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肯生涯資料不好,他的那最佳陣容怎么來的

2023-02-09 23:05:13 字數 1055 閱讀 5669

1樓:乾三老師

鄧肯生涯平均資料雖然沒有那麼亮眼,但是他保持了數十年如一日的高超競技水平,他所在的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也一直保持著很高的即戰力,因此,他才能順利奪得十五個最佳陣容!

我們都知道,新世紀以來,nba誕生了三位,可以說縱觀籃球歷史長河,都有一席之地的天皇巨星:分別是黑曼巴科比布萊恩特, 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以及「石佛」蒂姆鄧肯。

相比於個性張揚的科比,詹姆斯,鄧肯的名頭沒有那麼響亮,球隊和擁躉也沒有那麼眾多;但是,鄧肯仍然依靠自己各方面淬鍊的幾乎完美的技術,以及近乎於「大巧不工」的打球風格,牢牢壟斷了大前鋒這個位置十年之久。

後來,功成名就退役的鄧肯,也是被各大權威美國體育**放入到了歷史前五,也就是「**山」級別球員的榜單中。除此之外,鄧肯也收攬了十五個最佳陣容,頂尖榮譽可以說相當眾多。

當然,很多小球迷,可能都沒有看過鄧肯打球了。甚至,現如今的大多數人,都不明白鄧肯有多偉大。他們往往唯資料論英雄,覺得鄧肯的資料不夠亮眼,場均得分還沒到二十;籃板,助攻也平平無奇;

因此,覺得鄧肯的實力是被「吹出來」的,甚至質疑他為什麼會有十五個最佳陣容。這種看法,當然是非常可笑的。巔峰時期的鄧肯,一樣是聯盟最炙手可熱,統治力相當恐怖的巨星;

後來,他為了球隊的戰術體系,主動的當起了「藍領」,為隊友做一些髒活,累活,因此才拖累了整體資料。他是一位從來不在乎別人看法的球星;也正是因為如此,他才能保持二十年如一日的競技水平。

鄧肯的十五個最佳陣容,實至名歸!

2樓:木木林

其實鄧肯的巔峰期很長,並且在大前鋒的位置上,鄧肯的資料並不差。鄧肯職業生涯場均可以拿到19分12個籃板以及2.3次封蓋和2.

7次助攻。這樣的資料在 nba歷史大前鋒的排名當中也是數一數二的,因此他的那個15個最佳陣容是毋庸置疑的

3樓:趣侃體壇

鄧肯的牛逼之處在於他的價值體現不在資料,又或者說資料無法體現他的價值。

他就是那麼牛逼,只要他在場,他的球隊就贏球。這才是他獲得15個最佳陣容的原因。

4樓:秋風體育

他的15個最佳陣容是靠自己的防守得來的,他的防守是歷史頂級的。

麥迪職業生涯場均得分,麥迪的職業生涯資料

職業生涯資料賽季 球隊 出場 首發 時間 投籃 三分 罰球 前籃板 後籃板 總籃板 助攻 搶斷 蓋帽 失誤 犯規 得分。10 11 活塞 40 9 09 10 尼克斯 24 24 09 10 火箭 6 0 50 08 09 火箭 35 35 07 08 火箭 66 62 06 07 火箭 71 71...

勒布朗詹姆斯的職業生涯最高資料是多少

姓名 勒布朗 詹姆斯 lebron james 粵語名 立邦 佔士 臺語名 雷霸龍 詹姆斯 性別 男 號碼 23 騎士隊 6 奧運會 位置 小前鋒 或得分後衛 技術特點 全面 身高 2.03米 6尺8 身高一直受人質疑,曾有記者報道其身高至少2.04米 體重 260磅 120公斤 生日 1984 1...

馬爾蒂尼職業資料,保羅馬爾蒂尼的職業生涯資料

保羅 馬爾蒂尼,1968年6月26日出生在義大利米蘭,是前ac米蘭隊長切薩雷 馬爾蒂尼的兒子,在1988年的歐洲足球錦標賽上嶄露頭角,過去10多年來一直被認為是義大利最優秀的左後衛。他不僅防守好,左路助攻更是其拿手好戲,亦能司職中後衛。曾在1994年被英國 世界足球 評為年度世界最佳球員。200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