鍛鍊身體的時候要注意什麼

2021-10-12 05:48:09 字數 1307 閱讀 8082

1樓:吉林林允兒

要注意的很多 首先就是你的運動裝備 你要穿一身舒服的運動裝 然後女生的話穿上適合今天訓練的運動內衣 鞋的選擇也要多多注意 如果要是跑步等運動 要注意換上一雙舒適的跑鞋 如果是無氧運動 可以穿平常一點的鞋 還有就是運動前千萬要記得熱身 拉伸 讓自己的身體熱起來 防止受傷 讓自己活動開 不要小瞧熱身的時間 十分鐘到十五分鐘最為適宜 然後就是在運動中要注意發力點 防止受到不應該的傷害 然後運動後記得拉伸 這個時候我們是放鬆我們的肌肉 防止緊繃充血 讓我們肌肉線條也能更加的勻稱 讓我們的肌肉也得到休息 健身時候發力點真的很重要 千萬要注意 實在不行多聽多看多問 重量也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不要拔苗助長 容易受傷 實在堅持不住也不要硬挺 心率在120左右差不多 不要過高 也要遠離空調口 防止出汗冷風一吹著涼 還有就是補充水分的時候 要少量多次 不要給胃帶來太大損害 鍛鍊身體的時候 飲食也要注意 注意補充蛋白質 儘量清淡一點 畢竟三分靠練七分靠吃 祝大家健身順利 無論是減脂還是增肌

2樓:睿爸育兒記

鍛鍊身體應注意哪些?#星知計劃#

3樓:傅強醫生聊健康

運動雖好,注意膝關節疼痛。

4樓:變啦

在鍛鍊身體的時候,要把握好鍛鍊前、鍛鍊中和鍛鍊後這三個環節,這樣才能達到鍛鍊的最佳效果鍛鍊身體不能由性而為。

5樓:庹昊英

回答:鍛鍊身體的時候要注意防寒保暖。如果年長晚出一會,如果年輕的早出一會,不論年齡大小適當走步或小跑。鍛鍊身體一定適當活動。

6樓:娛樂新鮮扒一扒

鍛鍊身體要適當,看你具體是什麼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鍛鍊方式,也可以去健身房進行鍛鍊的。然後鍛鍊完之後出很多汗不要馬上洗澡,休息下再說。

7樓:

鍛鍊身體是初鍛鍊者要降低難度循序。晨煉衣著要注意防止感冒,要補水防秋燥,做鍛鍊時應防損傷。女生經期痛經時不宜劇烈運動。鍛鍊後忌飲大量冷飲以防血管收縮,防胃內過涼患胃炎。

8樓:塗傲白

不要用力過猛,要看自己的身體壯狀況而選擇用時多長。並且剛做完居劇烈運動不能喝水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防止運動損傷,有的傷了很難修復的。

10樓:獅子

適量而行,最重要的是要堅持,還有就是挑選適合自己的運動,比如太胖的人開始**就不能劇烈運動,不能跑步,不能波比跳之類的動作,適合步行。太瘦的就需要多食多餐,多吃蛋白質以達到增肌的目的。

11樓:樹浩博

強度要適中,有的要做準備工作。

早晨鍛鍊身體需要注意哪些

1 晨跑不適宜大運動量。因此慢跑加快步走都可以,在跑步結束後可適量練習呼吸和伸展運動。總時間控制在25分鐘。晨跑貴在能夠堅持,最好找一夥伴一起鍛鍊。2 跑步之前不要吃東西,可以喝一杯溫水,你的做法是正確的。3 跑步前要有一定的準備運動,比如壓壓腿,甩甩胳膊。4 晨跑的最佳時間根據季節而定,一般是太陽...

鍛鍊身體的方法,正確鍛鍊身體的方法

鍛鍊身體應注意哪些?星知計劃 跑步 俯臥撐 仰臥起坐 不要成本 很有效 但得堅持。早上晨練,先增強自身體質的強壯,然後再學一些防身的動作,比如武警部隊的一些防身專案。堅持俯臥撐,仰臥起坐,每天 每天跑步,做俯臥撐就行了,其實健身就是運動加堅持,只要你堅持,效果很明顯的。嗯 你可以每天堅持做仰臥起坐 ...

老年人跑步鍛鍊身體要注意些什麼,老人跑步要注意什麼

1 降低跑步的速度。高速度的跑步可能會對膝蓋帶來更大的衝擊力,而且腿部落地的時候會過於豎直,膝關節因為彎曲較少而使肌肉緩衝作用減弱,於是膝蓋直接承受了衝擊力。所以有的人雖然每天跑的距離不長,但是由於速度太快,也出現了膝蓋受傷的情況。2 老人跑步量力而行。跑步的量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不一樣的,沒有一個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