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業大學測控技術與儀器專業怎麼樣

2022-04-18 04:56:06 字數 1473 閱讀 1900

1樓:在上藍天

測控技術與儀器屬於電氣資訊學院,和自動化、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通訊工程、電子資訊工程同屬於一個學院。從專業來講,還不錯。

測控技術與儀器和自動化、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屬於強電方向,通訊工程、電子資訊工程屬於弱電方向,就這五個專業來說,自動化屬於老牌專業,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屬於就業率較高的專業,通訊工程、電子資訊工程屬於新生專業,測控技術與儀器這個專業也還不錯,偏向於檢測方向。而且電氣資訊學院的院長還是測控技術與儀器專業的呢。

退一萬步講,你要選你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別人的意見僅僅是參考。選你所愛,愛你所選,這是我的親身體會。

2樓:孝詠勞安安

應該是不錯的,這個專業的應用面很廣,而且還在自動化之上,比自動化還要前沿,說的東西也廣,那個學校也不錯,專業更沒的說,所以就業就不成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安工大電氣學院的專業。安工大的理工科專業基本上都是很強大的,在全國是百名左右,測控也不例外,而且測控專業也是安工大重點專業之一,畢竟曾經的華冶輝煌過的。

4樓:震中

剛才的已經說了 電氣學院在安工大很牛x的但是全國百名還是有點誇張的,現在的安工大一般般,只能說一般我覺得你現在估計是知道自己的實力的,能上大概什麼樣的大學,所以選這個專業應該算是不錯的選擇。

下面是忠告

其實選擇自己喜歡的才是王道

不管你專業多麼的差,只要你在這個方面牛逼 什麼工作不好找,都好找的。

計算機學院的路過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就業的角度講還不錯啊

請問安徽工業大學的測控技術與儀器專業就業怎麼樣? 10

6樓:非你莫屬爾

應該是不錯的,這個專業的應用面很廣,而且還在自動化之上,比自動化還要前沿,說的東西也廣,那個學校也不錯,專業更沒的說,所以就業就不成問題了。

測控技術與儀器畢業一般做什麼

7樓:凌風一航

測控技術與儀器畢業後一般有兩種方向:一是航天測控;另一種是儀器儀表(主要是面向煤炭、石油等行業)。

本人經歷僅供參考,我是05級測控專業的,起初是在中冶下的一個安裝公司,後來轉到建築智慧化這個行業。10年過去了,自己感覺大學主要是學習方法,和一些基礎的知識,關鍵是剛畢業1~3年的一個學習、積累和沉澱。

8樓:love路

專業是光、機、電相結合的專業,以電為主,主要培養在計算機測控、智慧儀器、感測器技術、嵌入式系統、自動控制等領域從事科學研究、技術開發、工程設計、系統執行、試驗分析和經營管理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學生通過系統的理論學習和工程訓練,將具備紮實的外語、數學、物理、電工、電子、自動控制、計算機、訊號分析與處理及機械設計等方面的理論基礎和應用技術,目前 該專業的主要研究方向有:現代計算機測控系統、自動化儀表、計量測試技術、訊號分析與處理、感測技術、光電測試技術、無損檢測技術。

安徽理科分上安徽工業大學行嗎,安徽工業大學這所大學怎麼樣?

可以了,參考去年錄取平均分是521,放心報讀 安徽理科2018年541分上安徽工業大學行嗎 安徽工業大學高考分數線 安徽理科2018年541分上安徽工業大學沒有任何問題。我是安徽籍理科考生2018年考了547,想報考安徽工業大學,不知可有希望,能上較好一點的專業嗎 有希望 去年平均分是521,547...

測控技術與儀器專業是什麼,測控技術與儀器專業屬於哪個院校

測控技術與儀器專業是資訊科學技術的源頭,是電子 光學 精密機械 計算機 資訊與控制技術多學科互相滲透而形成的一門高新技術密集型綜合學科。它的專業面廣,小到製造車間的檢測,大到衛星火箭發射的監控。主幹課程有感測技術 精密機械設計基礎 電路原理等。畢業生應獲得以下幾方面的知識和能力 1 具有較紮實的自然...

長春工業大學和安徽工業大學哪個好

長春工業大學和安徽工業大學要是單論誰更好,恐怕是比較複雜,各有千秋,不妨換個角度看。從城市的地理位置,經濟條件,人均生活水平,城市的排名,是否是省會城市,在本省內是不是經濟中心城市等,也能衡量一個學校的綜合情況。總體來說,其實雙方各有所長,長春工業大學偏向於光電技術,而安徽工業大學則是冶金與金屬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