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有兩條感情線的解法

2021-08-16 02:01:57 字數 1162 閱讀 8673

1樓:澐菲

雙感情線感情強度執著度大。如果都結束於中指下,代表你相當冷酷,且固執。戀愛方面注重感官,來得快,去的也快,一段戀情結束後決不拖泥帶水,又投入下一段感情。

愛你的人要小心一點,因為刻骨銘心,卻傷心欲絕

下面給你簡單介紹一下感情線(想要知道更多感情線的知識你就上這個

感情線感情線又名愛情線、心線,在中國傳統看手相的三大主紋中,是天紋,位於理智線的上端,從小指橫向食指的一條橫紋,有的是單純一條,有的是

二、三條重疊雜生而成,在三大主紋中是最複雜且形狀最不規則的,記載一個人內在感情原始模型。

感情線所代表的是一個人的情感(並不單指男女之情),表達愛意的方式,情緒狀況,對異性的關心程度,有情無情,愛恨的意念,也可看出男女之間的愛情熱度,相處的愛慾情形,當然也可以說感情線代表著愛情、友情、親情、嫉妒心、同情心、憐惜心、佔有慾、感受力等。感情線太單純,表示在處理感情時會很理性,但若感情是鎖鏈型的,表感情很細膩,會體貼入微,多愁善感,會傷春悲秋,因善解人意,若本身長相又好,可能一生都得揹著感情的枷鎖。看感情線一定要配合金星丘合看,因為金星丘是看情慾,若女孩子感情線是鎖鏈型,金星丘又豐滿,表示此人的感情需求太多,甚至於會有自戀的傾向,很適合從事心理諮商等類似的工作,因為有愛心,且會抽絲剝繭。

十個人的感情線可能有二十種不同,即使左右手也會不同,所以必須著重在先天手或後天手來看,先天好,後天不好是環境使然,若先天好,後天不好,就需要靠意志去取爭。若從事演藝工作者的感情線絕不是單一的,如果感情線單一表示異性緣不是很好。

如果感情線很單一,毫不復雜,最後又深入食指、中指的中間,這就是最傳統的感情線,所以古時最喜歡的感情線,反之,如果感情線像鎖鏈一樣,像多條的紋路混合在一起,這種人比較多愁善感,在感情世界裡因為太鑽牛角尖而受到傷害。

感情單一且長短適中,不論男女感情很溫和,個性和順,女人會一生一世守在夫家,在夫家中不會有太多的意見,就算是現在的社會,做事以理性為出發點,她不會有太多浪漫的想法,有從一而終的觀念,可能給人感覺是一個不解風情的人,其形象是做事很認真,但並不是一個很好談心的物件,而鎖鏈型的人感情細膩,很體貼入微、多愁善感,所以大多數的人都喜歡與感情線是鎖鏈型的談心,因為她們半多會感同身受的瞭解,其本身具有開鎖心房的本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線,自己有信心什麼都阻撓不了!!

手相,感情線末尾上方有兩條明顯的線是什麼

有的人說那種情況可能婚姻會出狀況,可是有多少人會信呢?這個線說明不了什麼。信則有,不信則無。手相 感情線上方有一條平行線是什麼意思 有圖示 乖乖 這是個有福的人啊 要是我娶到就好了 應該是感情曲折線,就是說你的一生將有兩個選擇,聽老人說,單個手斷掌是福,雙手斷掌是禍 我的右手也我是這樣的,也很好奇啊...

女右手感情線是哪條,女的右手有兩條感情線是什麼意思啊?不明白

女生的要看右手,離四個手指最近那條線,你把四個手指朝上,手心朝上,最上面的第一條線便是感情線。感情線就是手心中最上面的那條斜橫線 一個女人的右手感情線出現三條分叉,代表此人的性格比較急躁,容易受到他人影響 擁有此類手相的女人在工作方面可能會同時接觸兩三個行業,事業心較重 此外,在感情線上出現三叉線的...

感情線中間分兩條線,後來連上了,我的感情線是一條直線,但在中間位置分開了然後又合上了

我的感情線有兩條,兩條都連在一起了,一條比較深的和事業線連在一起了,事業線是個斷掌紋。其實隨遇而安就行了,那些都是無關緊要的。不用擔心,將來你一定可以找到一個好良人 我的也這樣,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的感情線是一條直線,但在中間位置分開了然後又合上了 你的感情是一面鏡子,碎了,又重圓了。希望好好珍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