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方家人有矛盾,女友把孩子打掉了,我們還能結婚嗎

2022-04-18 04:56:07 字數 1136 閱讀 7562

1樓:客家好男孩

你好,你們自己商量好,考慮清楚。矛盾能化解就可以結。

2樓:匿名使用者

墮胎後的男人和女人都折損了什麼?

人因無知而無畏,因無畏而犯錯,小編曾經接觸一些有墮胎史的女子,無一例外,身體虛弱,孱弱多病,事業受阻,工作不順,財運不濟,更重要的是,有伴侶的會分手,有婚姻也許會面臨家庭破碎,稍微福報好些的可能暫時看不出來,但大多都非常不順,女子墮胎,對身體的損耗是非常大的,一個女子有沒有墮胎史,其實從臉色,就能看出來,女子自重才能有未來,對自己負責,今後才能擁有幸福美滿的生活。

小孩投胎到你家,佛在經上常說有四種緣,報恩、報怨、討債、還債,他才會到你家來,沒有這四種關係他不到你家來。如果來報恩的,這是你家的孝子賢孫,你把他殺掉,恩變成仇,下次到你家來就報仇;如果是報仇的,你把他殺掉,仇上再加仇恨,這個事情麻煩大了,所以一定要知道這個因果關係。如果這個人要是墮胎三次到五次,就有很多小鬼跟著他,你運氣好的時候沒有感覺到,你運衰的時候這小鬼都找來了,那個時候得些奇奇怪怪的病,醫治沒有效果。

醫生治病只能治生理的病,這種冤業的病醫生不能治,所以這是很麻煩的事情。所以懷孕決定不能墮胎,一定要好好的照顧這個小孩,要以慈悲、要以愛心對他,那是報恩來的,會更孝順,報怨來的,那個怨會減輕,會化解。

孩子對於父親來講是官星,在五行中命局中還代表上司和物質財富。所以無論有意或無意發生的墮胎,都預示對自己物質財富的傷害。這種行為的果報會在稍後的一段時間反應出來,通常是疾病,折損錢財,嚴重的還有短壽的果報。

對於墮胎的母親,墮胎不僅是傷害了自己的身體,更是在**自己的骨肉,也是在傷自己的福神(孩子是母親的福神,古時常講婦憑子貴),福神也是解病去災的根本力量,就如同解病的良藥,如果女子有墮胎情況發生的話,最明顯的果報就是免疫系統較弱,容易生病,並且有病難得良醫良藥,所以切不可等閒視之。

所以要避免此類事情的發生,墮胎不僅傷害自己的骨肉、傷害配偶、而且還傷害自己的福祿。對於已經發生了此類事情的夫婦,則要誠心懺悔,並用實際的行動去彌補自己的過失。實際的行動包括關愛他人的孩子,收養棄嬰、放生,持不殺生戒,吃素,行善步施等等學佛網裡還有更多切身案例文章,真心希望您有所獲益有所覺悟。

3樓:家有寶

應該可以你們也沒有矛盾

4樓:舊夢空城_夢

即使結婚了也不會長久

這3段話是不是有矛盾這3段話是不是有矛盾?

女孩bai接受男孩的東西一du 種是出於禮貌,覺得拒絕會zhi讓人難看。如果dao東西價內格很貴,女孩又不喜歡容男孩一般不會輕易要,如果東西便宜,很可能就是第一種出於禮貌接受了。如果東西很貴,女孩不喜歡男孩還接受了,只能說她很拜金,傳說的綠茶婊。小夥兒挺不錯的,他不知道所以送了禮物,表明自己對女孩的...

唸佛與學經論有矛盾嗎

1 我們每天聽經 讀經,為的是什麼?為的是斷疑生信。如果你已經相信了,決定沒有絲毫懷疑,這個經教就不要了。大勢至菩薩教給我們專修專弘,一句佛號唸到底。2 往年印光大師的唸佛堂,就是一句佛號。起香的時候念一遍 彌陀經 那是為什麼?為了攝心。在進唸佛堂之前,心是散亂的,一卷 彌陀經 念下來收心,意思在此...

關於《逆轉裁判3》劇情問題有矛盾

大概早就被那個哀牙偷了吧 反正那張 也是提前拍的 對吧?玩的時候還真沒想到 哈哈 kb警備社長室 交談,得到 解剖記錄 新聞記事 出示黑兵衛,話題更新。調查後得到 非常 毒島 kb警備警備室 解鎖 錢包 出示 非常 交談後得到 非常 記錄 留置所 出示 新聞記事 再交談得到 優作 證言書 高菱屋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