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作文「總有我的季節」急!作文「總有我的季節」600字

2023-02-09 22:55:12 字數 5706 閱讀 8630

1樓:萬里長城

總有我的季節

很喜歡草長鶯飛的春,因為我向往著春風帶來的生機與活力。春輕輕地走來,走過草原,灑下了一抹綠;走過岸邊拂動了一溪水;走過花叢,留下了奼紫嫣紅與鳥語花香。我喜歡春,我相信這是屬於我的季節。

依稀記得小時候,我總喜歡在春天的時候去賞花,我想,這應該是花一生之中最美的季節。在春的清晨裡,駐足注視一朵被露珠籠罩著的花苞;或在春的濛濛細雨中,為一朵剛剛散發出芬芳的花打一把傘。散落在樹梢,田野,草叢中的鮮花,都為自己送走了料峭的寒風而迎來了和風細雨而高興,盡情的歡展笑顏,給春天回報自己的萬紫千紅。

盡情地呼吸著花傾吐的縷縷花香。

春不像夏那麼的熾烈,使人浮躁;也不像秋那般紛華,讓人容易滿足;更不想冬那般的寂寥,使人壓抑。春能給人一種希望,一種蓬勃的生氣。

欣賞著春的生機勃勃的時候,我也會思索,屬於我自己的春天呢?是我已匆匆走過,還是尚未到來?抑或是就在當下,而我卻沒有察覺?

我疑惑著,徘徊著,卻不知不覺且思且走已經步入了高中的校園。恍惚間,一個學期已悄然度過,而如今又是春天。鳥語花香依然,可我卻朦朧地覺得春已離開了我的身邊。

我呼吸著同時春的氣息,卻也在呼吸著書案上的濃郁的油墨味。

但我仍然相信春天是我的季節。雖然我在成長著,春卻未曾離開我,它與我相攜,共同走過了一個個花期。縱使沒有了昨天的天真爛漫,沒有了昨天的無憂無慮,我卻依然擁有今天的歡聲笑語與拼搏。

我有我的朋友,我有我的春天。山花依舊爛漫,我依然享受著與朋友開玩笑的日子。經常伏在桌案上,我也有著苦悶和寂寞,但春總能喚醒我心底的動力,督促我勇往直前。

總有我的季節,那就是春。春已不再是僅僅屬於我的季節,我的影子。春是我的朋友,讓我整天沐浴在鳥語花香之中,感受著明媚的春光,笑著度過每一天。

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作文成功寫好

總有我的季節

有的人屬於「陽春佈德澤,萬物生光輝」的春天、有的人屬於「日輪當午凝不去,萬國如在洪爐中」的夏天、有的人屬於「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的秋天、有的人屬於「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的冬天。

有這樣一個夢,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經過一家人的窗臺,不經意的發現窗臺上有朵康乃馨和向日葵,他們就像一對恩愛的夫妻,幸福而緊緊的纏繞一起。

一個月後,窗臺上多了一朵粉色的鬱金香,似乎很幸福的依偎在康乃馨和向日葵的懷裡,笑得那樣燦爛。

兩個月後,一朵黑色的曼陀羅默默地生長起來,它落寞的低著頭,此時的康乃馨和向日葵似乎很失落,鬱金香也不再幸福的笑著,只是悠然的享受陽光。

四個月後,又有一朵新成員加入---天堂鳥。這時的康乃馨,向日葵似乎有意的要將天堂鳥擁在懷裡,可天堂鳥卻調皮的躲開了,像個男孩似的玩耍著。儘管此時的向日葵與康乃馨的顏色已漸漸暗淡,但它們似乎感覺此時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刻。

漸漸地,剛萌發的天堂鳥已超越曼陀羅,鬱金香只是勻稱的佔在高峰,顏色也依然鮮豔。天堂鳥卻有種刺眼的光芒,而曼陀羅不僅矮小且沒有一點光澤,但它的黑色卻顯得別樣剛強。

一段時間後,曼陀羅更憔悴了,但卻不可思議的超過了天堂鳥,它抬著頭自信的面對著太陽,頑強的挺起身軀。

日曆上數字:2012。

這天清晨,我看到了晶瑩的露水在曼陀羅的花瓣上悄悄的滑落。

夢醒了,不經意的發現自己的眼角溼了。

天堂鳥似乎屬於萬物復甦的春天,向日葵似乎屬於烈日炎炎的夏天,康乃馨似乎屬於朝思暮想的秋天,鬱金香似乎屬於寒風凜冽的冬天。而曼陀羅告訴我,它獨一無二,它有它的季節,只屬於它自己的季節,而我,也有屬於我自己的季節,屬於我的第五個季節---曼陀羅季節

作文600字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3樓:琳述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季節,有人擁有「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的春,有人擁有「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夏,有人擁有「亂雲低薄暮,急雪舞迴風」的冬,但,我更喜歡「雨侵壞甕新苔綠,秋入橫林數葉紅」的秋,優雅的秋,多變的秋,收穫的秋。

優雅的秋

秋,向來都是一個優雅的季節。雖然秋沒有春的生機蓬勃,沒有夏的綠意盎然,沒有冬的白雪皚皚。但,在我眼裡,秋,一個快被人遺忘的季節,卻是那麼優雅……

秋一來,有的植物便換上了新衣裳,或紅或黃,有的還保留著從夏而來的綠裝,於是乎,紅、黃、綠三色相互交融,最美的油畫也不過如此。人在秋中行走,就如走在油畫當中,這還不夠麼?君不見文人墨客們都為秋的優雅所折服。

「寒山轉蒼翠,秋水日潺??薄笆魘鶻鄖鍔??繳轎?

潢汀閉飠共還幻矗

多變的秋

秋,向來都是一個多變的季節。

秋的早晨,是一個極為寒冷的時候,甚至於冬天有的一拼。早上起來,寒風呼嘯著,人們都要把衣服裹緊,再裹緊……

而到了中午,秋陽暖暖地,甚至是灼熱地在空中散發著自己的熱。這時,早上添的衣服變得多餘了……

收穫的秋

秋,向來都是一個收穫的季節。冬的蘊藏,春的萌發,夏的生長,都是為了秋的收穫鋪路。秋,就是收穫的代名詞。我們所追求的,不就是秋所代表的收穫?

面對困難與挫折時,像秋一樣優雅地去面對,像面對秋一樣去調節自己面對,等待如秋的收穫,這就是屬於我的季節。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屬於我一個人細細品味的季節——秋……

4樓:匿名使用者

風雨呼嘯過後,遺留了芳香的傳奇。

我從來不是一個有目標的人,四季輪迴,歲月更迭,對我來說只是時間的推移。一切事物都沒有改變,轉來轉去,也只是帶走了時間。在原地停住的依舊是那個地點,那個人物。

曾經固執的尋求至真至純的美好,卻不曾想,到頭來,只是一場夢。世界上根本沒有純潔無暇的東西可以永遠停留,即使是再絢爛的白,也會於煉成久不見事的黃。當賺足了他人的眼球,新生的靈魂就早已腐蝕,帶走了繁花似錦,卻留下了滿地生機。

我不明白,為什麼上帝喜歡開玩笑,總要讓你歷經一番磨難,才能享受甜美,他所給予的禮物也都拴上了失敗,註定你要迷惘一生。

陰雨連綿的天氣,整個天空籠罩著黑暗的烏雲,外面的燈光將整個院子充斥成白晝。我站在窗前,思考,迷惘,心中的決絕開始顫動,隨著腳下的石子連成一線。

看到了一片樹葉,一片堅持的樹葉,在狂風暴雨的侵蝕下依然昂揚的抬起頭,堅定地守護著大樹,做那最後一片樹葉。我被震驚了,連忙跑出窗外,我對它說:「不要堅持了,你只是一片樹葉,再大的價值也不會改變你的命運。

」風雨交加中,我似乎聽到一個微弱但卻透著倔強的聲音:「不,我要堅持,即使粉身碎骨,我也要守護我的夢想。」是啊,我在一瞬間恍然大悟,為什麼我不能像它一樣堅守自己的夢想?

只要相信,它就一定能成為現實。

風雨中,我笑了:一瞬間,我找到了真我。那是久經決絕後的堅韌,一切的一切都不會比現在來的重要。

風還在亂,雨還在下,伴著恣意蕩起婉約,我大踏步的向前走去,是的,我不會改變,風雨過後的頂端,就是天堂的召喚。

這片天空是如此的令我著迷,總有一天,當我盤旋於此時,我會有一份自己的精彩,裡面有我的花樣年華。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500字左右的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我

6樓:紅語玉來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初三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作文600字

7樓:無敵帥哥

作文還復要抄啊,我教你寫吧。制

設計新穎別緻的標題吸bai引讀者du

文題是文章的視窗zhi,是概括文dao章內容的言簡意賅的語句。讀者讀一篇文章,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題目。好的題目,如人的眼睛,能傳情顯神,讓讀者「一見鍾情」,過目難忘。

所以,同學們在作文時,如非命題作文,可首先給文章構思一個具有吸引力、衝擊力,讓讀者見之即驚又喜,不肯捨棄下文的標題。如美國作家舒爾伯格的**《我的精彩糟糕詩作》;還有學生在寫作中用過的題目《高貴的施捨》等,都能給我們耳目一新的感覺,且使文章增添了無限光彩。

首先,巧用修辭手法添魅力。因為修辭是一項富於實效性的語言表達方式,用得好,可以達到化抽象為具體的效果。如一位同學在《關心》一文中是這樣寫地球的:

「在遠古時代,地球就像一位年輕漂亮的女子,綠蔭如蓋的大地,是她美麗的肌膚……」讀這樣的文章就像在欣賞一幅美麗的圖畫。

其次,善用名言警句。如果我們在寫作時恰當地運用它,就能收到事半功倍、畫龍點睛之效。

選擇具有時代精神的語言。如一些反映時代發展的詞語——「克隆」、「基因」、「因特網」、「情商」等。如果在有些作文中運用這些語言,文章的時代感也會躍然紙上。

作文總有屬於我的季節600字

8樓:公司法務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春天,是萬物新生的季節;夏天,是荷花盛開的季節;秋天,是菊花盛開的季節;冬天,是梅花綻放的季節。雖然這都不是屬於我的季節,但我總會找到屬於我的季節。

清晨,我在公園裡散步,我看見土壤裡有一顆很不起眼的種子,在他的旁邊長著許多漂亮的花,看著這顆種子,我想起了自己,自己何嘗不是這樣的呢?身邊有那麼多成功的人,他們像這些漂亮的花一樣,而我呢,只是這顆不起眼的種子而已。我感覺到這顆種子在受排擠,那些漂亮的花在嘲笑他,說他不自量力。

但是,我堅信,這個種子一定會長成一朵漂亮的花。我默默地對種子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不要理會別人怎麼說,我們要一起加油哦!要表現給他們看,種子,我走咯!你要加油,當然,我也會加油!

」作文網 home.sanwen8.cn

散完步回到家後,媽媽對我說:「又到**去啦?你也不學學你姐,你看,你姐姐一起床就在房間學習,你呢?

一大早都不知道去**了!」我朝姐姐的房間望了一眼,說了一句:「哦。

」就走會自己的房間了,我在想,不知道那顆種子不知道怎麼樣了!

晚上,下著雨,很大,我望著窗外想:種子,你還好吧!我們不可以放棄,撐一下,總會有屬於我們的季節。作文

過了一個月,春天了,也代表著快要期末考了!經過一個月的努力,突然,我想起了那顆種子,我飛快的跑到了公園,我發現,種子不見了,卻看見一朵很漂亮又從來沒見過的花,我想,這朵花一定是由那顆種子成長而來的,長得好漂亮,看吧!種子,不,美麗的花,你的季節來了。

我一定會努力,因為我堅信,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急求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600字作文

9樓:傑出娜樣年華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自由的空間,碧綠的天空,溫暖的氣候是屬於鳥兒的季節。一些充足的乾糧,一處避雨的小窩是屬於螞蟻的季節。不光動物有屬於各自的季節,作為人也有屬於各自的季節。

運動員們的季節是在運動比賽場上,廚師的季節是在廚房裡·····而我的季節又在哪?

未曾放棄尋找屬於我的季節。我不喜歡我的季節有雨。在人生的道路中往往是不會一帆風順的,在挫折面前,我總是屈服。

我不想要太多的挫敗。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但經歷過多的失敗,壓制了我追夢的勇氣。

從小懷著當歌手的我,每每看到喜愛的明星在歌唱,心中就會自信的想著:總有一天自己也會當別人的偶像,即使聲線再怎麼不完美,也不喜歡說三道四。也許就是在那一天,我的夢想破滅。

自信的我走上了比賽的舞臺,或許是我的期望太高,最後心才會那麼的疼,最後得了小組得到第一。這次的打擊如下了一場瓢潑大雨,把我的堅持沖垮,把我的夢想沖走,把我的心衝碎。從此不再堅持,從此開始迷惘。

這個季節不屬於我,我的季節在哪?

尋找,尋找。我的季節不需要雷鳴。或許生活的環境太愜意,或許是春天的來臨,一切顯得都朝氣。

心中又充滿了渴望,可狀態沒持續多久, 天氣越來越熱,時常有些倦意,時常想象是否我適合那條路,十幾年讀書生活讓我不敢想象。一次大的失敗讓我跌進谷底。前方的路佈滿荊棘。

怎麼我才能漂亮的走過去。再用不到四十天的時間,我又要面臨人生的轉折點。我不想要上次如雷鳴般的打擊 ,我想要屬於我的季節,是否雷鳴還會有,或許是時候放手一搏了。

前方是否是屬於我的季節。

不能像菊花那樣與世無爭,不能像陶淵明那樣隱居山林,也不能像李白那樣一醉解千愁。努力,堅持,相信總有屬於我的季 節。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作文,總有屬於我的季節作文600字

作文還復要抄啊,我教你寫吧。制 設計新穎別緻的標題吸bai引讀者du 文題是文章的視窗zhi,是概括文dao章內容的言簡意賅的語句。讀者讀一篇文章,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題目。好的題目,如人的眼睛,能傳情顯神,讓讀者 一見鍾情 過目難忘。所以,同學們在作文時,如非命題作文,可首先給文章構思一個具有吸引力...

《總有一種記憶值得珍藏》作文修改 急

總有一種記憶值得珍藏 不一定每個人都能爬到山頂,但爬了就好。不一定每個人都要登到山頂,但一定要一步一個腳印。題記 人生是一場旅行,說長不長,說短卻也不短。我們永遠也不知道下一站會是 但我們走過的路程越長,接觸到的事物也會越多。花花草草,車車馬馬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會忘掉旅途中所經歷過的小事,但總有...

我的理想作文急,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急!!!!!!!!!!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夢,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好比是一盞指路的明燈,它會指引你到達成功的彼岸。朋友,你想知道我的理想嗎?讓我悄悄地告訴你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優秀的律師 每當我在電視上看到那些衣著端莊的律師們,在法庭上振振有詞地替受害者洗清冤屈時,我心中的敬佩感油然而生。我多麼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