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去痘印收毛孔,光子嫩膚祛痘印收縮毛孔效果好嗎

2022-02-19 09:27:02 字數 1860 閱讀 9580

1樓:亓小霜

你好,光子嫩膚目前在美容醫院運用的很廣,目前美容領域最先進的儀器裝置是王者風範。王者風範是由美國科醫人公司與美國斯坦佛、哈佛大學共同研製、最新出品; 融合強脈衝光、nd:yag1064nm鐳射和ligftsheer tm半導體鐳射當今美膚領域前沿的三種核心技術,與全球尖端技術完全同步。

擁有綜合血管病變、色素沉著、皺紋、黃褐斑、毛孔粗大、膚色晦暗、色素斑七大功效,一體完成,解決肌膚的綜合問題。

2樓:李利

我就是做過光子嫩膚的,對痘印是有效,但是現在很怕晒。一年四季都要用高係數防晒霜,而且質量差的又容易堵塞毛孔,我都鬱悶死了。白花的那個錢,後期要搞那麻煩。

光子嫩膚祛痘印收縮毛孔效果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光子嫩膚實際上就是利用脈衝強光(intensive pulse light, ipl)進行美容性**的一種**科的**方法。其**本身是模擬脈衝鐳射(q開關鐳射)來進行**的,也遵循鐳射同樣的**原理,也是利用光對**的穿透性和色素顆粒對強光的吸收性來進行**的。形象地說就是利用強大的脈衝光"衝散"色素顆粒,使色素斑消退。

由於強光不象鐳射那樣單一而純淨,含有各種光源,所以對**的作用是多方面的,如能消除/減淡**各種色素斑、增強**彈性,消除細小皺紋、改善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粗糙等等光子嫩膚效果,也能改善發黃的**色彩等,所以光子嫩膚具有非常不錯的美容光子嫩膚效果。

光子嫩膚是**光老化的*佳手段之一,光子嫩膚效果很好,她不僅能消除色素、改善**紅血絲、改善皺紋和**彈性,光子嫩膚效果也能收縮粗大的毛孔,而且能使**變得靚麗起來。但是我們也應該知道,光老化的改變是非常複雜,光子嫩膚並不能解決所有的**問題,所以有時我們還要結合其他的**方法,如鐳射、藥物和**的護理等。

就光子嫩膚而言,她基本上能解決**色素問題和血管擴張問題這兩類**問題,因此光子嫩膚效果被大家肯定,她對**各類褐色的色素斑都可能有療效(如雀斑、某些型別的黃褐斑等),也可能對各種**血管性疾病具有**作用(如紅胎記)。光子嫩膚效果的優點也可以作為**美白**的手段。

4樓:名醫**網

光子嫩膚除痘印效果如何?

毛孔粗大痘印光子嫩膚有用嗎

5樓:達達妙

不要什麼事都想到光子嫩膚

先考慮一下你是怎麼把你的毛孔搞粗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光子嫩膚主要就是利用選擇性光熱效應,既讓特定波長的光子穿過表皮,直接作用於病變組織,產生熱效應,選擇性破壞病變組織,同時使得深部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增生排列,恢復**彈性;配合人體必需的純氧和水進行的煥膚**,可促進表皮再生、以及重塑真皮膠原和彈性蛋白,鞏固效果,共同達到卓越的去痘印美膚效果。 光子嫩膚去痘印的效果與自身的膚質有很大的關係。有些病人需要接受的**次數可能會大於或小於五次。

光子嫩膚每兩次**之間需要一段時間的間隔。**持續幾個月後,臉部會逐漸變得光潔。一般是經過一段時間的**之後**狀況會有顯著改善。

由於一次光子嫩膚去痘印之後,痘印會明顯的淡化,但是要想得到好的效果必須進行3~5次比較好。

7樓:候善思

沒用,用不好反倒有其他問題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此時想想,我是上學的時候,便開始冒侸的,實足一個茂盛啊張的,我媽都很焦心,帶我跑了醫院沒弄好,也沒少給我花錢去痘。不過全都說的比用的好。聽人說年齡大了就好了,然則等我到了相親的年齡,依然那樣,不清楚是不是這事,我一直沒把自己送出去。

事後,偶然在網上看到了一篇叫【於夢自述】的文章。文裡敘述了一個女孩戰痘的故事,自己看了真實很動心,便跟著它試了下,最後出乎意外的好,現在豆豆全消失了。要不你也去瞧瞧吧,蠻有用的。

光子嫩膚收縮毛孔效果明顯嗎,光子嫩膚祛痘印收縮毛孔效果好嗎

ipl光子嫩膚是由鐳射儀器產生一束高強度的光束,不同型別鐳射可產生不同顏色的光線,而肉眼色鐳射則是 的關鍵。不同顏色被不同顏色的 吸收,並利用光子能量令色素顆粒崩解汽化,進而封閉血管,再由人體微迴圈將其排出體外。由於某一波長的鐳射只會被相應色素吸收,所以只有病變的細胞才吸收的到特定鐳射,不會損傷到正...

如果想去痘印的話,鐳射祛痘印和光子嫩膚,哪個更好一些

建議不要使用鐳射來去除痘印。痘印是長痘後,真皮層受損的原因引起。一般來說鐳射主打的是祛斑,去痣,尋常疣等長出來的物質。而痘印本來就是凹陷的。用鐳射肯定會加重的。鐳射 痘印沒什麼效果的,痘印一般和區域性色素沉著有關係的。用鐳射祛痘效果是極其明顯的,而且速度也是比較快。有很多頑固性的痘痘,都是通過鐳射祛...

祛痘 去痘印(急救,祛痘 去痘印(急救

前面朋友都回答的挺好的,按照這些去做就差不多了。我寫個祛痘網你也可以看看去。www.qudou120.info,挺好的。祛痘要用2 水楊酸 祛痘印 要用15 下一代果酸 1.早晚洗臉時,用鹽輕輕按摩臉部,再用水衝淨,不僅可去除青春痘亦可消除縐紋 2.用馬鈴薯,磨成泥用來洗臉,一陣子就好了 3.痘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