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從來不說他前妻的不好,他到底啥意思

2021-03-03 23:47:43 字數 2440 閱讀 7885

1樓:唯一百分百

如果他說他前妻不好,這樣的男人你也別要了,揹著你肯定也會說你不好

2樓:i滴淚兩種味

既然都是前妻啦那還提她有什麼用 不過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的丈夫還愛著他的前妻

3樓:無法企及的光

他覺得對不起她 再說自己的女人 有說自己的女人不好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讓他說前期不好乾啥啊,以前的事情就別提了。

我老公每回碰到他前妻都不好意思,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貝怡心新意生活館**店認為這是很正常的心理狀態,畢競與前妻生活過,也曾經恩愛過,雙方之間也知根知底,難為情是難免的

6樓:無聊

畢竟相愛過,有點回憶,但是還是會有點不好意思

我老公瞞著我和他前妻聯絡,我每次拆穿他的謊言他都發誓說一年多沒有聯絡了,即使聯絡也是為了孩子能信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要確定,他到底是跟前妻為了孩子溝通,還是有進一步的溝通。

這意思就是:

他瞞著你和前妻聯絡,到底是因為他們之前藕斷絲連有苟且,還是因為你丈夫知道你不願意他們聯絡,所以瞞著你怕你鬧變扭。

如果是第一點,那你就把前妻當第三者來處理吧,具體人(你老公和他前妻的性格、他們之間的關係、矛盾點在**)具體分析,使用具體的手段。

不過我覺得更大的可能是他知道你不願意他和前妻聯絡,但是為了孩子又的確需要聯絡,你想他們離婚都7年了,孩子也不小了,有個問題什麼的當然不可能只聯絡一兩次,你嫁給一個有孩子的離婚男人,本來就應該有這個心理準備——他有過去,還有個孩子是和過去的紐帶。

很多時候,女人認為:如果你沒有什麼問題就不用撒謊了。

但是男人會認為:我本來就沒什麼問題,是因為你們女人事兒太多了,一點小事也計較半天猜忌半天,我為了不讓你生氣不舒服,或者為了省事才撒謊的。

這是男人和女人心理的不同。

我覺得你應該好好探查一下,不要和你老公吵架,尤其是說他前妻不好。這還用說嗎,他前妻要那麼好他幹嘛要離婚!要不是你比他前妻好,他幹嘛不和前妻復婚,反而和你結婚?

你要做的比她好,也不用說「你前妻那麼小氣,不給孩子錢」之類的,男人也不是傻子,你做了什麼,他前妻是怎麼做的,一對比不就明白了麼?人都是有叛逆心理的,你越說,他就越願意反著來,反而你不說,讓他自己去想去分析,他就願意接受,因為這是他自己的看法。

你可以大度一點,同意他和前妻見面,也可以你一起去,反正他不是說為了孩子麼?你就以現在照顧孩子的女性的身份一起去,跟她前妻溝通孩子教育的問題,大大方方的,看他們還能有什麼么蛾子!

8樓:愛秋

我覺得你最好跟他心平氣和的好好聊聊。我覺得他為了孩子的可能性是很大的。既然他們都已經分開了,現在有選擇了你,那就說明他肯定是愛你的。

但是你也要想清楚,孩子畢竟是無辜的,他喜歡他的孩子無可厚非。你最好這樣,如果他想看孩子的話,你和他一起去看孩子。有你在他身邊,他也會更開心的。

男人需要的是支援。

9樓:腐族

你自己也生一個孩子。

不要在他面前說他前妻的壞話,這樣的比較不會給你帶來任何好處,反而破壞你們的感情。還不如多從其他方面努力讓他更偏向你

我經常跟男情人提分手,可他從來不會說分手,我一提他就沉默,他到底什麼意思

10樓:一條酸菜魚

有兩個原因,一是因為他不想分手但是不知道怎麼挽回,只能沉默,二是因為他覺得無所謂,因為你經常說分手,都是說著玩的,自然也就覺得無所謂了,但是更多的是後者,很多男人都是愛分不分,不分拉倒的態度,你走他不留,你不走就不走唄。

如果真的想分手,可以經常拿男朋友的某些陋習和別人家男朋友的優良事蹟作比較,「看看別人家男朋友多愛他女朋友」「上次我閨蜜過生日她男朋友送她……」,通過對比,不斷挑他的毛病。

或者把你們相處中任何矛盾,如訊息回慢了、忽視你的感受了、沒給你買喜歡的東西了等,都上升到「你是不是不愛我了」的意識層面。

男性的大腦是單線運作的,很難同時專注兩件事情,特別是在他忙碌的時候,如打遊戲、工作,往往精力非常集中,會看不到你發的訊息。

如果你在這個時候突然使用此招,百發百中。而且你最後不理他,會讓男生很受挫,一是覺得自己忽視了你的存在,很內疚;二是有了這一遭,男生根本沒辦法專注於工作,一邊工作一邊想著如何跟你道歉,陷入進退維谷的境地。

注意事項:

1、如果為了讓對方在意自己,而故意說分手,這是最笨的方法,如果對方腦子一熱答應你了,你還得回去哄他說是開玩笑的。

2、如果要讓對方在乎自己,可以直接跟對方溝通,說出自己的想法。

11樓:射手

他不說是因為他愛你害怕失去你。你說他沉默證明他是一個很緬甸的人,不知道怎麼迴應你,但我知道這個男人是非常非常喜歡你的。請採納

如果你男友真的很愛你,但是他嘴上從來不說,他只想這樣一直的抱著你,你會介意嗎

你好 你所描述的這個情況可能是對方比較內向吧 這個也不錯啊 說沒有做來的好呢 真情真意過一生吧,精神上可能小有遺憾,但是生活狀態應該挺好。你確定他愛你就好了,我男朋友也是屬於理性,不會整天把愛掛在嘴邊,但是他確實是愛我的 相較於語言,我覺得行動更好,不過一般嘴巴甜的都更討人喜歡 為什麼要介意這些呢,...

情人從來不說甜言蜜語,就是見了我,說他很想我

懂得保持距離,適當地離開,到懷念時再相見,這樣的關係,遠比永恆地黏在一起更長久新鮮。很多女人自尋煩惱,就是太執著,總想把愛人留在自己的視線內,令對方窒息,自己難受。遠一點的風景,多一點想象和希冀。這是我們在枯死的生活中渴望旅行的最大意義。嘴巴笨,但是你可以跟他說你想聽聽他說點甜言蜜語 我不知道你對情...

老公從來不主動說愛我,我怎麼知道他是否還是愛我的

愛不一定要說出來,放在心裡就好了,整天說愛不是真愛你會喜歡嗎?或許他就是那樣的性格 愛不是掛在嘴邊的,時時刻刻心裡有你就足矣 男朋友從來不主動說愛我,為什麼?他要真愛你就不會很輕易的說愛你 整天把愛掛嘴上的男人,你還是離他遠點。我男朋友就是這樣的,我真的很想分手了,問他愛不愛我,他理都不理,如果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