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深圳的冬天急,作文 深圳的冬天 急!!!!!!!!!!!

2022-12-02 20:00:13 字數 1451 閱讀 8280

1樓:匿名使用者

刺骨的寒風絲毫不講情面的颳去了人們豐收的喜悅,鵝毛大雪覆蓋了一切喧囂,同時也覆蓋了晴朗的心情。寒風中,「討厭冬天」這個話題以風為載體傳遍整個城市,也傳到了冬天本人的耳朵裡,但冬天並不傷感,她仍舊那麼冷靜、那麼自然,她知道,時間一天天過去,她的孩子——春天,就快回家了。

故事中的冬天恰似現實生活中的幕後工作者,或者是舞臺上表演「反面人物」的,他們甘願受苦受累,只要演出順利進行,他們會認為那汗水就是甘露;無論導演怎樣將反面角色醜化,他們都認為成功反襯正面人物是自己的責任。風光過後,人們往往記得臺上哪位演員的表演出色,可誰又能說出這臺晚會總策劃的名字;電影結束,人們津津樂道的是英雄救美的動人場景,可誰又會關心「壞人」為拍攝「捱打」受了幾處傷。

誠然,晚會的看點著實在明星的表演,電影的賣點的確在主角的英姿,可看過、笑過之後,別忘了稍帶上幕後的演職人員,僅僅這樣,那些「冬天」們就會很感動了。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簡單的詞藻蘊含著的哲理開導著一代又一代人,可總覺得這對冬天有點不公平,給人的感覺似乎在勸你:再熬兩天吧!想想春暖花開,這該死的冬天就不那麼難熬了!

可你是否知道,沒有大雪為土地保溫,春天的播種會順利嗎?沒有冬日的凍結,春季泥土會溼潤嗎?沒有嚴冬的磨練,春姑娘的腳步會那麼健康堅定嗎?

冬天是春天的母親,這話一點沒錯。所以,不才的我想盜版一下雪萊他老人家的話:沒有冬天的到來,就沒有春天美麗的臨近。

冬天是偉大的母親。

春天固然絢麗,夏天著實熱情,秋季的確豐滿,大多數人都想像他們一樣,清純、陽光、穩重。可我卻喜歡冬天,不是我假裝另類,不是故作個性,我真的愛冬天的那份冷靜、那份無私、那份寬容。由我的性格取向,我以後很可能作一位幕後人,默默奉獻的那種職業,我喜歡它,就像我喜歡冬天一樣。

我會盡心盡力,雖然我不風光;我會踏實肯幹,雖然我不耀眼。因為我認為:

作個「冬天」,更有魅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真美,不光是某一些地方。

下雪了。雪花飄在蒼松翠柏上,遠遠看去,彷彿翡翠盤中盛滿了白色的美玉;雪花飄落在大地上,宛如巧手的織工,瞬間就為我們織出了厚厚的白毯。小雪花把冬天裝點成銀光閃閃的世界,把大地變成一片潔白。

大片大片潔白的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著,好像輕盈的少女在空中翩翩起舞。雪花飛到樹上,樹上像開滿了梨花;雪花落在田野裡,為田野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雪花落到大地上,鬆鬆的,軟軟的,一路踩過去,「咯吱」「咯吱」的響。啊!

好一派迷人的景色。

雪停了,雪地成了孩子們的樂園。我也和小夥伴們玩起了滾雪球,堆雪人,打雪仗,我們的笑聲傳得很遠很遠……為了出行方便,大人們都在除雪,不一會,路邊就堆滿了高低不同的小雪山。

啊!雪花,你雖然沒有萬物蔥蘢的美景,也沒有果實累累的豐收,但你卻用寒冷磨礪萬物,使所有經受住考驗的人,具有堅忍不拔的意志。正是冬的寒冷孕育了春的蓬勃,夏的蔥鬱,秋的豐碩。

我愛你——北國的雪。

3樓:匿名使用者

5分~~~~~我繼續打醬油。

我不幫偷懶的同學、

深圳和廣州冬天冷嗎一般穿什麼,深圳冬天的最低氣溫多少?一般穿什麼衣服?

我在深圳11月份開始的時候早上會冷,會有點寒風,但不是很冷,裡面一個t恤外面就穿一個夾克,就是在老家秋天穿的那種外套,薄薄的那種。深圳是個好地方,希望在深圳玩的開心 如果是女生的話,建議在寒冷預警訊號時,可以添置薄羽絨服,但是你還是可以看到滿大街白花花的腿,可能會造成血管凍傷。如果是男生的話,愛怎麼...

急求發生在冬天的故事的作文,急求發生在冬天的故事的作文600字

480左右 每個人都有許多 第一次,第一次洗碗,第一次擦火柴,第一次寫毛筆字 然而,令我印象最深的卻是第一次騎自行車。去年夏天的一個晚上,我和李紫薇在外面活動,她騎自行車,我騎滑板車。我平時就羨慕會騎自行車的朋友,他們在車上神氣極了。腳一蹬,車子就飛似的跑起來。我問李紫薇 李紫薇,我們交換騎好嗎?好...

描寫冬天的作文,,描寫冬天的作文,400 600字

心中的冬天 冬天,是一面寒夜裡的鏡子,透出一絲冰冷。在如斯季節裡,印象總是特別深刻。如果有人問我喜歡什麼樣的季節,我會毫不猶豫地答到 冬天。不知為何,我總是對冬天懷著好奇,我也總是對冬天懷著特別的感情。對冬天的好奇,我也說不明白,只是感覺到我和它是冥冥中由生命線把我們牽扯到了一起了,它就像是一塊磁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