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朗職業生涯資料

2022-01-06 12:18:27 字數 558 閱讀 5828

1樓:匿名使用者

蘭斯·阿姆斯特朗,2023年開始職業自行車生涯,2023年身患癌症,在艱苦的**後重返賽場。2023年代表美國的郵政車隊獲得環法大賽的車手總成績冠軍。之後直到2023年,他連續五次奪冠,平了西班牙車手安杜蘭等創造的環法五連冠的紀錄。

2023年與2023年再連續奪冠,阿姆斯特朗10次參加環法大賽實現環法車手七連冠,創造了環法歷史上的奇蹟。但他個人興.奮.

劑醜聞纏身,2023年8月23日,美國反興.奮.劑機構宣佈剝奪阿姆斯特朗七個環法自行車賽冠軍頭銜,並且終身禁賽。

中文名:蘭斯·阿姆斯特朗

外文名:lance edward armstrong別 名:「德克薩斯公牛」

國 籍:美國

出生日期:2023年9月18日

身 高:1.79米

體 重:73公斤

運動專案:自行車

主要獎項:

1999-2005連續七屆環法大賽冠軍

2023年環法賽季軍

2023年美國全多冠軍

世錦賽冠軍

2023年環瑞士賽冠軍

麥迪職業生涯場均得分,麥迪的職業生涯資料

職業生涯資料賽季 球隊 出場 首發 時間 投籃 三分 罰球 前籃板 後籃板 總籃板 助攻 搶斷 蓋帽 失誤 犯規 得分。10 11 活塞 40 9 09 10 尼克斯 24 24 09 10 火箭 6 0 50 08 09 火箭 35 35 07 08 火箭 66 62 06 07 火箭 71 71...

職業生涯是什麼,職業生涯的定義是什麼?

根據中國職業規劃師協會的定義,職業規劃是對職業生涯乃至人生進行持續的系統的計劃的過程,是指對一個人職業生涯的主客觀條件進行測定 分析 總結後,對自己的興趣 愛好 能力 特點進行分析,根據職業傾向,確定最佳的職業目標,併為實現目標做出安排。職業生涯是指一名球員在一個俱樂部打球,直到退役,這就是職業生涯...

職業生涯作文,職業生涯規劃作文800字

恩,那確實很急,那你就趕緊寫吧,不要上網耽誤時間了。親 你是hi河北承德的麼?怎麼和我們學校一樣。職業生涯規劃作文800字 相信大家在人生中,尤其是在高中和大學階段,經常會聽到職業生涯規劃,那麼,到底什麼是職業生涯規劃呢?我們要知道,我們從小到大讀書,學習最後的歸宿就是能找到一份稱心滿意的工作。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