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有效祛痘,縮小毛孔,怎樣縮小毛孔去痘印?

2022-01-06 12:40:25 字數 3429 閱讀 2320

1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小竅門:

1選對洗面奶

必要的使用油性肌膚專用的洗面奶在早上起床之前和睡前各洗一次臉,不要使用滋潤型的洗面奶,那樣不僅洗起來會覺得沒洗乾淨,而且也會在毛孔留下太多油脂,但是也不要用「超去油」的鹼性肥皂,那樣會把臉洗得太乾太繃了,會刺激皮脂腺,分泌後洗了臉會更快油回來的。

2避免使用收斂水

大家知道收斂水塗在臉上,會有刺刺的感覺很緊繃,而且這一類產品通常含有酒精成分,你長期下來不僅可能傷害膚質,也會刺激皮脂腺分泌;感覺臉上油光很明顯時不妨使用吸油麵紙。

3防晒夏天威力真的不可小覷

過度的日晒會加深痘疤的顏色,以及惡化痘痘的發炎程度;所以每天至少在出門前,要塗一次防晒產品,記得選用清爽型或痘痘專用的防晒品嗎,而且防晒係數(spf)至少要在15以上,這樣才有防晒效果。

4.內調是關鍵

體內的油脂分泌旺盛,要通過內調的角度,這是要克服你先天性的遺傳性皮脂過旺的分泌,從而來平衡激素分泌,對於內調可通過維生素b及維生素e來調理,另外喝點蜂蜜及蜂王漿也是調理油性肌膚的好辦法,也是達到美容控油的不錯選擇。

最後在搭配控油祛痘產品。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臺提問。

2樓:mika的生活

護膚追求立竿見影.只有用激素了!**代謝28天..哪那麼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真的不好,對**有傷害,堅持補水,貼**

4樓:招鵬運

蝸牛霜挺好用的,我起了三年痘痘,現在都沒啥了

怎樣縮小毛孔去痘印?

5樓:美唄網

鐳射美容對縮小毛孔和去痘印效果都是非常好的,通過刺激皮下的膠原蛋白,作用於臉部表面從而達到縮小毛孔的效果,有效的去除痘印部位的黑色素,隨著角質層的新陳代謝排出體外,這樣去除痘印也是非常快速有效的。

6樓:我是

護膚品是無法真正的縮毛孔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一的時候臉就開始隔三差五的冒豆,擠掉接著也會不斷長出來,還留下難看痘印和痘坑,自己也發覺蠻自卑,當時逗逗真地快把我折磨慘了!袪侸產品用了一大堆,花了很多錢,可就是去不了,沒過多長時間就又漲痘痘了,而且臉部的豆豆好象有報復性,變的更惱火了。後來在網上查詢去痘知識的時候偶然看到了(於夢自述)一文裡的經歷,最後認真瞧了下也照者做,目前印子都不明顯了,逗坑也正慢慢的變平。

怎樣可以去痘印啊,縮小毛孔

8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9樓:燁世兵權之軍督

快速有效去除痘印的方法:

1、珍珠粉+雞蛋清去印法

將兩者混合,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而且**低廉,簡單易行。

操作方法:

(1)取一枚生雞蛋,將蛋清瀝出並和一小勺藥用珍珠粉混合。

(2)避開眼部和脣部,均勻塗在臉上。

(3)儘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 到 20 分鐘後洗掉。

此**不太適合乾性肌膚使用,因為珍珠粉和蛋清都不夠滋潤,雖然能得到一定的去痘印效果,但用後感覺臉部很乾。

2、酸奶去痘印法

這是個十分簡單的方法,但需要長期堅持。酸奶儘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使用方法:

(1)不需要特意準備酸奶,就用每次喝剩的即可。

(2)塗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堅持用了一個月後覺得痘印真的有點消退,至少不是那麼紅了,長期堅持應該效果更佳。

3、土豆片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將土豆洗淨,切下薄薄的幾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難掛在臉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

(2)貼大約 15 分鐘即可,取下衝淨。

此方法只適合痘印的初發期,或者痘印本身較小較淺。如果已經形成凹陷的痘印則效果不太明顯。

4、蘋果去痘法

如果肌膚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麼這種處理方法再簡單不過了。一週使用兩次就好,選新鮮的蘋果為佳。

使用方法:

(1)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片變軟。

(2)再將之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貼於痘痘印上,保持 20 分鐘。

(3)取下,臉用清水洗淨。

簡單易行,效果也不錯,特別是預防痘印的效果最好。當臉上痘痘剛發的時候,用此種方法祛痘能使痘痘迅速成熟不留痘印。

收縮毛孔:

1、啤酒法

啤酒中含有維生素b和鋅成分,能夠幫助收縮毛孔,把啤酒倒入一些在乾淨的碗中,然後用化妝棉浸泡在其中,3、4分鐘後取出敷在鼻頭處,也可以敷在全臉,等化妝棉的水分被吸乾後就完成了,經常敷啤酒**可以有效收縮毛孔。

2、蘆薈法

蘆薈是天然的美容劑,它集保溼、祛斑和收縮毛孔等多項美容效果於一身,它能夠有效鎮靜肌膚,使毛孔得到收縮。每晚睡覺前預留一段時間,用新鮮蘆薈汁敷面,若想做成**使用,也可以加入蜂蜜和麵粉,護膚效果十分明顯。

3、茶水法

茶水也有美白養顏,收縮毛孔的功效,每天清潔面部後,用化妝棉蘸取茶水塗在臉上,再進行敷面,記住使用之後一定要用清水洗淨,否則面如茶色就不好看了,不過護膚功效顯著。

4、土豆法

土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以保持細胞活力,令肌膚重現光澤,而且可以有效收縮毛孔,去除臉部痘印和晒斑,美膚效果十分不錯。把土豆洗淨後,切片貼在臉上,可以達到如此功效。

5、水果皮法

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6、冰敷法

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溼,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10樓:樂用心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呢,根據您的問題,為您查詢到以下答案供您參考呢親。☺️親,果酸水楊酸產品哦。但是對於宣傳的很多具有收縮毛孔,具有祛除痘印的護膚品,並不能抱太多希望,只是作為輔助。

而臨床上常用的果酸換膚**能夠有效的改善痘印以及收縮毛孔。果酸換膚自甘蔗中提取的甘醇酸在臨床上最常使用,用適當濃度的果酸進行**角質的剝脫作用,促進老化角質層脫落,加速角質細胞及少部分上層表皮細胞的更新速度,能夠改善,毛孔粗大,去除痘印。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呢親,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什麼牌子的好

回答親,芙清金鑰水楊酸可以試試哦,科顏氏金盞花水,olay小白瓶精華。

更多2條

11樓:檳榔子

祛痘真難丫,可是近兩個月的艱苦對抗,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減輕了很多。別吃辛辣刺激的,別喝酒,別熬夜,看下主業的分享吧。

怎麼縮小毛孔祛痘?

12樓:我是

護膚品是無法真正的縮毛孔的

13樓:桑小瑜

注意自己平時的生活飲食,注意面部清潔,縮小毛孔可以去做醫美

怎樣縮小毛孔,怎樣縮小面部毛孔?

像這樣的話,收緊毛孔,建議可以試試以下簡單的方法 1 洗臉的時候可以用冷溫水交替洗,這對徹底清潔和收緊毛孔很有幫助的。2 洗完臉之後可以用毛巾包著冰塊敷在臉上幾分鐘,這對舒緩和收緊毛孔挺有效的。3 用西瓜皮敷臉,它有收斂柔軟毛細孔 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4 或者直接買具有深沉清潔 收緊毛孔和...

夏天怎麼縮小毛孔呢?怎麼美白呢,怎樣縮小毛孔?怎樣使面板變白?

經常用溫水洗臉可以縮小毛孔,夏天還是要擦防晒霜出門打傘減少戶外活動 噢,你跟我的情況好象差不多.不過我出油不是很厲害.我有個香港朋友教我一個diy 糯米粉 麵粉 vc 蛋清.把這些弄成糊,塗在面上15分鐘.不懂我在跟你說。我是每日都在蛋清敷臉的 可以小毛孔的 去油也不錯啊 怎樣縮小毛孔?怎樣使 變白...

怎樣快速有效的祛痘和祛疤,怎樣祛疤和去痘印啊?

1.傷疤即傷口癒合後的痕跡。傷疤去除方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2.維生素e可滲透至 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 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 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