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大學iud怎么申請,法國大學iud怎麼申請

2023-02-01 12:20:15 字數 624 閱讀 7287

1樓:天道留學

您好!總體上說,法國的公立大學高等教育分為三個階段。大學第

一、二年為第一階段;第三和第四年(相當於中國的大專和大本)為第二階段;第五年以上(即從研究生開始)為第三階段。

第一階段,需參加法語統考那些想申請大學第一階段的同學一定要儘早開始準備。因為申請這個階段的外國學生需要在頭一年參加全國統一的法語考試。沒有這個考試成績,是不可能被任何公立大學錄取的。

而且,各個大學對考試要求和成績也不盡相同。

第二階段,需出示結業證書申請第二階段的同學一般不用參加全國法語考試,但對於語言,各個學校要求不一,不是所有學校都不需要法語考試成績。有的學校或是有的科系,如文學、英語、法語、新聞等對語言要求較高的專業,也要求申請人蔘加校際語言考試。其次,便是要出示大學第

一、第二年的結業證書。

第三階段,有兩次申請時間5、6月份的時候是第一次申請時間,9月份為第二次。簡言之,法國研究生分為實用性和研究性兩類,學制都為一年。實用性研究生(dess)的課程很緊湊,還有一個為期至少3個月的實習。

畢業後學生比較好找工作,因此申請人數較多,一般第一次申請時間內就可以招到足夠的學生。

2樓:

直接遞交材料就可以申請,您是什麼情況的?

申請美國大學

童鞋你好,我的本科申請已經完畢了,在這裡給你總結一下目前的本科留學狀態。如果你要申top30,託福至少105 sat至少2000 sat2必考 ap建議完成兩到三門。建議你從現在開始準備,爭取暑假把託福sat1都考下來 10月份把sat2考下來 一般sat1要考兩次左右,建議你把第二次安排在第二年的...

法國大學科技學院院長聯盟(ADIUT 這個專案可不可信?好不好

這個專案沒有問題的,它是針對國內高中生的專案,法國大學iut是公立大學裡的技術學院,兩年制,國內高中去讀一年iut的預科,然後讀兩年可以拿到一個iut的文憑,但是這個文憑國內是不承認的。拿到這個文憑後,可以再讀一年大學三年級,然後可以取得法國大學本科的文憑,這個文憑是承認的。再接下來可以繼續讀研究生...

申請美國大學博士全獎,求,申請美國大學博士全獎,求推薦!

你本科不是讀的經濟,且英語專業和經濟相差甚遠。gre 成績也平平,申請讀經濟學博士直接拿 ra 或 ta 會有一定的困難。不過,如果第一年能自費的話,則機會大增。第二年拿獎的機會就多得多。九十年代留美工程博士 讀博是沒有獎學金的。一般讀博有帶薪讀和研究課題讀 免費 為什麼大家都不回答樓主的重點呢?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