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於2023年 陰曆 正月二十八是什麼命

2021-08-16 02:03:07 字數 3224 閱讀 7947

1樓:人品贏天下

陰曆 癸丑(1973)年正月廿八, 距離今日已經過去15490天...

公曆 是2023年3月2日 星期五 雙魚座。

2023年你農曆正月二十八出生,是什麼命,命裡缺什麼

2樓:擺地攤的

算得您的命重為3.6兩金

[超群撥類乘巧智慧衣祿厚重之人] 不須勞碌過平生,獨自成家福不輕,早有福星常照命,任君行去百般成。

上文釋義:您出生在好的人家,不愁吃穿,比較有福氣,運氣也比較好,好象有福星照著一樣,做什麼事業都容易成功!

男,2023年陰曆正月二十八是什麼生辰八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秋節快到了,送你一盒溫馨餅,餅裡:

的福!

的lucky!

嘗前,收到這資訊,日後一定,好風光!,!

資訊寄給了你,包你衣食永憂!麼麼噠i 

 

((((中秋快樂))))



圓圓滿滿

財源滾滾 健康平安 心想事成[愛心][愛心][愛心][愛心] (^_^) ^o^(^-^)^o^ h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祖墳朝西北的話 是個當官的!不然也是個企業家!平時是個不怎麼說話的人!

認識的說的多,不認識的就是呆一整天都不會主動說一句話! 做事情有始有終,踏實!不知道你出生的時間!

你也喜歡打扮自己!如果是白天出生,是個急性子!晚上的話要稍微好一點!

財運很好!

5樓:喵橘子皮

我是78年正二十八夜間三點多出生的,我想問問婚姻

2023年農曆正月28日申時出生,姓別女,請大師幫忙算命

6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曆:2023年3月2日16時0分(北京時間),星期五。

出生農曆:癸丑年 正月 廿八日 申時。

殺 印 日元 傷

坤造 癸 甲 丁 戊 (日空辰、巳)

醜 寅 酉 申

※五行個數(計入藏幹): 3休水 2旺木 2相火 4死土 3囚金

※日主綜合得分:73。 日元偏旺,喜用金,土(財星、食傷)。忌仇火,木(比劫、印梟)。

丁火生於寅月,木旺、火相、水休、金囚、土死。

八字重量:

【2兩9錢】 年0.7兩、月0.6兩、日0.8兩、時0.8兩。

袁天罡斷:女命賢慧受人敬,心機靈敏,六親無靠,求財問喜有一礙,做事不順自意,東不成西不就,勞心費力難以聚財中限三十五六換運,遇事有貴人助力,逢凶化吉無災難,一生勤儉操勞,勞來衣祿不缺,終身難少,四十九之年注意口角,警防小人害,夫君大配無克,長子送終壽元七十一歲,卒於三月之中。

命宮寓意:

★未宮,天驛星,一生勞碌,離祖始安。未宮之人,一舉一動,于謙讓之中每露忸怩之態,似行畏怯,然其性格則敏感而易發怒; 貌為柔順,內心則極堅強,不肯輕易接納他人意見。其人辦事嚴謹,工作謹慎,均為最佳之表現。

並有很好的領悟力與觀察力,喜歡沉思,相象力非常活躍,但容易耽於聲色之好,宜多注意。如逢歲運不佳,生理方面,可能患胃病,逆呃,消化不良等疾。

★未宮,太陰之垣,生於此宮,其為人也,每多自得之情,宜習商科,從事航運,經營流動性之工商業,或辦產科醫院及任**。立命此宮,頗有謙讓之表現。

婚姻擇偶:(測婚姻、戀愛、看夫妻狀況)

★命主與屬相為蛇、雞、鼠的人婚配較為有利;與屬相為馬的人較不利,與屬羊的人相沖,除此以外不必顧慮。

【配偶方向】選在自己住宅的東南方或西北方為佳。

★官殺不雜有印扶,嫁夫定是登雲梯。

★一個貴人為好命。

★傷官不見官,為貞潔之婦。

★無財損印,日臨天月二德,得父母之財,招名夫,逢凶化吉。

體質健康:(測身體素質、易患疾病、肢體損傷等)

◆日主中和,平生身體不很健壯,偶爾有小病,但都沒什麼事。

★日坐長生,身健少病。

★木命春生,體健聰明。

第五步大運:己未管 2023年至 2023年

※大運食神主事,執行冠帶之地。 前五年運勢:75分,後五年運勢:75分。

★此時運勢逐步好轉,事業向有利方向發展,並逐漸趨於穩定,一切都顯得積極向上,朝氣十足,應保持現在有利局面,不要貪圖小便宜,去從事投機、冒險的行為。

【43歲流年:2023年乙未 小運:辛卯】流年偏印主事,執行冠帶之地。天干乙木仇神,地支未土喜神。

★流年運勢:57分,實際運勢:66分。

★未醜流年與年相沖。

★如果想在正業之外另兼他業賺外快,那麼時機到了,此年也是學習的好運氣。

★佔者逢之撞金鐘,時來運轉響一聲。謀事求財不費力,交易合夥大亨通。斷曰:求名遂意,做事稱心,走失行人,自然有音。

【44歲流年:2023年丙申 小運:壬辰】流年劫財主事,執行沐浴之地。天干丙火忌神,地支申金用神。

★流年運勢:64分,實際運勢:69分。

★申寅流年與月相沖。

★利於從事投機、冒險的商業經營,多靠朋友幫助,你就可能成功。

★青龍得意喜氣生,謀望求財事有成。婚姻出行無阻隔,是非口舌得安寧。斷曰:交易即成,行人即歸,頭緒有準,合夥有利。

2023年農曆正月二十八是仕麼命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農曆庚戌年,是狗年。

生(1970)五行屬釵釧金命,寺觀之狗。

為人快活,丑年有災,利官近貴,做事敏捷,百事如意,勤儉勵業,福在晚年,只是犯之被殺,救人無功,女舉賢能興旺之命。

8樓:庚鴻疇

狗:衩環金命、寫出時辰我給算、釆納啊

2023年農曆正月二十八辰時出生的男人是什麼命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甲寅bai年du,甲寅年

出生的人生肖zhi屬虎五行屬水是大溪水命dao,正月廿八那天專出生屬的人日主天干為金。

農曆:甲寅年正月廿八辰時

公曆:2023年2月19日8:00

干支:甲寅 年 丙寅 月 辛卯 日 壬辰 時

10樓:風水秦大師

走過仕途,但有始無終

我女兒出生於2023年農曆正月二十二十八點二十二五行缺什麼

公曆 2018年3月9日18 22 農曆 戊戌年正月廿二日酉時 八字 戊戌 乙卯 庚子 乙酉 五行 土土 木木 金水 木金 納音 平地木 大溪水 壁上土 泉中水 五行缺火 戊戌 乙卯 庚子 乙酉 土土 木木 金水 木金 五行缺火 喜土貴姓 我女兒出生於2018年農曆正月二十二十八點二十 五行缺什麼 ...

2023年陰曆正月二十八晚半夜三點半是陽曆的幾月幾號,是什麼星座

公曆 1990年2月23日 星期五 農曆 庚午年 正月廿八 生肖 馬 星座 雙魚座 水瓶座 01月20日 02月18日 雙魚座 02月19日 03月20日 白羊座 03月21日 04月20日 金牛座 04月21日 05月20日 雙子座 05月21日 06月21日 巨蟹座 06月22日 07月22日 ...

我是2023年正月二十八出生的星座是什麼

陽曆是3月4日,所以是雙魚座02 19 03 20溫柔浪漫的情人。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 公曆 新曆 年月日日期劃分的,以後每年是不變的。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 21 06 20善變的情人 巨蟹座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