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村養殖場經常停電,因為電網不穩定,需不需要買一臺柴油發電機組發電機組

2023-02-09 23:00:16 字數 4070 閱讀 6874

1樓:賽馬力發電裝置

柴油發電機組是以柴油為主燃料的一種發電裝置,以柴油發動機為原動力帶動發電機發電,把動能轉換成電能和熱能的機械裝置。整套柴油發電機組主要分為三個部分:柴油發動機、發電機和控制器。

是一種起動迅速、操作維修方便、**低投資少、對環境的適應效能較強的發電裝置。因此,柴油發電機組被廣泛應用於養殖業,是養殖發電的主力軍。

2樓:重點難當

我們村也是這樣,很多養殖的,用的是以前安裝的電線,到了夏天動不動就停電,沒辦法。

我們找了代表和村裡的領導一塊找的縣供電局,要求修一條專線。申請沒有通過,因為村裡住戶越來越少,都統一搬到鎮上住了,嫌成本高不給修,因為我們村偏遠,沒辦法還是買了發電機,總不能為了省這點錢壞大事吧!我們買的是歐意動力的,養殖場用的那種。

我們找了代表和村裡的領導一塊找的縣供電局,要求修一條專線。申請沒有通過,因為村裡住戶越來越少,都統一搬到鎮上住了,嫌成本高不給修,因為我們村偏遠,沒辦法還是買了發電機,總不能為了省這點錢壞大事吧!我們買的是歐意動力的,養殖場用的那種。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發電機了,50kw發電機組便宜的也就一萬多,好的就貴的多的。

不用國家電網,自己買發電機那個划算? 40

4樓:我愛學習

用國家電網划算。

理由:1、發電機需要柴油發電,成本高。

2、發電機有噪音。

3、發電機還要維修。

無論是柴油發電機還是汽油發電機,都是各汽缸按一定順序依次作功,作用在活塞上的推力經過連桿變成了推動曲軸轉動的力量,從而帶動曲軸旋轉。

將無刷同步交流發電機與動力機曲軸同軸安裝,就可以利用動力機的旋轉帶動發電機的轉子,利用『電磁感應』原理,發電機就會輸出感應電動勢,經閉合的負載迴路就能產生電流。

擴充套件資料2023年,德國的西門子發明了自勵式直流發電機;

2023年,比利時的格拉姆製成了環形電樞,發明了環形電樞發電機。這種發電機是用水力來轉動發電機轉子的,經過反覆改進,於2023年得到了3.2kw的輸出功率;

2023年,美國的戈登製造出了輸出功率447kw,高3米,重22噸的兩相式巨型發電機。

5樓:愛打遊戲的劉學長

不用國家電網,自己買發電機,那是只有在荒島上,沒有國家電網是會用的,買發電機自己發電,弱點很多,噪音大,電壓不穩定,費用比用國家電網的電,價錢翻倍。

6樓:布魯斯班的老斑鳩

肯定是用國家電網划算,自己發電,不可取。除非腦殘才會想出這個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適合個人購買個安裝使用的發電機組只有柴油機和汽油機兩種,其他的要麼體積巨大要麼成本高不划算

以柴油發電機為例,其在長期執行下輸出是額定輸出的80%到90%,長期是指超過12小時以上的執行

額定功率最低的柴油機是30kw,即每小時最大發電量是30度,另外每小時需要消耗0號柴油7.8升,長期使用需要潤滑油等其他消耗品,0號柴油以6塊一升計算,長期執行的功率損耗以最小計算是每度電的成本1.73,在加上發電機**、潤滑油等每度電的成本在2塊以上

我國目前主要的電力分別是火電佔72%,水電佔18%,其餘10%是核電4%、風電4.5%、太陽能1.5%,以2023年資料計算電力的上網**單價在0.

3到0.45之間這些就計算的各種發電成本

在水電、核電的增加下國家電網的單位發電成本是逐年降低的,個人使用發電機自供相對使用國家電網的電是一種驗證虧損的行為

8樓:行走的冥想大師小喬

不用國家電網自己買發電機肯定不划算。這就跟零售跟批發的原理一樣。批發肯定便宜過零售。

因為量比較大,你買發電機就等於是自己用,等於是零售。國家電網它是大批量的發電,大批量的**。肯定划算。

9樓:柘洋

買發電機發電噪音大,鄰居估計不同意,環保也可能要管。還要買油和敷設電纜,電壓估計也不穩定。花錢還操心,建議用國家電網。

10樓:仍有一次

自己買個風力發電或太陽能發電裝置,除了自己總以外可以上網賣錢,經濟實惠。

買發電機組顯然不現實,需要幾億資金還要配備電網裝置,更何況國家也不會允許你私人的發電裝置上網、自己也用不了那麼多電。

11樓:扶瀾微步

自己發電的費用是很貴的

除了油費,還需要人看看護,維修費

同時噪聲干擾,可能不連續等

總之,這種能源**,肯定是國家統一**費用更低

12樓:落魄小皮匠

肯定用國家的電划算,自己買發電機,電壓穩定性不能保障,萬一把電器燒壞了,買個冰箱洗衣機都夠你幾年的電費了,還有,發電機也是要買油來發電的,算下來不一定便宜。

13樓:餘生都是你蘇穎

國家的划算呀!不過你也可以自己認證一下買發電機和柴油回來,計算10升柴油能發多少度電。要是採用風力或者水發電的話家庭用電根本不可取

14樓:煜德阿濤

用國家電網的划算,自己發電不穩定,不安全!只能應急用!買發電機,你還要維護裝置,費事,費力,不划算!

15樓:鄔熾群

當然不划算! 同時也不是劃不划算問題。而是自己買發電機發電質量不可能保證(穩定頻率電壓)。

16樓:

不知買發動機的用途是什麼?日常生活用電 沒有必要自己買發動機,發動機會產生噪音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自己買發電機划算,不然哪來那麼多自建電廠。

18樓:中電踐行者

有能力就自己做電網,這麼最划算。

19樓:

柴油發電機,費用太高。家用不合適

20樓:恆奧發電機組

發電機組多數用作備用、應急電源

21樓:山東華力機電****

市電即國家電網作為主用電源是比較合算的,但是在一些市電**較困難,或者缺乏市電**的區域,採用發電機組發電可以很好的解決電力**的問題。

柴油發電機組不管是作為主用電源還是備用電源,都為我們的生產生活提供了極大地便利,客戶在選購發電機組時,或多或少都有疑惑:哪個品牌的發電機組靠譜?

發電機組功率在8-2000kw,按照外觀樣式,發電機組有固定式發電機組、移動式發電機組、靜音式發電機組、集裝箱發電機組等;按照自動化級別,發電機組有儀表盤發電機組、四保護發電機組、自啟動發電機組、自動化發電機組、雲服務發電機組等。

發電機組品牌有多種。哪個品牌發電機組靠譜?選購發電機組還是需要業主認真對待的,根據用電裝置實際情況、發電機組放置位置、業主對發電機組自動化級別的要求、業主預算等等確定發電機組樣式和自動化等級。

多比較,貨比三家,挑選到合適的發電機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划算不划算,是哪個更方便實用。

柴油發電機組自啟動、自動停機的功能是怎樣的?

柴油發電機組自啟動、自動停機的功能是怎樣的?

如何將柴油發電機 併網到 工廠的電網裡?

23樓:wen邦

不可以直接併網的,也不可以通過手動開關併網,因為他們都存在很大的危險的,所以需要配備ats自動轉換裝置才能實現的,如果你的發電機的控制模組擁有了ats外接功能的話,那麼可以安裝ats櫃就好了,如果沒有那麼就需要更改發電機內部電路來實現

24樓:草虎

不知道你發電機組的控制模組是否支援ats,如果支援,只要再買一個匹配的ats(自動切換開關),就可以實現了

市電和發電機組通過ats連線

市電停的時候,五秒或十秒內發電機組會自動啟動市電恢復的時候柴油機組會自動停機,(發電機組這些功能都是通過ats發出的訊號實現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發電機組的控制器有:深海與科邁能夠實現自動併網。若裝置都可以通過ups供電,在外部電與發電機組之間用一個自動電源轉換開關,發電機組若不是自動啟動的要改成自動啟動(用自動啟動控制器,國內外很多發電機組控制器都可以做到)。

養殖場用水的標準啥情況,畜禽養殖場對水源和水質有哪些要求?

養殖場,是畜牧養殖場還是水產養殖場?畜牧養殖場目前國家沒有具體標準,可以以生活飲用水標準 水產養殖場用水國家制定了6個國家標準,分別是sc t 9406 2012鹽鹼地水產養殖用水水質 ny 5051 2001無公害食品 淡水養殖用水水質 ny 5052 2001無公害食品 海水養殖用水水質 db1...

養殖場養的雞鴨鵝共450只,養殖場養雞與鴨共420只雞和鵝330只鴨與鵝共450只養殖場養了雞鴨鵝各多少隻?

哈哈雞的只數和鵝的比是3 2 等同於 雞 鵝 6 4有 鴨的只數和鵝的比是4 5 則 雞 鵝 鴨 6 4 5 450 6 4 5 30 雞 30 6 180 鴨 30 5 150 鵝 30 4 120 養殖場養雞與鴨共420只雞和鵝330只鴨與鵝共450只養殖場養了雞鴨鵝各多少隻?設 雞 a只 鴨 ...

驢適合什麼地區養殖,內蒙肉驢養殖場

驢的適應能力比較強,南方 北方都能適應的。養驢最主要的是驢的品種的挑選的,像德州驢,烏頭驢,三粉驢都是比較好的肉驢品種的。你那裡適合養殖德州驢,關中驢,烏頭驢 你家是養殖場嗎?是想賣驢還是買驢?內蒙古赤峰最大的德州肉驢小驢肉驢小驢駒養殖場在 赤峰沒有德州肉驢養殖場有也是在山東意鑫牧業調過去的,因為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