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您好,本人出生於農歷二月二十,晚上八點多。拜求大師測算五行命理以及相生相剋

2023-02-09 22:55:11 字數 2175 閱讀 1038

1樓:幸季

打擾了請您原諒,只是提供一種思路,人生下來有個命,這是前世的善惡決定的和這一世的善惡無關,這一世的善惡改變的是運,所以才能改變命運,但命運不是那麼好改的,必須積功累德到一定程度才能扭轉,所以會有的人不是壞人,卻不幸福,卻短命,那是因為他做的還不夠,沒能有力的突破先天的命運。 所以一心向善莫問前程,命運分命和運,命不能選,運可以改變和創造,所以這個命運可以通過後天努力來改造,因為掌握運氣就可以改變命運,《了凡四訓》---告訴我們命運是什麼,告訴我們怎樣改變自己來改變運氣,從而改變命運。《了凡四訓》一本應該傳給子孫後代的書,經典,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 運氣是可以創造的,運氣一直好或一直壞的話就會改變命運,運氣的好壞就看人是否善,善運氣就會變好,不善運氣就會變壞,一直善,運氣就一直好,許多該發生的壞事也會不發生或者傷害小點,這樣人的命運就改變了,不善也一樣,關鍵要持之以恆,命運就會改變.

當然每做一件事都會有改變,因為都有善惡,平常人做事往往善惡參半,相互抵消了,要想改變命運,就要付出努力,多行善,命運才會向一個方向發展,才會改變的多。 當然善一定要心真的善,不是阿q。現實生活中,很多人會將軟弱的人認為就是善人,其實這倒未必,有的人受了欺負,嘴上不敢反抗,心裡可能已經把對方千刀萬剮,這不叫善,真正的善是心量大的善,所謂量大福大就是這個意思,真正的善一定是正的,充滿正氣,這種正氣就可以破邪氣,能鎮的住邪魔外道,千萬不要做那種別人說什麼都說好的人,這樣的人沒有那種氣,就壓不住邪氣,所以這樣的人也往往被壞人欺負,和好人在一起也談不來。

當然有的人要質疑,社會上那麼多壞人還不是活得好好的嗎?那是因為各人命運是不同的,有的福多有的福少,福多的因為基數大,命運的慣性就大,經得起消耗,但總是在減少的。記得以前我們村兩個人一起打死了一條蛇,其中一個人沒幾天就得病死了,而另一個則又活了好多年,所以說各人福氣是不同的,有的能頂得住,有的則頂不住,當然能頂得住的也是要折壽的。

要轉運要健康長壽最好最快的方法戒殺護生,吃素,放生 ,當然一定要心誠。因為殺生吃肉是有殺氣的,殺氣會破壞運氣,而吃素護生的話則會減少這種殺氣,從而改善運氣。 求姻緣求子女可以求觀世音菩薩,當然一定要恭敬誠心,而恭敬誠心在**體現呢,當然拜菩薩的時候一定要恭敬(不要一邊拜著,一邊念著,心裡卻在想著,這靈嗎,那多半不會靈,因為您的心不對)。

還有就是體現在自己的行為上,真正棄惡向善了,這叫真的恭敬誠心。現在很多人不懂這個道理。只是一味的拜菩薩,燒香捐錢,卻不規範自己的行為,做不到真正的恭敬,所以就不怎麼靈了。

有的覺得靈了,也很多是自己命運中本來有的,而不是求到的

2樓:__i問三不知

生辰:1983.04.03.20:00

八字:癸巳年乙卯月辛酉日戊戍時

五行:水火,木木,金金,土土

此命五行具全,八字平衡,日主天干為金,生於春分清明之間。八字喜土忌火。如名字五行和八字相生當是與眾不同。

經營化妝品?現在生意很難做啊!或許在店中養幾條小金魚或許大吉大利。

我可不是什麼大師!只是喜好易經,但學之不深,試試就可以了,別當真哦…。

3樓:金妙華

不會有相剋的 不要迷信了

2023年農曆二月二十一,晚上七點出生的命運如何

4樓:san靈魂

大運方面:年輕時運勢極佳,無論學業、事業都能順利進展,並且獲得相當不錯的評價,個人聲望及財利收入也能同時兼得,可以說是少年得志的典型。中年之後運勢逐漸趨緩,雖然沒有年輕時的風光大運,但也能穩定地維持原有成就,倒也能夠享有平穩安泰的生活。

晚年以後,運勢持平,只要能夠控制收支平衡,則可望獲得舒適穩固的退休生活,算是一生都頗具榮華的命局。

請問2023年農曆二月二十八出生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5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看不到農曆陽曆說下

求大師:1983農曆十一月二十一早晨八點左右出生,五行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12月 24日 8時0分

生日(農曆): 癸亥年 十一月 廿一 辰時

八  字: 癸亥 甲子 丙戌 壬辰

五  行: 水水 木水 火土 水土

納  音: 大海水 海中金 屋上土 常流水

五行不缺,日主五行屬火,八字喜「火」。

你好,姓許女出生於2023年農曆閏六月二十六,三點三十分寅時取吉利名字

杏 龍的讀音是x ng l ng,音律優美,朗朗上口。字義 杏,木名。杏樹,一種落葉喬木,葉子寬卵形,花單性,白色或粉紅色,果實圓形,成熟時黃紅色,味酸甜。龍,龍是古代傳說中的一種神異動物,是中國最大的神物。人們視其為百鱗之長,乃至生物世界的最高主宰。因此,封建時代龍又用來象徵帝王用的東西,如龍顏 ...

出生於2023年陰曆二月初八的星座是什麼

1998年陰曆二月初八的陽曆是1998年3月6日,星座是 雙魚座 陽曆02月19日 03月20日 應該是白羊座,相信戶口本上的,因為有陽曆和陰曆 1998年農曆二月初八是,什麼星座?陽曆是3月6日,所以是雙魚座02 19 03 20溫柔浪漫的情人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 公...

您好,我出生於2023年正月二十一早上九點請幫我算一下我的五行缺什麼?越詳細越好

出生公曆 自1991年03月07日09時13分 出生農bai歷 一九九一年du正月二十一巳時 驚蟄 1991年03月06日09時zhi19分dao清明 1991年04月05日14時49分年 月 日 時十神 正財 正財 日主 正官 乾造 辛未 辛卯 丙子 癸巳 申酉空 2火 丙 巳 1木 卯 2水 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