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懷孕後,孕婦要記得換掉哪幾種常用物品

2022-01-22 21:31:10 字數 1862 閱讀 7936

1樓:雙魚談教育

懷孕後,孕婦的身體不再是自己的專屬了,因為肚子裡有一個小寶寶。想要寶寶健康長大,懷孕的媽媽一定要在懷孕後放棄一些東西,因為這些東西會可能會傷害到自己甚至是肚子裡寶寶的健康。那孕婦有哪些東西是不能用的呢?

1,緊身衣。許多愛美的女性喜歡穿緊身衣來展示自己的好身材,但懷孕後最好不要穿。它會影響孕婦的呼吸運動和身體的血液迴圈,甚至會限制胎兒的活動。

建議懷孕的母親穿一些柔軟,寬鬆和舒適的衣服。

2,內衣。懷孕後,孕婦不僅肚子悄然變大,乳房也會不斷增大。而且一般的內衣也不能支撐和保護乳房,所以懷孕的媽媽應該及時更新內衣,找到適合自己乳房的內衣。

3,牙刷。孕婦最容易忽視的就是牙刷,事實上,牙刷中隱藏著很多細菌。而孕婦懷孕期間體質比較特殊,如果不多加註意,很容易就會感染細菌。

在正常情況下,最好是三個月換一次牙刷。如果發現牙刷的刷毛不規則,這意味著應該換牙刷了。

4,樟腦丸。樟腦丸具有去除蚊蟲的效果,所以這也是很多人家中必備之物。然而,樟腦丸對孕婦有一定的傷害。

如果孕婦長時間接觸容易出現嘔吐和貧血的症狀,還會嚴重影響胎兒的發育。家中有孕婦的話,最好扔掉家中的樟腦丸。

5,化妝品。愛漂亮是一個女人的天性,但為了懷孕後寶寶的健康,孕婦在懷孕期間最好不要碰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的化學物質可以通過媽媽進入胎兒體內,對胎兒的發育有一定的影響。

愛美的孕婦可以使用一些天然護膚品,或者可以自己製作牛奶**和水果**進行護膚。

2樓:雅兮

要換掉含有激素和酒精的化妝品,帶有香精的沐浴露也要換掉。

3樓:lod強

孕婦在懷孕以後,為了寶寶的健康很多事情都不能做了,比如衣櫃裡的樟腦丸,還有平時的塑身衣這些都要扔掉。

4樓:職場桔子

家用的樟腦丸、殺蟲劑等,最好都不要再用了,可能會對胎兒造成影響。

5樓:下雪的憧憬

例如高跟鞋之類的,因為孕期母親的腳會浮腫,而且為了避免摔倒最好穿一些舒適的平底鞋。

6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使用3個月以上的牙刷、毛巾:正常情況下,牙刷使用三個月就應該更換,尤其是對於孕婦而言,牙刷更應該更換的勤一些。

7樓:米朵天蠍

首先就是化妝品要換掉,儘量使用孕婦專用的,還有就是衣服要換掉,選擇寬鬆的服飾。

8樓:小小呂子博

把自己的**衣最好是放起來,再就是易處理的脹腦丸。還有就是自己平時用的化妝品。

9樓:韓禹雪

仔細的看一下,自己的彩妝、化妝品是否可以孕婦使用。並不是所有的化妝品孕婦都不可以使用的。

10樓:肇慶

第一化妝品,第二就是緊身的衣服,第三就是貼身的內衣。

準媽媽在孕期要保護好胎兒,就要記住哪幾項?

11樓:撒哈拉的海豚

不要劇烈運動,注意休息,不要貪嘴。孕期需要適當運動有助於生產但是劇烈運動會傷害到胎兒,如果孕婦休息不好是會影響到孩子的,不要吃太寒涼的食物,刺激性很大。

12樓:左手看書右手投資

記住要吃的營養,要睡得好,要經常運動。化妝品,外賣什麼的不要碰。只有媽媽足夠的剋制,孩子才能夠足夠健康。

13樓:dj林林

第1項應該記住的就是懷孕期間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心情,一定要開朗,不要生氣,第2項就是要記住應該定期的去醫院做檢查,這樣才能確保胎兒的健康。

懷孕不易,孕期孕婦要克服哪些事?

懷孕不易,孕期孕婦要克服孕吐,懷孕初期隨著體內激素水平的變化,孕婦會出現食慾不振,看見食物就像嘔吐的症狀,這時需要放鬆心情。懷孕不易,孕期孕婦要克服不能喝碳酸飲料,不能抽菸喝酒,不能吃辛辣食品,生冷的海鮮食品,不能熬夜,不能進行劇烈運動,在孕期的孕婦要時刻注意自己的健康。孕期孕婦要克服這些事情。首先...

孕婦夢見自己買毛坯房,懷孕後經常夢見房子是什麼意思?

夢見買房立業 是復職業道路制順暢的預示bai,夢見賣房賣地,則預示du著會入不zhi熬出。夢 見自己和買房人dao討價還價,做事情需要耐心,另外要注意避免別人利用。夢見家裡買房子了 技能方面有進步。在書法 珠算 樂器演奏等方面的技能將會有很大的提高。不同的人夢見買房是什麼意思?已婚男女夢見自己買房子...

懷孕後孕婦的身體,會發生哪幾點比較大的變化

很多的媽媽們在坐月子的時候,心情可能就像過山車一樣的起起伏伏。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情,都會在不經意間觸碰到孕媽們敏感的情緒,產生低落感。這個時候孕媽們可要注意自己平時生活上的小情緒哦!因為媽媽在不開心的同時,身體裡面會分泌一種激素,也會導致寶寶不開心哦!可以多看看一些電影,故事書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