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孩子相親後多久要確認關係,我相親認識的女孩子,交往月了,約過會送過花,不過最近她不太理我

2021-04-02 10:04:58 字數 3217 閱讀 5132

1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和女孩子相親後半年或者一年可以確認關係,你相親認識的女孩交往四個月了,你們也可以確認情侶關係

2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就好,建議要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寶上佛

相親認識一個月女孩 還沒確定關係 要不要送花

3樓: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還是在今天送一束花,和一個禮物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送花吧,萬一人家沒那意思呢

5樓:mc小才才

送啊 你喜歡她的話送花進一關係的啦 我看好你的啦哥們

6樓:惡徒竟然突擊

當然要啦,現在正是你表現的時候,除非你不喜歡她,不喜歡就別送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感的,還沒確定關係的。一定要送花,這樣才可以爭取確定關係咯

8樓:沈益

送了可以接近它烘托一下氣氛。

9樓:糖裹布丁

送玫瑰接著表白確定關係~

10樓:雙魚奔跑的鴕鳥

不送就永遠不能確定關係了,真的。

11樓:康阿哥

可以送,不過建議過段時間兩個人關係好點再送才送得有價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就是這樣才可以打動她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錢不多,表心意,沒壓力…

14樓:舊事惘然

可以送 向他表明你的心意

15樓:上心

加油唄 有意思就上

相親認識的女孩第一次給她送花,她收了之後說我們不適合是怎麼回事?

16樓:唐瀟

相親不一定會有好結果既然別人看不上你那就算了,以後還是自己找物件吧相親很多都不成功以後會有更好的等你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本來就覺得你不合她意,似乎又不知道怎麼拒絕你,所以一直拖著沒有直接告訴你。但她沒有想到你會給她送花。她很為難,不收,你會沒面子,所以還是收下了。

但為了不讓你有進一步的想法,她只好說出心裡所想的。我看,你還是算了吧。

第一次和相親物件見面送花合適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給樓主點建議,我也是相親過來的。第一次還是不要送花的好,這樣會讓女孩子認為你太隨便。自己算好時間,最好是晚上。

請妹子吃頓飯,不需要太貴的。然後自己選擇一環境比較好的地方散步,這樣可以讓雙方相互瞭解點。

19樓:op許我三千筆墨

不合適,先付錢,點菜前記住要把選單給女方,要問下有什麼忌口麼,足夠紳士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送花也行,請吃頓飯多實惠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我覺得會尷尬

22樓:胡一大山

其實不用,你們吃飯,看電影什麼的自己花錢賽。我覺得吧 不用送花或者禮物,好鋼要用在刀刃上,特別的節日可以送禮物或者花。送花就送玫瑰,11朵比較靠譜.

和相親女認識一週,昨天送了一束玫瑰,晚上發資訊給我,她的原話(今天謝謝你的花挺喜歡的!能看出來你是

23樓:冰雨夢悠悠

女孩子說的是實話,只是一下子不可能進入戀愛狀態,喜歡她就從朋友做起,讓她給你時間段,不能讓你無限制地等下去對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撒網懂不,她在猶豫的時候,就是想看看後面還有更優秀的不,很多出來相親的都是同時處幾個,看那個條件以及各個方面對的上能處就答應那個。

25樓:魏神磨

著急結婚就下一個,不著急又覺得挺喜歡的就繼續。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喜歡她就繼續啊?著急找個人結婚就下一個。她說的也沒錯啊,剛認識的人就直接談戀愛太突兀了

27樓:

你這個人真的好笨啊。她既然沒有拒絕你的花說明她對你還是有意思的她自己也說了從做朋友做起。那就是在給你追求的機會。

28樓:雨晶欣婷

找下一個吧,畢竟人家已經明確表示了,女孩子都是這樣的,不喜歡的一定不要強求,不然這不會是一段好姻緣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1:你是備胎,找到好的就甩了你。2:是個傳統的女孩,你先做做朋友就好變成老婆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繼續,不要因為相親的就放棄!或許她是想先了解你!

31樓:湛藍小爾

不懂。但是,你要說,女的看你一眼,就喜歡或者愛上你,也不現實

3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就是要相互熟悉才能培養的,她說的對啊,總要個過程的,不能太著急

33樓:忄小板牙

看你對這個女孩有沒有感覺了,看你送花給她,應該是蠻喜歡對方的,在處處吧!不合適在選擇下一個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在慢慢接觸中瞭解對方

和相親女孩第一次約會花的錢 最後她又給我了 是不是她不同意交往啊

35樓:$布川內酷

嗯這個你可以問他。如果他不回答或不回答的話,應該是沒戲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aa,也許她想再交往一下,更多瞭解你。如果不行,分手也不欠誰。

3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想談錢吧,談錢多傷感情啊!

38樓:悶油瓶子

應該是她不想欠你什麼吧,你可以直接問她願不願意在一起。

39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不是,她可能是不好意思第一次約會就你花錢

40樓:mr怡怡怡怡怡

不一定吧 可能是不好意思

41樓:舞魅旖旎

可能她是不好意思,畢竟你們還不是很熟

和相親認識的女孩子多久可以牽手啊

感覺對了,她不排斥你就可以試著牽手,膽子大一點,臉皮厚一點就可以了,祝你成功!只要聊得來,你先可以嘗試,如果她慢慢的不排斥,那就ok了 你覺得適合發展可以試著牽手,無時間限制 和相親女孩相處多久可以牽手呢?牽手並不單純兩個人關係的確立,它一定程度上更是男方主動 積極的表現,代表你們之間的互相認可,不...

怎麼和相親的女孩子保持聯絡,相親完後怎麼和女孩保持聯絡?

如果你對別人有感覺的話,那麼應該主動聯絡別人啦。一是qq,每天問候,聊天,二是 聯絡,簡訊聯絡。多管齊下 相親物件往往自己身邊就有了解她的人。可以打聽一下她的興趣愛好。約她一起去。一般有氧運動,一起參加戶外的遊戲活動跟著團隊的那種一起去很會加進兩人的關係。找話題跟他說啊,要主動跟她說話,用扣扣先跟她...

怎樣和相親認識的女孩子相處,如何和相親認識的女孩子相處

就正常交往模式,如果有意,約出來看看電影,喝喝茶,主要是多相處,通過談話多瞭解對方性格家庭等,從而看看對方是不是讓你有繼續交往下去的想法,如果過了一段時間沒有感覺或者是對方無意,那就慢慢淡下來就行了。反正就是正常交朋友模式。根據你們第一次見面後你對她的印象來看,如果你想繼續下去就要主動出擊了,可以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