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證有哪些,瑜伽教練證有幾種,有什麼區別?

2022-01-22 22:04:51 字數 4902 閱讀 1485

1樓:坐著烏龜去游泳

現在市場上的證書樣式也很多,比如國家證書、國際證書、亞洲聯盟證書、ryt200h證書,200ttc證書等等,其實,這些證書沒有太大區別,也沒有什麼實質性的作用,只是一個結業證書而已,代表你曾經參加某個培訓班的經歷,證書不代表實修。瑜伽教練培訓證書在當前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規範。當某一個機構給你說自己學校的證書是最具權威的,其實並沒有任何的參考依據。

據我所知,泰晟瑜伽研究院頒發的瑜伽教練培訓證書是印度瑜伽協會認證的,學校也是印度瑜伽協會在中國唯一授權合作單位,並且經過了嚴格的資格稽核。同樣不能說證書多權威,只能說明通過印度瑜伽協會稽核認證的更具有規範性和專業性,同時,也反映出學校的實力和老師的專業資質是被認可的。

2樓:

顧名思義,就是專項培訓瑜伽教師。中國瑜伽聯盟遵循瑜伽教師培訓的國際準則,得到各地正規瑜伽機構廣泛推廣,是瑜伽任教老師應持有的教師資格認證。參加ttc200瑜伽教師資格培訓,完成全部學時,成績合格的學員即證明已經掌握了瑜伽課程的授課技巧與知識,能夠勝任瑜伽老師的職務。

完成培訓後的學員可獲得中國瑜伽聯盟頒發的ttc相應證書(其本人資訊、證書編碼公佈於中國瑜伽聯盟官網)。 學員獲得中國瑜伽聯盟頒發的證書,就具備開展提升班、工作坊及擔任200小時註冊瑜伽導師培訓班的首席培訓師的資格嘍~。一般瑜伽聯盟認證學校的認證課程包含:

瑜伽理論、教學技巧、生理解剖學、瑜伽哲學、綜合部分等內容,且證書種類單一。

中國瑜伽聯盟已經形成了一整套很成熟、正規、專業的課程系統。課程設定的非常合理、精緻、專業。讓學員掌握學習的方式、方法和技巧的精髓,掌握重點,保證學員的學習質量。

學員經過系統的學習後,統一頒發瑜伽教練證書,瑜伽行業協會認證的教練證書,全國通用,畢業後到任何的瑜伽館、健身房都是可以認可的,因此我們的證書具有行業的權威性的。

瑜伽教練證有幾種,有什麼區別?

3樓:鼕鼕琪琪劉劉

等級劃分:初級瑜伽師、中級瑜伽師兩個級別。

一、學歷不同:

初級瑜伽師學歷:高中或中專以上;

中級瑜伽培訓師:大專學歷或已經取得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初級瑜伽培訓師》證書者。

二、培訓學時不同:

初級瑜伽師:150學時(相當於110小時、15天);

中級瑜伽師:300學時(相當於220小時、30天)。

三、申報條件不同

初級瑜伽培訓師:

1、學歷:高中或中專以上;

2、身體健康、具有良好的身體柔韌性及良好的職業素質;

3、有一定的瑜伽自修基礎或者已經在其他瑜伽培訓機構或專業瑜伽館經過系統訓練過的優先考慮;

中級瑜伽培訓師:

1、大專學歷或已經取得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初級瑜伽培訓師》證書者;

2、身體健康、具有良好的身體柔韌性及良好的職業素質;

5、關於破格錄取:學歷在大專以下(高中或中專),但是具有非常良好的身體素質、職業素質和理解能力以及紮實的瑜伽修煉基礎,經過專家綜合面試達到要求者可以破格允許報考中級瑜伽師(限制名額)

4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目前瑜伽這個行業並沒有一個正規的國家認可的證書,所以有些基地宣傳的國家認證基本上是假的,不可信,我們學校發的瑜伽證書上是有著國家體育總局跟國家人力資源社會保證部等徽標的,所以瑜伽館都認可的。

5樓:瑪雅優伽瑜伽

教練教練證書分為初級、中級和高階。每一級必須通過理論筆試和體位考試。對於不合格的學生,大多數學校允許他們免費重考。

至於第二次和第三次,他們可以在支付額外費用後繼續留級。因此,教練資格證書通過只是時間問題。雖然教練資格有權威差異,但它們不等於執業證書。

這就像找一份有大學文憑的工作。最終,人們仍然需要審視自己的能力、道德和可塑性。當瑜伽教練被瑜伽館錄取時,他們會提前安排教學。

6樓:

1、民間機構證書

現在瑜伽教練資格證書品種繁多,如果你想考取瑜伽資格證書的話,首先你要表明你考這個證書的用處是什麼?因為他的證書大體上有兩種,一種是民間機構證書一種是官方機構頒發的證書,民間機構的證書俗稱行業證書,頭銜都比較大,多為學校自己製作的證書,但是這些證書還是有一定的含金量的,像一些瑜伽場所的教練,多是使用這種證書。

瑜伽教練證分為兩種 那麼哪個最權威

2、官方機構頒發證書

瑜伽證書裡面的官方機構頒發的證書,是瑜伽師上崗證,需要選擇,承辦此考試資質的瑜伽培訓學校,他們經過學習和培訓後,通過嚴格的考試才可以得到的證書。關於證書是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制自己而出臺的。這個證書權威性比較高,學習的科目比較多,能夠更全面更系統的學習瑜伽。

瑜伽教練證書國際上承認的有哪幾種啊?怎麼考取呢

7樓:賽普力量

國家健身教練資格證書的考試途徑有什麼?隨著經濟水平的發展,健身教練越來越成為令人嚮往的職業,如果你也想成為一名健身教練,就需要考取相關的證書。隨著科學技術的迅速發展,健身行業逐漸走上了正規化道路,「持證上崗」已成為健身教練就業的硬性要求。

健身行業證書眾多,不同的證書頒發單位不同,考核難度不同、考試的人群不同,方式也有所不同。國職證書是目前認可度較高的證書,考試內容有三個部分:理論知識,實踐技能,體能測試。

關於如何考取國職證書,有一部分人會選擇到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參加系統專業的培訓,還有一部分人會選擇自學。

但是考過證書的人都知道,自學效率低、週期長、效果差、通過率低;反之如果通過培訓考取證書的話,考證效率高、週期短、效果好、通過率高,從長遠角度分析到底應該如何根據自身情況來選擇適合自己考試途徑哪?

第一種方式是對於有經驗的健身朋友們來說,可以通過專門的證書培訓機構進行考取,這類機構只進行證書培訓,培訓內容圍繞證書考試內容,由於證書培訓只是傳授基礎的健身教練知識,因此適合有一定經驗的老教練,培訓時間是7天的時間。

第二種方式是專業的技能培訓學校,需要從基礎的理論知識和基礎的實踐技能開始學習,掌握健身教練需要的高階核心技能,才能參加證書考試。對於新人來說不要刻意獲取證書,更重要的是能夠學習專業的健身技能,這是健身教練以後發展的基礎。

第三種方式適合體育院校學員,目前國內一些體育院校會有組織學員參加相應的證書考試,對於有一定理論知識的大學生來說,考證書的話應該有把握的,但是健身教練更重要的是實踐技能,尤其是後期需要掌握的高階實踐技能,如果沒有經過系統的學習,是不會有更好的發展

健身是青春的美容師,不僅可以強壯我們的身體,還可以提高我們身體的抵抗疾病的能力,所以健身可謂是非常有必要!運動是健康的源泉,也是長壽的祕訣,世界上沒有比堅固的肌肉與新鮮的**更漂亮的衣服。不會管理自己身體的人,就無資格管理他人,經營不好自己健康的人,又如何經營好他的事業。

將健身日復一日地堅持練下去吧!

8樓:綜曉眠啄症

國際承認?很負責任告訴你沒有,中國承認的現在有了但是很難考

9樓:亞太瑜伽學院

現在市場上常用的ttc、ryt、rys證書,有rys資質的學校,都是可以頒發ryt證書。亞太瑜伽學院就有這個資質的,可以頒發。

很多想學習瑜伽做瑜伽老師的小盆友,在選擇瑜伽培訓的時候過於重視證書,那至於證書分為多少種,各自有什麼樣的含金量?下面為大家整理的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現在最主流的機構是美國瑜伽聯盟ya,除此之外還有印度瑜伽聯盟yai、北美瑜伽聯盟等等。

ya 國際瑜珈聯盟認證 (yoga alliance international)

創始於2023年,世界權威瑜伽培訓機構。這個聯盟曾召集世界權威瑜伽人士,對各個瑜伽流派的培訓體系進行了統一討論和研究歸納,制定了國際認證瑜伽教師培訓標準。可想而知,這個標準具有很高權威性和科學性,得到眾多門派瑜伽學院的認可。

ya證書是通過本機構認證的瑜伽學院執行,被國際瑜伽界認可並廣泛採用。亞太瑜伽學院的所有培訓都是ya認證的哦~可頒發ryt證書。

ttc, teacher training course教師培訓課程。

顧名思義,就是專項培訓瑜伽教師。國際瑜伽聯盟遵循瑜伽教師培訓的國際準則,得到全球各地正規瑜伽機構廣泛推廣,是瑜伽任教老師應持有的教師資格認證。參加ttc200、ttc500瑜伽教師資格培訓,完成全部學時,成績合格的學員即證明已經掌握了瑜伽課程的授課技巧與知識,能夠勝任瑜伽老師的職務。

完成培訓後的學員可獲得國際瑜伽協會頒發的ttc相應證書(其本人資訊、證書編碼公佈於ttc官網),ttc為全球通用的專業的權威證書。亞太瑜伽學院不只有ttc200,還有ttc500的培訓呢!

ryt,registered yoga teacher瑜伽聯盟認證教師。

在獲得瑜伽聯盟認證資質的培訓機構中完成相應的培訓課程,並獲得瑜伽聯盟認證的註冊老師。

ryt根據完成的聯盟的受訓程度,教學標準以及教學經歷,可分為不同的級別:

ryt 200、ryt 500小時認證教師;

e-ryt 200、e-ryt 500小時高階教師;

rcyt兒童瑜伽認證教師;

rpyt孕婦瑜伽認證教師;

如果你一不小心獲得eryt200(eryt500),就具備開展提升班、工作坊及擔任200(500)小時註冊瑜伽導師培訓班的首席培訓師的資格嘍~亞太瑜伽學院不僅有很多擁有erty資格的老師,還是可以培訓eryt的專業機構呢~

rys,registered yoga school,瑜伽聯盟認證學校。

被聯盟認證並被授予資質,可以開展ryt培訓的學校,在這種培訓機構學習,獲得認證的學員可獲得rys頒發的證書。一般瑜伽聯盟認證學校的認證課程包含:瑜伽理論、教學技巧、生理解剖學、瑜伽哲學、綜合部分等內容。

證書種類可分為:

rys200,可以開設ryt200的認證課程;

rys300, 可以開設ryt300的認證課程;

rys500,可以開設ryt500的認證課程。

亞太瑜伽學院已經形成了一整套很成熟、正規、專業的課程系統。課程設定的非常合理、精緻、專業。讓學員掌握學習的方式、方法和技巧的精髓,掌握重點,保證學員的學習質量。

學員經過系統的學習後,統一頒發瑜伽教練證書,瑜伽行業協會認證的教練證書,全國通用,畢業後到任何的瑜伽館、健身房都是可以認可的,因此我們的證書具有行業的權威性的。

瑜伽教練證怎麼考,瑜伽教練證怎麼考?

頒發證書學完規定課程,經過鑑定考試合格後,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教育培訓中心頒發初級 中級或高階 瑜伽培訓師 證書。報考條件 一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初級瑜伽培訓師 1 學歷 高中或中專以上 2 身體健康 具有良好的身體柔韌性及良好的職業素質 3 有一定的瑜伽自修基礎或者已經在其他瑜伽培訓機構或專業...

北京瑜伽有哪幾種,北京瑜伽有哪幾種流派?

第一類是阿斯湯加瑜伽,阿斯湯加瑜伽 ashtanga yoga 是一種很古老的瑜伽系統,有幾千年的歷史,以嚴謹和科學性著稱,在西方被稱為 力量瑜伽 第二類是哈他瑜伽,哈他瑜伽又名傳統瑜伽,它的創立者是印度現代瑜伽大師斯瓦米 希瓦難陀 swami sivanada 第三類是流瑜伽,流瑜伽 flow y...

杭州有沒有專業的瑜伽教練培訓班,杭州有瑜伽教練培訓班嗎

瑜伽教練培訓可以去蕭山的妮瑪瑜伽,一對一教學,根據個人情況發掘最適合於學員的學習方式,而且可以終生免費進修,肯定能學到東西,希望能對你有用。應該會有的,妮到網上找找看 杭州有瑜伽教練培訓班嗎 當然有的呀,像杭州傳統的有靜園瑜伽,醉瑜伽等,以及依託全國眾多連鎖瑜伽館,主打網際網路瑜伽教培為特色的小黑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