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詹姆斯的職業生涯最高資料是多少

2022-01-29 06:09:56 字數 5205 閱讀 4373

1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勒布朗·詹姆斯 / lebron james   粵語名:立邦·佔士  臺語名:

雷霸龍-詹姆斯  性別:男  號碼:23(騎士隊) ;6(奧運會)  位置:

小前鋒 (或得分後衛)  技術特點:全面  身高: 2.

03米 / 6尺8 (身高一直受人質疑,曾有記者報道其身高至少2.04米)  體重:260磅/120公斤  生日:

1984-12-30(與老虎.伍茲同日)  球隊: 克利夫蘭騎士隊  綽號:

king james(源於右手手臂上的紋身)  選秀: 2023年第1輪第1位(狀元秀)  學校: st.

vincent-st. mary 高中 (俄亥俄州)  國籍: 美國  09-10賽季工資:

3000萬美元  合同情況: 4年6300萬,2006/7/12籤,2007夏生效,2011夏到期,2010夏球員選項   最好成績:2006-2007賽季進入總決賽  簡介:

勒布朗-詹姆斯2023年首輪第一順位被騎士挑中,職業生涯至今僅效力過騎士一支球隊。詹姆斯擁有極其出色的籃球 天賦,身體素質勁爆、籃球智商極高、突破犀利,投籃算是相對技術軟肋,不過進入聯盟後一直在進步,小皇帝擁有比普通控球后衛更出色的視野和傳球技術。防守端橫向腳步移動相對較差,單論身體素質,可以防除中鋒之外的任何位置。

選秀情況: 2023年nba選秀中以首輪第1順位被克里夫蘭騎士選中。 2023年7月18日,與騎士簽訂長約。

2008-2009賽季常規賽mvp。【高中大事回顧】    1.帶領聖-文森特與聖-瑪麗高中籃球隊參加了四個賽季的比賽,並榮獲3次州冠軍。

  2.因為3次州冠軍的傑出戰績,被美聯社評為俄亥俄州籃球先生。   3.

2000-01賽季入選《今日美國》全美第一球隊陣容。   4.高中四年籃球生涯中總共獲得2657分,892個籃板和523次助攻。

【所創紀錄】  nba常規賽mvp  2008-2009賽季常規賽mvp:勒布朗-詹姆斯(騎士),場均28.4分7.

6個籃板7.2次助攻1.7次搶斷1.

2蓋帽,率領騎士隊以66勝16負奪得東部冠軍和常規賽冠軍。他本人也成為即2023年的艾弗森後,9年來第一個出自東部的mvp。  nba歷史上最年輕的「11000分先生」  2023年11月19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籃網主場迎來了七連勝的騎士。

這場比賽對於籃網而言無疑是一次挑戰,而阿聯也將在本場比賽遇到故人--前雄鹿控衛莫·威廉姆斯。   在本場比賽之前,勒布朗-詹姆斯的職業生涯總得分為10987分。在本場比賽的第一節,詹姆斯7投5中、罰球7罰4中,得到了15分和3個籃板,個人職業生涯總得分達到11002分,從而成為nba歷史上最年輕的「11000分先生」。

  nba歷史最年輕的「12000分」先生  2023年2月4日,勒布朗-詹姆斯,他砍下33分,成為nba歷史上最年輕的12000分先生,此前保持最年輕拿到12000分紀錄正是科比,湖人的超級明星在25歲又220天時生涯得分超過了1萬2千分,但今天詹姆斯 只有24歲又35天,如此紀錄給後來者要打破真是難於上青天。  打破隊史紀錄  5月17日《美聯社》訊息,在今天舉行的東部半決賽第六場比賽]中,背水一戰的克利夫蘭騎士坐鎮主場以74-69擊敗波士頓凱爾特人,將總比分扳為3-3。  兩隊第七場生死戰將移師凱爾特人主場進行,在凱爾特人隊史中,季後賽第七場主場作戰的戰績是15勝3負,本賽季季後賽首輪第七場比賽凱爾特人便在主場以99-65大勝亞特蘭大老鷹。

對於凱爾特人善打主場生死戰的傳統,勒布朗-詹姆斯不屑一顧,「小皇帝」表示騎士會拿下第七場。  「我們能夠贏下第七場,」詹姆斯說,「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在波士頓實現這個目標。」  詹姆斯是騎士第六戰挽回賽點的首功之臣,他在比賽中砍下32分、12個籃板和6次助攻,近乎以一己之力扳倒波士頓三巨頭,而6次助攻也使得詹姆斯職業生涯季後賽總助攻數達到328次,超越馬克-普萊斯(327次),成為了騎士隊史季後賽助攻最多的球員。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一定是你喜歡的

勒布朗詹姆斯職業生涯最佳資料表現是多少

3樓:默默的珂

勒布朗·詹姆斯,2023年12月30日出生在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美國男子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現效力於克利夫蘭騎士隊。

勒布朗·詹姆斯在2023年的nba選秀大會中,首輪第一順位被克利夫蘭騎士隊選中。2003-2023年,詹姆斯在騎士隊效力7年,期間獲得兩屆nba最有價值球員(mvp)。2023年轉會至邁阿密熱火隊,與德懷恩·韋德、克里斯·波什組成「三巨頭」陣容。

2023年,勒布朗·詹姆斯收穫了個人在nba的第三座最有價值球員獎,亦於同年獲得了nba生涯第一個總冠軍並加冕總決賽mvp。當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代表美國男籃獲得了倫敦奧運會金牌,追平了邁克爾·喬丹在2023年所創的紀錄。2023年,他再度獲得nba總冠軍、完成兩連冠,並連續兩年包攬常規賽和總決賽mvp。

2014-15賽季,勒布朗·詹姆斯迴歸克利夫蘭騎士隊。

4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斯新標誌勒布朗·詹姆斯於高中時期即展露出其驚人的籃球天分,勒布朗·詹姆斯畢業於聖文森特-聖瑪麗(st. vincent-st. mary hs)高中,高中連續三次獲得俄亥俄州高中籃球先生,並且帶領聖文森特-聖瑪麗中學四年裡三次奪得州冠軍。

在他四年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年,他取得了場均31.6分、9.6個籃板、4.

6次助攻和3.4次搶斷的完美資料。   亦曾經參與美式足球運動,他曾列州際隊伍一名成員,位置是外接員,不過因受傷使他專注於籃球運動之上。

  在2023年nba選秀中被克利夫蘭騎士隊在第一輪第一順位摘下成為狀元,這是繼誇梅·布朗(kwame brown)後,第二位nba選秀會高中狀元。   2003——2023年:詹姆斯第一場比賽面對薩克拉門託國王,他個人取得25分、9次助攻、6個籃板、4次搶斷及60%的投射命中率,詹姆斯在一場對新澤西網隊賽事取得41分,成為nba歷史上在一場比賽取得 詹姆斯夢之隊北京奧運合集(20張)超過40分的最年輕球員。

在勒布朗·詹姆斯的nba菜鳥球季就能取得場均20.9分、5.5個籃板、5.

9次助攻,是繼前辛辛那提皇家隊後衛(大o)奧斯卡·羅伯遜(oscar robertson)及前芝加哥公牛隊後衛邁克爾·喬丹後,nba史上第三位於新秀球季就得到平均「20分、5個籃板、5次助攻」的球員。這個球季騎士隊的成績是35勝47負,較上季多勝出18場的比賽,但仍未能躋身季後賽。   2004——2023年:

詹姆斯首次被選入為nba全明星賽東部首發球員,最後東部全明星以125-115擊敗西部全明星,他取得13分及6個籃板。他在季內亦成為最年輕的取得「三雙」的球員。不過騎士隊仍然在這個球季未能晉身季後賽,成績是42勝40負。

  2023年——2023年:詹姆斯再次入選全明星賽,他取得29分6個籃板及2次助攻,協助東部-明星擊敗西部聯盟明星,賽後成為了全明星賽最   有價值球員,以21歲51天成為最年輕全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這個球季,他連續在九場比賽取得超過35分,自2023年代起,只有邁克爾·喬丹及科比·布萊恩特才能達成這記錄。

這個球季平均取得31.4分、7.0個籃板、6.

6次助攻。他成為nba最年輕平均季內得分超過30分,以及成為第四名平均季內得分超過30分、7個籃板及6次助攻的nba球員。而騎士隊更自2023年以來首次晉身季後賽。

在季後賽,騎士隊首輪的對手是華盛頓奇才。在第一場比賽,詹姆斯取得32分、11個籃板及11個助攻。騎士隊以97-86擊敗對手。

他是繼johnny mccarthy及魔術師約翰遜後,第三名球員在首場季後賽比賽取得三雙。最終騎士在六場比賽將奇才淘汰。不過在第二輪,被底特律活塞淘汰出局。

詹姆斯在季後賽取得場均30.8分、8.1個籃板及5.

8個助攻。   2023年——2023年:nba全明星賽,他取得26分、6個籃板及6次助攻。

另外,騎士以50勝成績成為nba東部第二種子球隊。這個球季平均取得27.3分、6.

7個籃板、6.0個助攻及1.6個搶斷。

季後賽首輪對手是華盛頓奇才最後以4-0擊退對手。第二輪的對手是新澤西網隊,騎士隊擊敗對手,他們自15年來首次躋身東部決賽。決賽的對手是底特律活塞,騎士隊首先在總場數先落後0比2,最後反勝4比2。

詹姆斯在第五場比賽表現出色,個人取得48分,尤其在比賽後段表現神勇,包辦隊中最後的30分中的29分。最後在兩次加時後,擊敗了活塞騎士隊歷史上首次取得nba東部聯盟冠軍。在總決賽中,對手是聖安東尼奧馬刺,最後被馬刺連續四場擊敗,而詹姆斯在總決賽表現亦不差,平均得分是22.

0分、7.0個籃板及6.8個助攻。

在整個季後賽中,平均取得25.1分、8.0個籃板及8.

1個助攻。他更成為第一位騎士隊非後衛球員連續8場比賽至少有7次助攻。   2023年——2023年:

詹姆斯連續4年入選東部聯盟全明星,在nba全明星賽上陣。他成為比賽中的最有價值球員,以27分、8個籃板、9個助攻、2個搶斷及2個蓋帽協助東部聯盟;以134-128擊敗西部 皇帝招牌動作(18張)聯盟。詹姆斯是2007-08球季常規賽平均得分最高的球員,不過在常規賽mvp評選中不敵科比·布萊恩特和克里斯·保羅之下得第三。

但成為了nba的得分王。詹姆斯以45勝37負成績帶領球隊晉身季後賽,在第一輪面對華盛頓奇才,以總場數4比2擊敗對手。在第二輪面對波士頓凱爾特人,騎士隊迫使凱爾特人進入第七場比賽,但在7場比賽後以總場數3比4負於對手未能再進一步。

首次進入nba防守一隊。   2008——2009 小皇帝在常規賽的表現大家有目共睹,騎士在他英勇的率領下,以66勝16負的戰績取得聯盟第一,也因為他傑出的表現,獲得本賽季常規賽mvp。季後賽中的騎士隊以不敗的姿態以4比0先後擊退底特律活塞隊及亞特蘭大鷹隊率先晉身東部決賽,對手是奧蘭多魔術隊,其中詹姆斯在第二場比賽最後1秒面對希達耶特·特科格魯射進一球三分球,以96-95反勝對手,在總場數追平1比1,但在第六場比賽以總場數2比4負於魔術,未能晉身總決賽。

  2009——2010 騎士隊在「小皇帝」詹姆斯的帶領下,以61勝的戰績再次笑傲全聯盟,詹姆斯蟬聯了這個賽季的常規賽mvp。但是到了季後賽,在4比1淘汰公牛隊之後,詹姆斯的右肘韌帶撕裂,打止痛針堅持出戰,最終以2比4不敵凱爾特人隊,再次在季後賽被淘汰出局。   北京時間2023年7月9日,勒布朗-詹姆斯在萬眾矚目之下,終於於當地時間9點,在espn及其下屬電臺的節目中公佈了新賽季的去向。

2010-11賽季,他將聯手克里斯-波什與德維恩-韋德,加盟邁阿密熱火。    2010~2011季後賽首輪4:1輕取76人,第二輪場均砍下28.

0分,8.2籃板,3.6助攻,以4:

1擊敗凱爾特人,詹姆斯在第5場中最後時刻連拿10分。東部決賽遇到mvp羅斯帶領的公牛,首場便大負21分,但詹姆斯在之後的比賽中場均拿到25分,第5場與韋德上演「黑色三分鐘」,兩人連拿16分逆轉,詹姆斯的防守,在對位羅斯時得以展現。總決賽對小牛中表現不佳,又受困於家庭事務,最終負於小牛,錯失總冠軍。

阿姆斯特朗職業生涯資料

蘭斯 阿姆斯特朗,1992年開始職業自行車生涯,1996年身患癌症,在艱苦的 後重返賽場。1999年代表美國的郵政車隊獲得環法大賽的車手總成績冠軍。之後直到2003年,他連續五次奪冠,平了西班牙車手安杜蘭等創造的環法五連冠的紀錄。2004年與2005年再連續奪冠,阿姆斯特朗10次參加環法大賽實現環法...

勒布朗 詹姆斯的經典語錄

1.我成熟了,不再拋鎂粉 新賽季我迫不及待要恢復這個儀式了 2.我不會假摔,我不需要假摔,我打的是侵略性十足的比賽,但是我沒有假摔。我從不是那種假摔的球員之一,我甚至不知道該怎麼去做個假摔。其實假摔是籃球的一部分 3.我絕不會離開克利夫蘭,再沒有比這支球隊更適合我的了。我愛這裡的球迷,我愛這裡的隊友...

麥迪職業生涯場均得分,麥迪的職業生涯資料

職業生涯資料賽季 球隊 出場 首發 時間 投籃 三分 罰球 前籃板 後籃板 總籃板 助攻 搶斷 蓋帽 失誤 犯規 得分。10 11 活塞 40 9 09 10 尼克斯 24 24 09 10 火箭 6 0 50 08 09 火箭 35 35 07 08 火箭 66 62 06 07 火箭 71 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