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打不開在重灌系統,關於bios

2022-05-20 05:18:14 字數 1696 閱讀 6592

1樓:綠衣人敲門

方法一:是否提示fan error,如果是,在風扇位置用手砸,讓風扇轉就行了。

方法二:膝上型電腦反面有一塊蓋板拆開後,你能看到裡面有記憶體,如果有2根,就拆一根下來,開機試試,看是否記憶體出問題;如果只有一根,拆下後用棉布或酒精棉花擦拭金屬接觸片,再安裝試試,再不行就要想辦法更換記憶體試試。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開機時按啟動裝置快捷鍵來選光碟機啟動。

3樓:

我為樓主提供一個bios的設定教程把能不能幫樓主解決問題就不清咯~

我的電腦重灌系統後打不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重灌系統後打不開了。可以換個系統再裝。

玉米系統 比較好用,不但穩定,也很流暢。

5樓:zhouchun周淳

從u盤啟動,進入pe。

在pe裡,進入選單-程式-諾頓ghost(不同pe可能有不同程式),方法是,選擇local中的partition,選frorn image。想備份系統的話,選to image。載入你的系統的gho檔案(ghost映象),再選擇你的硬碟,然後再選擇你的c盤(也就是第一分割槽),然後彈出一個對話方塊,選「yes」,然後會自動執行安裝,完成後,關閉ghost,重啟電腦。

接下來會執行自動化安裝,這樣應該會安裝成功。如果還是安裝不成功,那就是你的安裝程式問題。

以上為ghost系統的安裝方法,正版見下↓如果你是正版win7光碟檔案,你可以在bios設定為光碟啟動,你可以執行修復系統操作,等待完成,你也可以執行解除安裝操作,完成後再重新安裝。如果還是安裝不成功,那就是你的安裝程式問題。

如果以上兩種方法都無效,你的硬碟出問題了。

如果不行就追問我。

6樓:奔走族

如果是裝好了的系統,就正常啟動。

如果沒有裝的系統,你先把光碟放到驅動盤裡,按f12進入***/vcd的方式啟動。

膝上型電腦打不開了,怎麼重灌系統? 15

7樓:a嘿girl兒

安全模式登陸方法:

1.依次單擊「開始」-「重新啟動」。

2.電腦關機後立刻連續點選鍵盤上f8,出現選單後,使用鍵盤上的方向鍵選擇「安全模式」選項,然後按enter。

3.如果有雙啟動或多啟動系統,請選擇需要訪問的系統,然後按 enter。

需要重新進行一次系統安裝過程。把光碟機內放入系統盤,然後重啟,選擇f12建開啟硬碟啟動設定,選擇能***後即可自動進入安裝介面。

2、在安裝介面選單選擇第一項把系統安裝在c盤,電腦就可以自動進入安裝系統過程。

3、這個方法如果失敗,就說明硬碟有問題,需要開啟分割槽軟體檢測一下硬碟,或者把硬碟c盤分割槽格式化一下再繼續重新安裝系統。

參考資料

小豬一建重灌系統.小豬一建重灌系統[引用時間2018-1-19]

8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系統光碟或者u盤燒錄的系統,然後重啟電腦。開機按f12或者del(0右邊的),然後選擇從系統光碟或者u盤啟動安裝系統就可以。

9樓:柵瓊窈月

自己不會裝的話可以去修電腦的或者賣電腦的那裡,他們會裝,也不貴

windowsp如何重灌系統時進入bios具體要按那些

如何裝xp系統 第一步,設定光啟 所謂光啟,意思就是計算機在啟動的時候首先讀光碟機,這樣的話如果光碟機中有具有光啟功能的光碟就可以趕在硬碟啟動之前讀取出來 比如從光碟安裝系統的時候 設定方法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 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字 2.選擇並進入第二...

電腦重灌系統後,加密資料夾打不開了怎麼辦

使用的是efs加密,如果沒有備份加密證書的話,那就你節哀順變吧!恢復的可能性很小。你可以試一下下面的小方法 1.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使用簡單資料夾共享 把前面的勾勾去掉 2.在加密的檔案上點右鍵 屬性 安全 高階 所有者 替換所有者 把下面替換子容器的選項打上勾 替換成你自己的使用者 這個方法能...

電腦重灌系統,電腦怎麼重灌系統啊

直接硬碟安裝就可以了,下個硬碟安裝最新系統,沒有問題,簡單的很 裝一個pe吧 進到這裡面 用手動ghost 還原就可以了 工具裡有這個選頊 上面一樓說的那麼複雜 建議你把當前系統檔案修復下 很可能是你當前的系統檔案出了問題 才導致這個情況的 直接把你的系統覆蓋安裝一次吧 然後再試試重灌 隨便拿一張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