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出生於2023年正月二十一早上九點請幫我算一下我的五行缺什麼?越詳細越好

2021-03-31 15:19:01 字數 2648 閱讀 5177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曆:自2023年03月07日09時13分 出生農bai歷:一九九一年du正月二十一巳時

驚蟄:2023年03月06日09時zhi19分dao清明:2023年04月05日14時49分年        月        日        時十神:

   正財       正財       日主       正官

乾造:   辛未       辛卯       丙子       癸巳      (申酉空)

2火:丙、巳;1木:卯;2水:子、癸;2金:辛、辛。1土:未。

日主丙火,身弱,五行全,不缺。

2樓:

你本命屬羊,路旁土命,五行是2金2水2火1木1土,金多要有土助。

3樓:肆意

你的壽命較長,命運平穩,家庭和諧、美滿,但在愛情方面,你有些自私

2023年正月二十一凌晨一點生五行屬什麼?

4樓:

2023年正月二十凌晨五點出生的人五行屬土。

請問哪位大俠,能幫我算下我的五行屬什麼。我是2023年正月23(陽曆3月9號),是早上9點,不到10點出生的。

5樓:操爆仙吧專用

一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努力、機遇是分不開的。

對於個人來說,他所能左右的就是第二因素,努力。

努力包含兩個方面,一個是能力的積累,一個是情商的調整。

能力是你成功的基礎,是內在的根據。情商則能讓你眼界更高,運勢更旺,是可以影響外部條件的。

能力和情商兩者缺一不可。

有句話,我感覺非常好,「性格決定命運,態度決定高度」,這句話主要說了情商的作用。

我相信,世界上一定有高人,能夠看清楚命運的,能夠預見未來的。

如果你找到了這個高人,讓他給你解命,如果他確實看清了命運,把命告訴你,而你相應的調整自己的行為,那麼命運就不準了,那麼「命運就不能稱之為命運了」,那他和你就是逆天而行。

如果他告訴你,你做了調整,那也是命裡註定讓他告訴你的,你調整後,一定會符合命運的安排了。

所以說,他是否給你解命,那一定是命運的安排,換句話說,你不找到他,命運不會發生,你找到了,他給你解命了,你照做了,命運就發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男還是女,我也是這天出生的 你現在怎麼樣了

我是2023年陰曆正月二十 上午十點出生的 哪位大師可以幫我算下五行呀 說說我缺什麼 該怎麼補~謝謝啦!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陰曆正月二十 上午十點出生的

農曆:2023年1月20日 時辰:巳

屬相:羊

四柱:辛未年, 辛卯月, 乙亥日, 辛巳時八字:辛未 辛卯 乙亥 辛巳

五行:金土,金木,木水,金火(3金、2木、1水、1火、1土)納音:路邊土 松柏木 山頭火 白蠟金

日柱天干為乙木命,日柱偏弱。生於春季:必須有火助,有水更好,但忌水太多,也忌土太多。

五行金旺,木、火弱……

幫忙算一下我的五行屬什麼,陰曆2023年正月二十八生,謝謝 40

8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辛未 辛卯 癸未( 生時)

五行:金土 金木 水土

年命:路旁土;

本命:日干(癸水)屬陰水。

9樓:匿名使用者

陰曆2023年正月二十八生

辛未年辛卯月癸未日

日干癸水代表你自己,五行屬性為水命。

我是農曆2023年正月二十二生日,五行屬土,星座雙魚,出生時間是21-22點,請高人幫忙算一下五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性 別女

命 卦艮

生 日公元歷:1991 年 01 月 22

日 21時

農 歷:庚午年12月07日 21時

日 元壬水

生 態壬水生於丑月

格 局正官格

2023年正月二十一早上9點10分出生五行缺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3月 6日 9時10分

生日(農曆): 庚寅年 正月 廿一 巳時

八  字: 庚寅 己卯 乙卯 辛巳

五  行: 金木 土木 木木 金火

納  音: 松柏木 城牆土 大溪水 白臘金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水;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五行統計: 4木, 1火, 1土, 2金, 0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4.

44,水0.00,共計4.44分;〖異類得分〗:

火1.20,金2.30,土1.

00,共計4.50分;〖差〗:-0.

06分;〖綜合旺衰得分〗:-0.06分,「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用神〗: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我女兒出生於2023年正月二十四13點35分,我想給女兒取個既能把我的姓黃和我老公賈包含在一起,最好是黃

樂心 歡樂之心 心裡快樂。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 禮記 樂記 是故其哀心感者,其聲噍以殺 其樂心感者,其聲嘽以緩。姓名作為文字元號並不能像某些算命先生所說的那樣決定人的命運,但它沉澱著歷史文化的精神,體現著時代社會的資訊,傳承著家族血統的烙印,更凝聚著父母對孩子的深厚愛意和殷切期望,隱寓著不同...

我女兒出生於2023年農曆正月二十二十八點二十二五行缺什麼

公曆 2018年3月9日18 22 農曆 戊戌年正月廿二日酉時 八字 戊戌 乙卯 庚子 乙酉 五行 土土 木木 金水 木金 納音 平地木 大溪水 壁上土 泉中水 五行缺火 戊戌 乙卯 庚子 乙酉 土土 木木 金水 木金 五行缺火 喜土貴姓 我女兒出生於2018年農曆正月二十二十八點二十 五行缺什麼 ...

我女兒出生於2023年正月二十四中午1點35分我姓黃,我老公姓賈,請大家幫我女兒取個好聽的名字

賈婧 1.纖弱苗條的樣子 舒妙 之纖腰兮 2.女子 有才品。c 偲偲 採蓮 采薇 採文版 採萱 彩靜 彩萱權 彩妍 燦燦 嬋娟 暢暢 暢然 唱月 朝旭 朝雨 琛麗 琛瑞 晨曦 晨旭 初然 初陽 楚楚 楚潔 楚雲 春芳 春華 春嬌 春蘭 春嵐 春梅 春桃 春曉 春雪 春燕 春英 春雨 淳靜 淳美 淳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