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怎么過會更更好,大學怎麼過會更更好

2023-02-09 23:00:13 字數 1259 閱讀 3547

1樓:黑色彩虹

首先大學不同於高中,你必須找到自己喜歡的領域,然後確定目標,做自己想做的事,但是一定要把自己專業可學好!!多多參加社團活動==!祝願樓主有一個美好的大學生活啊!!

大學最後一個月,該怎麼過會更好更充實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做一下幾件事:

在花香四溢的春天裡,跟大學關係好的死黨,以及舍友在學校裡及四周好好拍一組畢業**,為以後留個紀念!

選擇一個自己一直都向往,想去看看的地方,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

找自己在大學裡面喜歡和尊敬的老師或學長,一起吃個飯,聊一聊,表達一下你的謝意或敬意!

找機會把父母接到學校來,陪他們在你畢業前再在你們學校,在你所在的城市轉一轉,拍拍照,等你工作了,也許以後這樣的機會真的不會有了!

開始學著鍛鍊身體,早睡早起,規律作息,開始懂得愛惜自己,在畢業前把自己收拾的陽光自信,充滿能量!

再選一門自己喜歡的老師的選修課,沒事去聽一聽,趁自己還是個學生,將來你也許會對這一段時光念念不忘!

好好珍惜,慢慢體會,按自己的方式去過好每一天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工科的如果你也是我的建議是學習一款軟體,如果不是也把offic常用的基本功能熟練了,不用高階的,要熟練絕對有用,尤其是ppt excle!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找工作啦!積累點兒工作經驗

如何能更好的度過大學時光

5樓:

努力學習吧,多學點知識才是真!少玩遊戲,多去圖書館,參加一些活課外動...

希望你在大學生活豐富多采^_^

6樓:

多學點真正得宜於以後人生工作的知識(比如專業知識,社交禮儀知識)多運動身體第一嘛

多看書尤其政治經濟和社會現象方面的

還有廣交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活你自己的,怎麼樣都與眾不同的

8樓:

做和大學匹配的事 自己有興趣是基礎......

怎樣更好過大學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計劃的和別人給你說的感覺都沒什麼用,主要是看自己想怎麼過,要怎麼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參加一些社團活動,多認識朋友。

法國大學iud怎么申請,法國大學iud怎麼申請

您好!總體上說,法國的公立大學高等教育分為三個階段。大學第 一 二年為第一階段 第三和第四年 相當於中國的大專和大本 為第二階段 第五年以上 即從研究生開始 為第三階段。第一階段,需參加法語統考那些想申請大學第一階段的同學一定要儘早開始準備。因為申請這個階段的外國學生需要在頭一年參加全國統一的法語考...

北京黃埔大學怎么樣,北京黃埔大學怎麼樣?

2010年8月4日,在這個炎熱的夏季,一場大雨退去了往日的高溫,卻沒有澆滅同學們如火的熱情。我校首批軍訓新生在形體教室如期舉行軍訓啟動暨送行儀式,執行校長王燕 常務副校長周春生 總督學杜永昌 督學高千惠 工會主席兼軍訓團政委柴啟明和軍訓基地教官兼軍訓團團長閆利軍出席了本次啟動儀式。啟動儀式由專職副書...

大學生怎么小本創業,大學生怎麼小本創業

可以在校就開始接觸小本生意,比如 啊,擺攤啊,有了資金積累後,可以考慮開動漫店,如果是得到家裡人的扶持與朋友幫助是最好的了。當然與朋友合夥開業也是不錯的選擇的哦。一般大學生都是完全沒有社會經驗的,可以找專案找多多洛這樣的是最適合不過了,有保姆式的服務與政策,即使沒有經驗也無需擔心的。開虛擬的店鋪,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