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做這樣的夢,哎

2023-02-09 23:00:14 字數 803 閱讀 7782

1樓:天地良心

你父親望子成龍心切啊,我小時候父親對我也特嚴,把我鎖在屋裡,因為我寫字不好,每次見我寫的字都要訓我一頓。小時候,我爸打我的時候,心想等我長大了,要把他殺了。可長大了,才知道父母都是為了子女,只不過有些方式我們無法接受,我們只看到父母對我們的嚴厲,又有多少人看到父母為了我們的艱辛付出啊?

即便父母千錯萬錯,我們的生命也是他們給與的。在我們能孝順的時候,就努力一點吧,父母真的不容易。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這麼覺得。可是以後你會後悔的。

「哪有自己媽媽說自己兒子缺點的」 我媽就老愛說我的短處和缺點,怎麼了?全世界父母那麼多,你怎麼知道沒有媽媽說自己兒子缺點。

小時候我也被媽媽打過,傷痕累累,我能體會你那時的感受。可是你媽一定也很痛心。

很明顯你們就是缺乏溝通。

悲劇? 人比人,比死人。 真正的悲劇,你看看新聞看看電視,多著呢。

別怨天尤人。 你父母對你的好,你視而不見,對你的不好,你能留意記在心裡。這樣一雙看醜不看美的眼睛,那真的是悲劇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直都將自己的痛苦無限放大,讓自認為所謂的悲慘苦痛纏繞住。更熱忠扮演悲慼 可憐的角色。 大有天下之苦痛只有自己一人在承受。

因為愛,所以嚴格;因為愛,所以必須承受!

因為愛,所以苛刻;因為愛,所以必須釋懷!

能夠看得到你的不成熟的,或是你很壓抑自己的。多的與外界接觸吧,對自己有充分的自信! 我們不活在回憶裡,前面的風景很美。

不待 數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悔恨最後: 愛自己,愛父母,愛親人!

老做類似的夢,求高人指點,老做一個類似的夢,求高人指點。

放一張地圖在枕頭下,就不會做這個夢了。反覆出現的夢境,封閉的環境代表的是夢者封閉的精神世界 可以看出夢者不擅於與陌生人交流和表達 養成的這種習慣或性格,可能與你高中的經歷有關 一座廊橋 代表的是溝通,說明你在高中時,還是想改變的。但當時並沒有人及時發現和開導你。全封閉的橋,裡面有很多店鋪,買著各種各...

哎,遇到這樣的女孩你們怎麼做?女孩讓我給她買生日禮物,還老是讓我給她買吃的,充話費,怎麼辦

1跟你是特好的朋友2利用你3你女朋友,如果不是你女朋友的話,肯定不是喜歡你 你喜歡她嗎 真心喜歡她的話 這點不算什麼 那你就對她好點啊!有什麼的 這種女孩呢擺明了很貪心,把你當信用卡,就這麼個道理,能遠離遠離 在追一個女孩子,總是想讓我去給她買東西,這樣好嗎?還總是挑貴的 有錢無所謂,沒錢換人追 你...

最近總做殺人的夢,是什麼情況,最近老做殺人的夢是怎麼回事?

有種就站在那裡讓別人殺,不要逃。死了也就夢醒了。不想死的話,就砍別人,殺了人後夢也會醒。只要你不再在夢裡逃,就可以結束這個夢,如果你再繼續逃的話,會一直做下去。這個夢是告訴你,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做什麼樣的選擇就會得到什麼樣的結果。放心,我也做個類似的夢,認清現實,一步步的走下去,試著為自己解解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