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最近經常提示 windows虛擬記憶體最小值太低,這是什麼原因呢?謝謝

2022-01-06 12:18:23 字數 607 閱讀 8448

1樓:

你開啟的程式太多,記憶體不夠用,於是系統呼叫了設定的虛擬記憶體,最後連虛擬記憶體都不夠用,造成了虛擬記憶體低的提示。

虛擬記憶體低,可以重新設定。

右擊 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更改,你看你的實體記憶體是多少,設定為實體記憶體的最小值1.5倍,最大值3倍。如果你的記憶體是256mb的,就設定為最小值384mb,最大值768mb ,這是系統預設的,也可以根據情況,適當的加大。

設定為400----900mb.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一句話:記憶體不夠!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原因就是mmbbkk所說的,你可以右鍵點選桌面上的「我的電腦」圖示,在出現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選項開啟「系統屬性」視窗。在視窗中點選「高階」選項卡,出現高階設定的對話方塊. 再點選「效能」區域的「設定」按鈕,在出現的「效能選項」視窗中選擇「高階」選項卡,開啟其對話方塊。

在該對話方塊中可看到關於虛擬記憶體的區域,點選「更改」按鈕進入「虛擬記憶體」的設定視窗。選擇一個有較大空閒容量的分割槽,勾選「自定義大小」前的核取方塊,將具體數值填入「初始大小」、「最大值」欄中,而後依次點選「設定→確定」按鈕即可!

電腦最近提示安裝flashplayer可是總是安裝失敗

adobe flash player安裝失敗解決方案一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雙擊新增與刪除程式,解除安裝掉flash等相關檔案。第二步 c windows system32 macromed flash把資料夾刪掉 刪不了的話就用360安全衛士粉粹。開始執行 regedit 開啟登錄檔,hkey ...

最近電腦經常宕機怎麼回事呢,電腦經常宕機是怎麼回事

你好請從以下幾方面分析解決 1 電腦中毒或中惡意軟體,也可能引起電腦異常,解決辦法是,升級防毒軟體,防毒,實在不行,就重灌或恢復過系統。重灌或恢復過系統可以完全解決軟體方面的問題。2 配置不合理,不協調,bios設定錯誤,也會引起電腦異常,所以裝機或升級硬體要找更專業的人員解決。可以發配置下來,幫你...

最近一段時間我的計算機經常提示虛擬記憶體太小,不知是否是感染病毒的標誌

是你記憶體太小 可以更改虛擬記憶體 兩種開啟虛擬記憶體的辦法 a.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單擊 屬性 進入 系統屬性 單擊 高階 的 設定 彈出 性可以選項 單擊 虛擬記憶體 的 更加改 b.開啟 控制面版 雙擊 系統 選 系統屬性 同上 修改虛擬記憶體 1.刪除c盤頁面檔案 驅動器 卷標 選 c 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