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因體味遭丈夫嫌棄,孕媽媽要怎么辦呢

2023-02-09 23:05:11 字數 349 閱讀 8626

1樓:慧慧與彤彤

對於這種丈夫我們就應該教育一下他,讓他也體驗一下懷孕女人的痛苦,體驗一下女人懷胎十月的辛苦。只有這樣他才會理解孕媽媽。

2樓:小張遊戲快報

可以選擇比較寬大並且舒適的衣服,加強日常的清潔,這樣會好一點。

3樓:壓韻的漂亮

跟丈夫溝通,訴說自己的苦衷,誰不想自己身上香香的呢,如果有辦法,怎麼會這樣,不理解就算了,還嫌棄。

4樓:小花花日記

勤洗澡,勤換乾淨衣服,多與丈夫溝通。勤洗澡從源頭祛除體味;勤換乾淨衣服有利於味道清新;與丈夫溝通,希望丈夫多加體諒。

懷孕了還會來月經嗎,懷孕後還會來月經嗎?

試紙一般檢測是非常準的,如果是陽性你可能就是懷孕了,半個月前的 例假 可能就是少量的出血,不可能是例假的,你仔細回憶一下,應該是沒有你平常來例假的血多 除非你是雙子宮 建議趕緊去醫院做個b超檢查一下,確定是宮內妊娠,否則宮外就麻煩了。儘快去,因為宮外孕有一種表現就是出血也會有腹痛的。也不一定的,我懷...

懷孕了該辭職在家休息嗎?為什麼,懷孕後應該辭職還是上班?

懷孕了需不需要在家休息,還是要看個人體質的,以及工作性質,不能一概而論。如果身體沒問題,工作強度不大是可以工作到孕晚期的,這樣的好處就是不覺得因為懷孕生子而過度影響到工作,也儘可能的避免與社會脫節。但是現實生活中也有很多孕婦體質不好,有的甚至要做保胎的工作,這樣的話孕婦身體最重要,就不適合在堅持工作...

懷孕初期可以吃辣火鍋嗎,懷孕後可以吃辣火鍋嗎

如果在孕前已經習慣吃辣的,而且並沒有任何不適症狀,如痔瘡,胃腸不適,大便秘結等,可以繼續吃一點,但要減少食用量。吃辣時,主食多選擇粗糧,因為其膳食纖維含量豐富,可預防由腸胃燥熱引起的便秘。還要多喝湯水,青菜或番茄蛋湯均可,有生津潤燥的效果。吃辣時,喝酸奶或牛奶,不僅可以解辣,同時還有清熱作用。辣椒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