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NBA巨星,職業生涯場均資料能達到

2022-01-09 15:23:19 字數 1212 閱讀 6106

1樓:996體育

在nba誕生了諸多的歷史記錄,而有這麼一項資料只有5人完成過,那就是職業生涯場均25+5+5這一資料。在nba的歷史上總共只有12人場均得分超過25分,而要加上籃板5個,助攻5個就更困難了。大家知道有哪些球員達成這一成就嗎?

一,邁克爾-喬丹

沒錯,哪都有喬丹。作為nba最強之人,喬丹職業生涯場均拿下30.1分6.2籃板5.3助攻,只要喬丹正常發揮,25+5+5這一資料信手拈來。

二,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雖然已經35歲了,但是本賽季的狀態絲毫沒有下滑,場均還能貢獻25+7+10的資料,而他的職業生涯場均資料也達到了27.1分7.4籃板7.

4助攻。詹姆斯雖然沒有達成過場均三雙的資料,但是他的全能型是公認的,甚至還有過排在最佳防守球員排行榜的第二,由此可見老婆站的全面。

三,詹姆斯-哈登

哈登早期在雷霆隊充當替補,因此個人資料並不華麗,不過在加入火箭之後從而成為了聯盟最好的球員之一。職業生涯場均拿下25.2分5.

3籃板6.3助攻,現在的哈登正值巔峰,未來這幾項資料或許會繼續上升。

四,大o-羅伯特森

大o是nba歷史上第一個完成場均三雙的資料,而且還拿下過單場四雙的神蹟,職業生涯場均拿下25.7分7.5籃板9.

5助攻,雖然年代久遠,多數球迷都沒有見過他打球,但是從流傳出來的資料還是能夠看出他的優秀。

五,傑裡-韋斯特

作為聯盟的logo,韋斯特為nba做出了傑出的貢獻,在進攻端的表現很出色,大局觀也把控的很好職業生涯場均拿下27分5.8籃板6.7助攻。

除了上述三人之外,還有一人是距離25+5+5很接近的,那就是威斯布魯克。威少是現役三雙的代名詞,連續三個賽季的場均三雙震懾世人,一人扛著雷霆前進,不過在得分手差了一些。威少職業生涯場均23.

2分7.1籃板8.3助攻,不過相信威少到後面也是能夠完成場均25分的。

2樓:亦揚成功

傑裡-韋斯特不止一個賽季獲得了這類成績,有4個賽季場均得分在30分以上 。出色的搶籃板能力加上他的超高智商,是他最厲害的助攻。

3樓:了了

喬丹、張伯倫、詹姆斯、韋斯特、杜蘭特、艾弗森、格文、哈登等人在職業生涯場均資料能達到25+5+5。

4樓:陳長的路上

目前nba只有喬丹、張伯倫、貝勒、詹姆斯、韋斯特、杜蘭特、艾弗森、佩蒂特、格文、羅伯特森、哈登以及馬龍這12位球員做到了職業生涯場均拿到了25+5+5資料。

麥迪職業生涯場均得分,麥迪的職業生涯資料

職業生涯資料賽季 球隊 出場 首發 時間 投籃 三分 罰球 前籃板 後籃板 總籃板 助攻 搶斷 蓋帽 失誤 犯規 得分。10 11 活塞 40 9 09 10 尼克斯 24 24 09 10 火箭 6 0 50 08 09 火箭 35 35 07 08 火箭 66 62 06 07 火箭 71 71...

阿姆斯特朗職業生涯資料

蘭斯 阿姆斯特朗,1992年開始職業自行車生涯,1996年身患癌症,在艱苦的 後重返賽場。1999年代表美國的郵政車隊獲得環法大賽的車手總成績冠軍。之後直到2003年,他連續五次奪冠,平了西班牙車手安杜蘭等創造的環法五連冠的紀錄。2004年與2005年再連續奪冠,阿姆斯特朗10次參加環法大賽實現環法...

完整的職業生涯規劃要有哪些步驟,職業生涯規劃的基本步驟是什麼

個人職業生涯規劃的7個步驟 第一步,分析你的需求 一種是開動腦筋,寫下來10條未來5年你認為自己應做的事情,要確切,但不要有限制和顧慮哪些是自己做不到的,給自己頭腦充分空間。第二步,swot 優勢 劣勢 機遇 挑戰 分析 分析完你的需求,試著分析自己性格 所處環境的優勢和劣勢。第三步,長期和短期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