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業大學怎么樣,安徽工業大學怎麼樣

2023-01-30 12:40:11 字數 1275 閱讀 7860

1樓:三文魚的海

安徽工業大學是一所**與地方共建,安徽省重點建設大學;以工為主,工、經、管、文、理、法等六大學科協調發展、特色鮮明的多科性大學,具有博士、碩士、學士學位授予權和招收海外留學生資格,是教育部批准的試行招收高水平運動員的院校之一。學校前身是始建於2023年的馬鞍山鋼鐵學校,2023年原冶金工業部在此基礎上建立了華東地區唯一一所冶金行業本科院校——馬鞍山鋼鐵學院,2023年更名為華東冶金學院,隸屬於國家冶金工業部。2023年9月起實行「**與地方共建、以安徽省管理為主」的管理體制, 2023年10月經教育部和安徽省人民**批准更名為安徽工業大學。

學校是2023年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高校,自2023年開始,該校專業陸續進入本科第一批次招生。目前,安工大所有58個本科專業在安徽,河南、河北、貴州和甘肅等省進行一本批次招生。以上是百科的簡介

個人感覺安工大還不錯,畢竟坐落在安徽工業重市馬鞍山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成績上什麼學校。一點不假,安工大去年的錄取線是理工科一本線上9分,文科一本線。低於這個分數肯定沒戲,高於這個分數很多的話就去上安徽大學。

當然安徽工業大學總體很多特色專業還是很不錯的。畢竟所有專業能在在安徽,河南、河北、貴州和甘肅等省進行一本批次招生。

3樓:水禾月亭

還行吧,普通的二本學校

4樓:小陶子和小嫻仔

以過來人的經驗說,報考院校一定要結合你以後的工作意向。比如說,你的目標是沿海等經濟發達地區,那麼這個並不適合你。但是你要是想留在安徽省內,這個還行。

如果你的分數比一本線多不過15分,建議你不要貪一本的名聲,很多普通一本學校沒有什麼優勢專業,就業情況並不如有的二本。自己想清楚了噢~

5樓:夢中緣小武

很不錯的一個大學,最起碼在安徽來看是很好的,大約排在科大,安大,安工,安師之後!在機械,金屬,材料等等很不錯,因為其位於安徽省馬鞍山市,它可以依託馬鋼這個優勢,另外馬鞍山離南京很近,號稱南京的後花園,所以地理位置不錯,是一個非常好的小城市,但是交通便利,生活上也很方便,關鍵是教學質量很好,學生就業情況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文科理科,理科有幾個專業還是很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今年高考的話,我建議你要綜合考慮。安工大在安徽的排名還是不錯的,估計在第四位左右吧。關於大學,作為一個過來人來說,能被一個好學校、並且好專業錄取時最幸運。

千萬不要只顧著學校的名氣亂報,專業可能決定你以後的工作,甚至是命運。祝你成功。

安徽理科分上安徽工業大學行嗎,安徽工業大學這所大學怎麼樣?

可以了,參考去年錄取平均分是521,放心報讀 安徽理科2018年541分上安徽工業大學行嗎 安徽工業大學高考分數線 安徽理科2018年541分上安徽工業大學沒有任何問題。我是安徽籍理科考生2018年考了547,想報考安徽工業大學,不知可有希望,能上較好一點的專業嗎 有希望 去年平均分是521,547...

長春工業大學和安徽工業大學哪個好

長春工業大學和安徽工業大學要是單論誰更好,恐怕是比較複雜,各有千秋,不妨換個角度看。從城市的地理位置,經濟條件,人均生活水平,城市的排名,是否是省會城市,在本省內是不是經濟中心城市等,也能衡量一個學校的綜合情況。總體來說,其實雙方各有所長,長春工業大學偏向於光電技術,而安徽工業大學則是冶金與金屬材料...

安徽工業大學這所大學怎麼樣

在雙非院校中,安徽工業大學應該還算一所差不多的工科大學。安徽工大的強勢學科主要集中在冶金工程 材料科學與工程 化學工程與技術和採礦工程幾個學科。安徽工業大學這所大學怎麼樣 在非bai211大學中,安徽工業大學du還算一所比zhi較好的工科院dao校。如果想學回工科類的專業,答去此校還是不錯的。安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