,也可以促進大腦發育,更加聰明,也能緩解工作的壓力,避免過度勞累。剛開始鍛鍊身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