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膝上型電腦密碼怎麼破解?我是windows7家庭普通版

2022-05-20 05:28:56 字數 3584 閱讀 1464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先用系統盤或u盤啟動電腦進pe刪除sam資料夾【密碼刪除】,然後重啟電腦進系統藍屏,再自動重啟會出現啟動修復【推薦】和正常啟動兩個選項,把方向鍵移動到啟動修復選項上面按回車鍵,進入下面這個畫面點選next,再下面這個畫面點選restore,到了最下面這個畫面先點選don't send再點選finish【修復完成】電腦會自動關機,重新啟動後不需要輸入密碼就可以登陸系統了;

先用系統盤或u盤啟動電腦進pe桌面,雙擊點開右下角點選選擇目標路徑——瀏覽我的電腦——本地磁碟c——windows——點選確定在左下角可以點選修改現有使用者的密碼——在右面出現的使用者名稱列表中找到設定密碼的那個使用者——然後強制性的修改成新的密碼,再點選左上角的應用會出現點選確定。重啟電腦輸入剛設定的密碼就進入系統了。

2樓:

不能繞過密碼開機,只能刪掉密碼的。

3樓:

你進的算是安全模式

解鈴還須繫鈴人

問一下密碼不就行了

或者用來賓使用者模式...比較麻煩

惠普筆記本4411s。開機忘記密碼,怎樣登陸系統,我用的是windows7家庭普通版,不想重灌系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張xp安裝盤,ghost版的,你買的時候問下,要求他給你找一個可以破密碼的,這中盤可以破xp,win7,2003系統的密碼,這種安裝盤跟偶同的安裝盤一樣,都是3塊錢左右,之需要你買的時候問下,那個盤帶破密碼,然後進去之後按照提示,一步步吧密碼幹掉就okl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win7的密碼吧,隨便找一張系統光碟並用它來引導系統,就可以用上面的破解開機密碼的工具了。

惠普筆記本win7系統,開機密碼不知道了怎麼辦

6樓:

電腦是你的嗎還是別人的

忘記了筆記本開機密碼,沒辦法開機了,系統是windows7家庭版,惠普的

7樓:仍琲瓃

重灌系統就可以清楚密碼了~

8樓:慕容玉楓

啟動時按f8

選「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選「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視窗

增加使用者:net user asd/add升管理員: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sd /add

重啟,選asd進入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嗎方法二:用windowspe進入系統!刪除密碼即可!

pe沒試驗過在win7下能否,上邊的命令試驗過可行。 pe可以修改xp,2003的密碼,

比方杏雨梨雲u盤系統,不知道win7行不行

9樓:z丶

用windowspe進入系統!刪除密碼即可!

惠普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windows7系統,開不了機,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

開機密碼忘記,可以使用pe工具來對密碼破解並修改。

具體步驟:

1、製作一個大番薯u盤啟動盤,然後進入pe進行操作,具體操作步驟為:

②隨後按f9啟動熱鍵進入bios設定u盤啟動。

2、進入大番薯主選單介面後,選擇大番薯win8x86pe維護版(新機器)並回車進入

3、在win8pe系統中,調出開始選單,密碼管理檔案,選擇ntpwedit(破解系統密碼)

4、開啟ntpwedit軟體後,開啟sam檔案路徑5、隨後使用者列表中會出現系統當中的所有使用者6、點選忘記密碼的帳戶,選擇修改密碼

7、最後輸入新的密碼之後,確定無誤之後,儲存修改即可

11樓:新鮮派動畫

遇到這樣的問題一般有兩種解決方法;

如果你會自己用u盤安裝系統,在u盤啟動介面裡有一個更改windows開機密碼這個選項,根據裡面的提示就可以去除開機密碼

如果你不會第一步,那就請專業人員幫你處理,30-40元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忘記了電腦開機密碼,只需要通過其他電腦製作一個u盤pe工具維護盤裝置,通過電腦啟動進入該工具盤系統,就可以通過該維護盤裝置刪除使用者設定的電腦開機密碼,重啟電腦裝置才能正常使用電腦裝置。

windows7家庭普通版金鑰64位hp

惠普膝上型電腦win7系統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3樓:農家勝柒

電腦系統開機密碼忘了,建議參考下列資訊解決:

1.先重啟電腦按f8選安全模式進入看看有沒有其他管理員使用者,用其他管理員登陸後修改之前不能用的使用者密碼;要是沒有其他管理員,重新安裝純淨版系統以便清除系統開機密碼。

2.還可以通過封裝系統盤pe中有清除開機密碼的選項解決。可以用u盤製作一個pe,然後從pe啟動進去裡面,有個清除開機密碼的選項,刪除或者修改開機登入密碼即可。

此方法適合懂電腦技術的人。

3.如果沒有到系統登陸介面的硬體加電密碼,要看具體機型全稱或序列號,才能檢視是否有其他清除的方法,目前銷售的筆記本如果是加電密碼的話,就要聯絡當地的維修中心瞭解決了。

14樓:徒櫻四月

win7忘記登陸密碼問題解析:

一、進入雙系統的另一個系統或pe中,或由於cmd在系統目錄,檔案更改首先要獲得檔案所有權。

1.一次:「d:\windows\system32」(假設win7安裝在d盤)→右擊「narrator.exe」→選擇「許可權」→「高階」→「所有者」。

2.將當前系統下管理員帳號設定為所有者,如果沒有當前帳號在列表,則單擊「其他賬戶」,新建一個帳戶。單擊「確定」返回許可權設定視窗→點選「新增」→將當前管理員帳戶新增到列表,並將賬戶對該檔案讀取許可權設定為「完全控制」。

二、操作同第一步,設定當前賬戶對「cmd.exe」許可權為完全控制→將「narrator.exe」重新命名為「narrator1.

exe」→「cmd.exe」重新命名為「narrator.exe」。

三、如果是以administrator賬戶登入的就不用這一步了,否則重啟登入win7→在登入介面單擊右下角的「輕鬆訪問」按鈕→在開啟的視窗勾選「啟動講述人」,此時啟動的就是cmd視窗了,即以system身份開啟的,擁有管理員許可權。

在cmd中鍵入下面的命令開啟administrator賬戶,重啟即可使用administrator:

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 解釋:強制開啟administrator賬戶

net user administrator 123/add 解釋:強制將使用者administrator密碼改為123

四、若出現administrator賬戶無法使用的使用者,則新建立一個同許可權使用者:

1.重啟登入win7→在登入介面單擊右下角的「輕鬆訪問」按鈕→在開啟的視窗勾選「啟動講述人」→啟動cmd視窗。

2.鍵入以下內容,重啟,進入admin賬戶即可。

15樓:花雲

回答祝生活愉快親~

惠普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忘了如何破解密碼

xp系統,可以找ghost版的xp啟動光碟,大部分這類光碟都有啟動密碼清除程式,看提示自己操作問題不大,弄對的話肯定能清除掉密碼。再開機進系統,沒有密碼。如果是win7,也可以用xp光碟試試,不確定能不能用,我沒試過。您可以通過以下 查詢距離最近的惠普金牌服務中心 2 如果您進入bios時不需要輸入...

惠普膝上型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惠普膝上型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windows

現在的ghost安裝光碟 和 u盤啟動盤 都自帶修改系統密碼的軟體 功能,要想破解系統的開機密碼,基本上只能依靠這兩件東西了。所以要麼去外邊買一個 ghost版的安裝光碟 幾塊錢 或者 借別人的電腦用u盤製作一個u盤啟動盤,它們裡邊的pe系統都自帶修改系統開機密碼的軟體 功能,只要把它們調整為開機第...

惠普膝上型電腦螢幕有點閃爍,惠普膝上型電腦螢幕會閃是怎麼回事

膝上型電腦閃屏,通常有如下3種原因。一 屏背光引起的閃屏。原因 出現這種情形是由於給螢幕背光供電的高壓板不穩定或是燈管接頭處的焊點連線不牢固出現打火。解決辦法 更換高壓板即可解決閃屏。二 主機板充電切換電路引起的閃屏。故障表現 筆記本在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同時使用時會不定時出現屏閃,同時螢幕右下角的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