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快速去痘印和收毛孔呢,怎樣去痘印和收縮毛孔

2022-01-22 21:31:09 字數 6396 閱讀 8745

1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樓:墼餮魍薅

1、冰毛巾敷臉法

把洗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格里,經過幾小時,敷在洗過的臉上,有收斂鎮靜之效,對極油性肌膚也很有幫助。

2、冰塊敷痘法

洗臉後,將冰塊塗抹在紅腫的患部,有助於消炎鎮靜。

3 、冰塊收斂水

不論你用溫水還是冷水洗臉,沖洗乾淨臉上的洗面皂後,再放一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肌膚也蠻有用的。

4、酸乳酪排便法

養成每天喝鮮乳酪或養樂多的習慣,讓益菌在腸內清除垃圾,幫助正常如廁,如果加上綠茶粉會更有效。

5、鮮奶除痘法

每天一大杯鮮奶(不是奶粉泡的),持續一兩個月,不但減少青春痘產生,連痘疤都會慢慢退掉哦。

6、蘆薈黃瓜消炎法

蘆薈和黃瓜都有消炎的功效,菜場買回新鮮的蘆薈,切小片敷在患部,而黃瓜則去皮榨成汁,洗臉後抹在臉上,經過約三十分鐘再衝洗掉,也可以將黃瓜汁加上蜂蜜飲用,也很有效喔!

7、中藥黃連治痘法

黃連(在中藥行可以買到)可以調水當**使用,經過約三十分鐘再衝洗掉。黃連也可以服用,怕其苦味的人直接買膠囊狀的黃連吞服,服用數量則請教中藥醫師。

8、馬齒莧草治痘法

馬齒莧草(在中藥行可以買到)搗碎榨成汁直接塗在患部,或加上蜂蜜調水當**使用,據說效果顯著。

3樓:小豪

含有豐富維他命c的檸檬,對美容的優點是促進新陳代謝、延緩衰老現象、美白淡斑、收細毛孔、軟化角質層及令肌膚有光澤,可謂一種相當高美容價值的天然物品,難怪時下已越來越多人愛用它作為美容材料。 建議使用方法: (1)抽出一隻雞蛋的蛋白部份,然後加入幾滴檸檬汁。

(2)用化妝棉將之敷在臉上約十五分鐘。 (3)用溫水洗淨便可。 另一方法推介:

洗臉後,把沾上爽膚水的化妝棉,加上幾滴檸檬汁混和,輕拍於臉上,有助臉部美白、軟化角質及收細毛孔之效。 -- 收細毛孔的祕訣! 每到夏天,臉上總會因為油脂分泌增加而令毛孔變粗大。

多花心思和時間護理,要還原如少女般的粉嫩無瑕,還是有可能的。 ☆☆☆ 假如你是乾性或中性肌膚…… 中乾性肌膚通常因為護理不當或缺乏正確地清潔及調理,令表皮角化不正常,從而令廢物不易由毛囊排出而堆積在表皮上,導致毛孔粗大。 ★ 解決方法:

飲食會影響**的狀態,例如常吃辛辣、油炸食品,易使**燥熱,讓你皮脂分泌旺盛,少吃為妙。此外多喝水,多吃新鮮蔬果,以攝取維他命及礦物質,從內到外改善肌膚的素質。 ★ 自制收毛孔劑:

菊花潔膚(每週一至兩次)將菊花放在一杯熱水中稍待片刻,然後去除花瓣留下花心,待涼了後再放進冰箱冷藏。使用時以棉花或化妝棉沾溼,用以輕輕的洗臉,能徹底清潔殘留在臉上的化妝品,使毛孔暢通,又能柔軟肌膚。 ☆☆☆ 假如你是油性或混合性肌膚…… 油性和混合性肌膚的油脂分泌特別旺盛,也因而成為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

如處理不當,不單會讓毛孔越來越大,更會令粉刺、青春痘頻生,很是難看。 ★ 解決方法: 整張臉都分佈著比干性肌膚更多的油脂腺,所以洗臉時要特別加強在鼻子、前額和下巴處的按摩,將附在臉部及較粗大毛孔上的汙垢徹底清潔乾淨,帶走多餘的油脂,讓肌膚恢復正常的呼吸。

★ 自制收毛孔劑: 檸檬蜜\\+冰水緊膚(每週一至兩次)。洗臉後,用十滴新鮮檸檬汁,半杯蜜糖及三茶匙酵母粉混合後當**敷上,酵母能將壞死細胞去除,蜜糖則能潤滑**,而檸檬更可吸收多餘的油脂,十分鐘後再用冰水把**洗淨,既能收緊毛孔,亦能促進血液迴圈,使肌膚回覆光亮。

4樓:潘正啊狗

用以下的方法來護理。值得參考哦! 1.

用茶葉水(溫熱的)塗在痘印處. 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

3.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議可以吃21金維它。 4.

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蜂蜜水,然後早晚吃**血毒丸.是同仁堂出的,很便宜才五六塊錢一瓶.注意,配喝蜂蜜水效果才大啊!

5.多吃甚麼食物才能淡化暗瘡印呢? 維他命c食物,士多啤梨,奇異果含極豐富維他命c,提子,西柚也是。

避免吃刺激及深色素的食物,例如咖啡,奶茶,木瓜。我建議由內到外治療會比較有效。可試用粗鹽在面上輕輕打轉地磨,約2分鐘,洗去。

再按平日方法抹上爽膚水即可。 ps:個人認為,茶水最好用綠茶水,因為綠茶有消炎的作用。

有dd的mm可以用綠茶水當爽膚水用,對dd很有效果呢!va可以促進**修復,增加彈性,vc,可以美白,說不定還可以淡化豆印呢。ve,可以防止氧化。

要消除痘印痘疤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和耐心.充足的睡眠,不要經常熬夜,不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多吃含維生素的水果.對恢復**有很大的幫助 李醫生的神奇暗瘡水挺好的~適合快速去痘 但不要長時間用,聽說含酒精 戰痘招數: 注意面部清潔:常用溫水洗臉。

因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熱水促進皮脂分泌,不要用刺激性肥皂,做好保溼工作,使**油水平衡; 合理的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糖類和總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不便通暢; 不要用手擠壓痘痘,以免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後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影響美觀; **:根據痘痘的多少,每天1-2次飲服專門為現代人追求身體健康心態良好的養顏美膚的願望研究開發的大印象珍珠美膚茶,起活血化瘀,調理氣血,改善迴圈,促進代謝的作用,達到祛痘的美顏的效果。

勞逸結合,保持精神愉快,保證每天8-10小時的晚服,拒絕熬夜,對痘痘**十分有益。

5樓: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印建議你不妨試試:紅酒**法,紅酒中的酸性成分具有抗氧化功效,加速肌膚角質的新陳代謝,淡化色素。取少量紅酒加入適量蜂蜜一同調和成濃稠狀。然後塗抹在臉部,20分鐘後洗淨即可。

怎樣去痘印和收縮毛孔

6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7樓:健十**官方客服

去除痘印收縮毛孔可用以下方法:

需要看你是哪種痘印,一般把痘印分為淤血傷痕和色素沉澱兩種:

1、淤血傷痕類痘印是由我們不正確的護理方式產生,一般呈紅色,比如用手或者清痘針擠痘等等。

這類痘印在不繼續受刺激的前提下,可以通過**自身的代謝能力緩慢修復,使用修復成分的精華可以顯著加速痘印消退。

此類痘印解決的方法用:蜂膠搭配維生素c/e與膠原蛋白一起服用,用量為常量2倍,用時2個月。美白祛痘效果好。

2、色素沉澱類的痘印是由粉刺演變而來,毛孔中有髒東西長期堆積導致色素沉澱,是**細胞的發炎反應造成**組織破壞,或者因受到外力而導致**組織損傷(比如「擠痘」等),區域性黑色素細胞為了保護**不受紫外線二次傷害,會增加產生黑色素顆粒,留下黑黑髒髒的痕跡。這類痘印沒有辦法通過自身的代謝能力修復,必須依靠外用產品針對解決。

此類痘印解決的方法用:合適劑量vc類產品和一些酸都是去黑褐色痘印。

8樓:紅銳解說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應該保持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保持心情良好,不要經常發脾氣、鬱悶;

選擇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包括口服和外用的。因為黃褐斑形成原因不是一種,而是多種原因形成的,包括陽光中的紫外線,生活壓力,心理壓力,生活環境,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新陳代謝功能不足等等原因。

不能急於求成,色斑的形成周期一般是幾年或者是幾十年日積月累形成的,所以祛斑也不能操之過急。採用安全 健康的祛斑方式更可靠一些。一般健康的祛斑週期為三個月到五個月不等。

不要亂用化妝品,肌膚代謝功能有限,大量使用化妝品會導致肌膚代謝過慢,也會影響色斑去除。

9樓:愚姝聊凡兒

純植物就是好東西?笑話。吃菠蘿、芒果、木瓜還會過敏,吃草莓、葡萄、蘋果多了還會牙酸呢。骨頭尚且受不了,別說**了。

比如蘆薈、檸檬等本身就帶有刺激性的東西,在用量上不講究,一定會刺激**,而商家把植物這種含有生物酵素、小分子物質等物質的特性用在了護膚的理念上,讓人產生了混淆,以為植物就不傷害**,殊不知每個人對植物吸收能力不同,經常會產生應激反應(過敏)。

放心,沒有一種化妝或者護膚品是純植物而不含化學物質和抗菌防腐劑的。

祛痘、去印的原理,大多是脫皮**,比如上面說的果明(果酸),比如藥妝品牌的祛痘產品(a酸、a醛),比如李醫生暗瘡水(水楊酸),比如澤平、迪豆等等。

在你**過敏的前提下,最重要的是做好防晒(讓痘印不要變深)和增厚**保護層,再進行系統的調理。

另外自己配**或者自己亂吃東西調理都是不科學的,因為各人體質不

同,發痘原因也不同,還是對症下藥比較好!不要走彎路!

所以我建議,這兩三個月先不要亂用護膚品了,用一個純補水修復的產品,比如含有細胞成長因子gfbf,egf等等的產品,不刺激且有修復功能。先把過敏性**修復好,再去採取外科美容手術或者其他的**。

在此過程中,注意防晒,去中醫院內調,中藥+刮痧等,非常有效果。

這是我的經驗之談,去年長了很久的痘停了,現在痘印也淺了很多。

如果你能借鑑,希望你保持心境開朗,不要太注意外表,用樂觀自信的笑容對待周圍關心和同情你的人。

一切都會好的!

10樓:遊子逸

祛痘1.日常護理

每日一到兩次溫水洗臉,清潔**,忌用手擠壓或搔抓皮損。忌用油脂類、粉類化妝品和含有糖皮質激素的軟膏及霜劑。講究個人衛生,洗臉既不能太勤也不能太少,最好可以配合硫磺皁去洗,可以消炎控油。

切記不要擠粉刺、膿瘡。

2.飲食方面

要多喝水,一天八杯水這個大家早有聽聞把,水是體內代謝必須的介質,非常重要,同時,喝水也有技巧,裡面要加點檸檬汁,或者放片檸檬來泡水喝,這樣會更容易吸收,讓**更加白嫩。

要注意四少一多,即少吃辛辣食物(如辣椒、蔥、蒜等),少吃油膩食物(如動物油、植物油等),少吃甜食(如糖類、咖啡類),少吃發物(如狗羊肉等),適當吃涼性蔬菜、水果,也防過量後引起病。防止便祕。

3. 內外調理相互配合,內外兼修,才能確保痘痘消下去。

外用硫磺香皂洗臉,內用純蛇粉調節,純蛇粉有美容祛痤瘡,改善**質量的作用。同時可以調節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運動系統、消化系統。

4. 生活方面

不吸菸,不喝酒及濃茶等,活動性、炎症性痤瘡(如丘疹、膿瘡)患者要少晒太陽,避免風沙,太冷、太熱、太潮溼的場所也對青春痘不利。

小蘇打去黑頭

1、少量小蘇打粉,只要半勺即可,按照1:10的比例加上純淨水或礦泉水,用小勺攪拌,直到溶解小蘇打粉。

2、取一片化妝棉浸泡在裡面,待完全浸泡後取出,輕輕擰一下水分,在化妝棉半乾的狀態下,貼在鼻子上,也可以貼在下巴,額頭等油膩處,靜待10分鐘後取下,不要等到乾透才拿走。

這時候照鏡子觀察,鼻子上的黑頭就象用了黑頭匯出液一樣,黑頭全都伏在上面了,然後千萬不要用暗瘡針挑,用2張柔軟的面巾紙,用手按著面巾紙,在鼻子上從內往外來回揉擦,黑頭和油脂粒就會被擦下來,最後用收縮水蘸化妝棉敷在鼻子上5分鐘。

自制小蘇打純水鼻膜

材料:小蘇打粉(半勺)、溫熱純淨水(3勺)、化妝棉(1片)

步驟:step1:在大口的玻璃杯中倒入半勺的小蘇打粉,再加入3勺溫熱的純淨水稀釋,調和至小蘇打粉溶解;

step2:將化妝棉浸泡在調和好的小蘇打液中,拿出來擰至半乾後在鼻子、下巴、額頭等油膩部位敷貼,待15分鐘後區下來。

step3:把一張柔軟觸感的面巾紙用手按著後在鼻子上來回輕柔擦拭,會看到面巾紙上有一些黑黑的髒髒的東西,這就是鼻子裡的黑頭和油脂粒。

改善粗大毛孔

1.採用毛孔深層清潔產品,做足清潔工作:這點對因油性**或者t區油混合性**而毛孔粗大特別重要。

建議選用含有微泡沫的潔面乳,含有高效的表面活性劑(但是不應當刺激**的油脂分泌,所以有一定的滋潤作用才好);可以加一些珍珠粉等混合潔面乳使用,這樣將會使毛孔得到徹底清潔,黑頭也會被逐漸清除。為了避免**損傷,建議選用長生鳥、上藥等名牌珍珠粉。做好潔膚工作,收縮毛孔就已經成功了40%。

2.注意適量睡眠。睡眠時間過長,會使血液迴圈變慢,水分瀦留,所**鬆弛,毛孔看起來粗大和嚇人。成年人每天睡眠時間以8到9小時為宜。

3.控制油脂分泌。皮脂是人體必須的物質,人把它分泌出來是為了滋潤自己的**。

如果油脂過少,**就會發幹、皴裂,所以正常的**要保持油水平衡。**實際上需要適量的油,正確的控油方法是應該洗臉後,補充適量的水和油,這樣**的泌油功能就會被逐漸抑制一些,油脂分泌得少了,收縮毛孔就會是水到渠成啦!

4.避免一些不當做法,以免讓毛孔粗大惡化: 比如不要老是硬擠毛孔裡面的黑頭,那會越擠越大;有人建議用凍過的化妝水之類,那隻能起到臨時效果,如果凍得太厲害,反而讓**更鬆弛;還有的人會用黑頭貼之類,非常危險,因為它在拔出黑頭的同時,毀壞了毛囊組織,導致毛孔情況更加惡化。

怎樣有效快速去痘印,怎麼快速的有效的祛痘印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生薑片 要有水分 切幾片敷在印出,15分鐘左右取下,水沖洗。1周可見奇效。曼秀雷敦有一款效果非常好 真的可以試試 我以前也是 你好同道中人,我以前也是長了青春痘,也是留下了痘印,痘印是不容易消褪的,一般自然消褪期是在1 2年之間,化妝品上說快速消痘印根本不靠譜,化...

光子去痘印收毛孔,光子嫩膚祛痘印收縮毛孔效果好嗎

你好,光子嫩膚目前在美容醫院運用的很廣,目前美容領域最先進的儀器裝置是王者風範。王者風範是由美國科醫人公司與美國斯坦佛 哈佛大學共同研製 最新出品 融合強脈衝光 nd yag1064nm鐳射和ligftsheer tm半導體鐳射當今美膚領域前沿的三種核心技術,與全球尖端技術完全同步。擁有綜合血管病變...

怎樣三天去痘,三天快速去痘印的方法

時間太短,不太可能。而且要看你的豆嚴重到什麼程度。有什麼方法可以三天去痘印?當前回想,我是讀書的期間,才開始長侸的,我媽同樣也急了,也沒少給我花錢去侸。自後,配合 於 夢 自 述 一文,文裡介紹了一個姑娘去侸的故事,而今侸侸全下去了痘印也淡了挺管用的。三天快速去痘印的方法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