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小男人,男人比女人小5歲,這樣的姐弟戀可靠嗎

2022-01-03 01:21:35 字數 6054 閱讀 1900

1樓:毒舌小紅帽

如果真的相愛,差幾歲並不是問題,所以姐弟戀靠譜。談戀愛主要是雙方開心並且相愛,而不是把年齡放在首要考慮的因素。婚姻穩定與否與年齡無關。

在這個每個人都在相繼覺醒和彰顯自由的階段,我們承認,物質、成熟與否、年齡大小等影響愛情和婚姻的因素,在我們生活的這個現實社會中,都會起作用。

愛情的背後,是雙方精神世界的高度契合,是雙方的互相理解、彼此信任、相互支援、陪伴、包容與共同成長。這些都是超越年齡,更重要的東西。

從年齡上來講,女性大一點比較會疼人。而男性也會因為大男人主義在作怪,對女人呵護有佳。從生活上來講,兩個人的生活難免會有矛盾。

而女性大一點,思想成熟一點。就算男性惹她生氣了,也不會像像小女生一樣斤斤計較。而男性也會發揮大男人的角色,去包容、愛護女性。

我們身處一個開放的時代,女性的選擇面比較廣,所以現在女高男低的「姐弟配」十分普遍。以前年輕男子找年紀大兼有身家的女伴,會被人譏笑。但時至今天,光明正大地要追求愛情,不管外界眼光。

姐弟戀世界各地普遍存在,尤其思想開放的國外,她們注重愛情本身而不是其它。若非要說姐弟戀多阻力的話,度過那些阻力的姐弟戀豈不是更為珍貴?更為「純粹」?

隨著社會進步思想開放,人們越來越瞭解到只要沒有傷害到她人的情況下,應該注重的是「愛情本身」。

2樓:邯鄲月老郭峰

喜歡姐弟戀的男性內心希望別人給予愛,往往是索取型人格

3樓:珺權

如果雙方都非常有責任感,特別會經營自己的婚姻,這種戀情也是可靠的。

4樓:西湖純淨水

可靠啊,只要相愛,5歲又不是什麼大江大河的。

5樓:欣欣向榮

如果這個男人上進心,責任心比較強的話,也是可靠的。

6樓:的法國人

小5歲的話還是可以的,只要能在一起好好相處。

7樓:南浦草色

姐弟戀絕對不靠譜,最好配對應該是男的比女的大兩歲至八歲

推薦姐弟戀**

8樓:匿名使用者

典心《玫瑰玫瑰我愛你》鏡水《喜歡你討厭你》謝上薰《惡女》孟華《愛在寧靜海》紫璇《家教有問題》《春山如笑》金吉《帥哥超優質》凱琍《打工情夫》慕蘭薰《逐愛的日子》烈火情熾

把心留給你 李允樂《一起想你》寄秋《雙情(下)》蘇緹 > 好想認識你 蘇緹 > 雨中的天使

蘇緹《女主外男主內》角綠《沙塵的顏色》關靜《家有可憐女》何若《情竇為你開》仲夏《愛在西螺大橋》樂風《不老傳說》水妘《大老婆小老公》

最好看的是:穩坐金交椅 深雪之戀 娃娃相公 小丈夫 尋畔 姐姐寶貝 寶貝姐姐

9樓:笨絮兒

《給我摯愛的你》男主有點冷,但對女主很好的,挺搞笑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沒怎麼看過啊看到了告訴你啊

姐弟戀不容易成功嗎?

11樓:win亦

其實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姐弟戀就很容易成功。現在許多人都是姐弟戀,我覺得這樣的戀情更能體現一個男生的成熟魅力,他對你好,不把你當奴隸使喚來使喚去的,那說明這個姐弟戀很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姐弟戀不容易成功。因為會受到來自各方面的壓力。首先,雙方的父母不會認可,人們都習慣了男大女小的婚姻,女大男總感覺不是那麼回事,男方父母覺得兒子吃虧,女方父母擔心男孩不成熟,女兒太累。

其次,當事人本身也有顧慮,擔心不穩定。因此姐弟戀成功的不容易。

13樓:眉眼如初

我不排斥姐弟戀,但也不支援姐弟戀。談過姐弟戀的人都知道,等一個男孩子長大成熟有多累。而且當你們碰到問題時,男孩子考慮的東西沒有那麼全面,有時候甚至是不管,很多東西都要你自己解決,你會發現自己越來越像一個媽媽帶兒子,真的很累很累。

所以真要姐弟戀的話,最好考慮清楚,不要一時衝動。

14樓:裙墳玖

姐弟戀不成功的四個原因

15樓:匿名使用者

姐弟戀的婚姻更加長久,極少有離婚的。這與姐弟戀的好處不無關係,都說婚姻是柴米油鹽醬醋茶,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會有磕碰,如果家裡女人年紀稍長,那麼她就會以母性的責任去遷就男人,婚姻中的磕碰只要有一方能主動避開那它就不是磕絆,最怕的是雙方劍拔弩張。

女人的年紀大於男人,她們的閱歷和生活經驗也會比較豐富,即使男人惹她生氣,她也不會小心眼地斤斤計較,而是從心裡大度地包容他。這時候大部分男人也會發揮自己大男人角色去包容、呵護自己心愛的女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拒絕;但認為難以成功;個人認為原因有五個:

1、安全感的缺失。

在姐弟戀中,由於男性年齡小,還不如女性成熟,給女性稚嫩的感覺,這從他身上是不容易獲得安全感的。而安全感的缺失,將導致戀愛無法順利進行下去,從而致使戀愛失敗。

2、姐弟戀需要更大的包容。

男性的心理成熟時間比女性晚,在姐弟戀中尤為突出,男性遠不如女性成熟,如果女性的包容性不夠強,就容易導致分手的結果,即便女性事事忍讓,如果他還不快速成長起來,女方總有一天會因為心太累而選擇放棄這段戀情。

3、年齡差異。

在姐弟戀的面前,女性的法定結婚年齡是二十歲,而男性則是二十二歲,這說明女性比男性更快步入適婚年齡,在男性剛踏入結婚年齡的時候,女性早已待婚多年。況且女性的生育**年齡總共也就那麼幾年,總的來說,就是女人的青春耗不起,在你想步入婚姻的時候,也許你的小男朋友還沒準備好踏入婚姻,他還想多玩兩年,如果他讓你再等幾年,你可以願意等?耗不起的青春決定女性是等不起的,等不起就只好分手,去尋找更合適自己的人。

4、經濟危機。

即便"裸婚",婚後也依然面臨很多不可忽視的問題。比如生活中的柴米油鹽,孩子的尿片奶粉,都是很現實的問題。而男性年齡小,兩人到了結婚的年齡,甚至到了要小孩的時候,他的事業也才剛剛起步,甚至沒有自己的事業。

這個時候的男性,收入當然也就不穩定,暫時還不能給女性一個安穩的家,甚至還不能給女性一個家。如果真要在一起,就要做最壞的打算,做好吃苦奮鬥幾年的準備。

5、外界的看法。

如果姐弟戀只是相差一兩歲,那是無關緊要的,但倘若相差五六歲,甚至十來歲,那親戚朋友反對的,肯定會很多。當戀愛得不到雙方家長、朋友的認可時,兩人面對外界的質疑聲,內心就開始動搖了,也會開始質疑自己的這段戀情是否正確,自己選的伴侶合不合適自己。一旦內心不堅定,戀情就將出現危機,最後土崩瓦解。

況且得不到父母祝福的婚姻,總是有那麼點遺憾,很多人會迫於家裡的壓力而分手。

以上便是姐弟戀失敗的五大原因,姐弟戀比傳統的男大女小婚戀模式遇到的困難確實要更多,這就需要兩人有更大的勇氣去克服這些困難,但並不意味著姐弟戀就一定會失敗。畢竟腳長在自己身上,又是不別人那,鞋子合不合適,只有自己清楚,只要彼此真心相愛,對方就是自己要找的人,年齡真不是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剛剛相反,站在旁觀者的嚴重個人認為年輕的男人找一個比自己大上幾歲的女人反而可以讓這段感情穩定下去,也許在你眼中姐弟戀意味著父母的反對和相處時女性拿主意的彆扭情緒促使你認為姐弟戀不會幸福,但是往往女性比男性更早的成熟也更早的明白自己需要什麼,她們會選擇比自己年紀小的男人說明她們有自己的想法不需要別人來插手,所以姐弟戀對於男生來講壓力不會很大但是會讓你感覺到沒有成就感

18樓:張鐵成和王鳳文

我們每個人的戀愛觀不一樣。姐弟戀。也是現代人的一種戀愛觀念。

時代不同了。姐弟戀也成了現在的一個熱潮。因為。

你朋友大。可以照顧小弟弟。給小弟弟一個溫暖。

從生活。工作。女朋友。

都顯示出。對男朋友的。一種無微不至的關懷。

現在有思想的男朋友。都找比較成熟的姐姐。因為他們的想法都一致。

所以。姐弟戀戀愛觀。你一定會幸福。

成功率。相信這種戀愛觀吧。

19樓:青蔥溜走

我不拒絕姐弟戀 我覺得戀愛就是不分年齡段的 真愛就是真愛 不應該被年齡等給打敗 現在社會上姐弟戀也是越來越多了 也很普遍 所以我覺得姐弟戀成功與否不在於年齡的差別 而是要看倆個人的感情夠不夠到位 感情很好不管怎麼樣都很好

20樓:雨落_晨曦

是的,姐弟戀不容易成功的根本原因是有揹我們傳統的婚戀觀。雖然隨著社會的進步,人們對姐弟戀的包容度已經很大了,但是許多人的骨子裡還是認為婚姻還是要女比男小是最好的年齡搭配,因此許多家長不認可。而且不光男生家長是這樣的,連女生家長也有此觀念。

所以姐弟戀的當事人的壓力也很大。一有風吹草動就會分手,因此不容易成功。

21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只要是真心相愛,即便是姐弟戀,也是容易成功的。因為當今的社會包容性越來越強大家更尊重彼此的選擇,不會用世俗的眼光去看待姐弟戀,而且我們身邊姐弟戀幸福的例子也很多,比如說馮遠征夫婦就是姐弟戀。他們一直生活的很幸福連緋聞都沒有傳出過。

2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在現實生活中還是眾所周知的明星夫妻,姐弟戀現象已經很普遍了,想必每個人都能舉出身邊不少姐弟戀成功的例子。如今許多家庭的父母也都認同了這種姐弟戀現象。無論在現實生活中還是眾所周知的明星夫妻,姐弟戀現象已經很普遍了,想必每個人都能舉出身邊不少姐弟戀成功的例子。

如今許多家庭的父母也都認同了這種姐弟戀現象。無論在現實生活中還是眾所周知的明星夫妻,姐弟無論在現實生活中還是眾所周知的明星夫妻,姐弟戀現象已經很普遍了,想必每個人都能舉出身邊不少姐弟戀成功的例子。如今許多家庭的父母也都認同了這種姐弟戀現象。

無論在現實生活中還是眾所周知無論在現實生活中還是眾所周知的明星夫妻,姐弟戀現象已經很普遍了,想必每個人都能舉出身邊不少姐弟戀成功的例子。如今許多家庭的父母也都認同了這種姐弟戀現象。無論在現實生活中還是眾所周知的明星夫妻,姐弟戀現象已經很普遍了,想必每個人都能舉出身邊不少姐弟戀成功的例子。

如今許多家庭的父母也都認同了這種姐弟戀現象。無論在現實生活中還是眾所周知的明星夫妻,姐弟戀現象已經很普遍了,想必每個人都能舉出身邊不少姐弟戀成功的例子。如今許多家庭的父母也都認同了這種姐弟戀現象。

明星夫妻,姐弟戀現象已經很普遍了,想必每個人都能舉出身邊不少姐弟戀成功的例子。如今許多家庭的父母也都認同了這種姐弟戀現象。無論在現實生活中還是眾所周知的明星夫妻,姐弟戀現象已經很普遍了,想必每個人都能舉出身邊不少姐弟戀成功的例子。

如今許多家庭的父母也都認同了這種姐弟戀現象。現象已經很普遍了,想必每個人都能舉出身邊不少姐弟戀成功的例子。如今許多家庭的父母也都認同了這種姐弟戀現象。

姐弟戀 都市言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也在迷姐弟戀誒!不過看得很少,因為我要求很多,嘿嘿。

推薦給你一些我覺得很好看的吧,不過我不知道是不是臺灣的。

《和帥弟同居的日子》

就是因為看了這個,我才喜歡姐弟戀的。

《網妻|我的九歲酷男友》《我的花季酷老公》

這兩個是上下部,一個是戀愛的,一個是婚後生活。

超喜歡男主的聰明腹黑。

《有你好比上天堂》

這個也不錯的。

《愛情過之後》

好像是這個名字,剛剛看的。

《寶貝姐姐》《姐姐寶貝》

這個不需要介紹了吧。很火的。

《拐個小男人》

這個不知道你看過沒。不過很棒的。

《玫瑰玫瑰我愛你》

別人推薦,但是還沒看呢。應該不錯。

《小男人,我喜歡!》

這個嘛,看了很久了,很好看。

《情定狂野男》

超喜歡這個的,希望你也喜歡。

有幾部是別人推薦給我,我還沒看的,也推薦給你。

《小男人,靠邊站!》

《嗨,我的男生》

《我的小學姐》

《未婚夫情人》

《無賴小男友》

《追你追到煩死你》

《簡愛》

《都是那個吻害的》

《臺灣甜心》

《一吻成災》

《偷偷愛上你》

《天生一對行不行》

《我有一個霸道老公》

《膽小鬼》

《誰說不能喜歡你》

《大老婆小老公》

《姐姐你好酷》

……暫時只有這麼多,等我找到下次再推薦給你吧。

愛上比自己大19歲的男人,愛上比自己大19歲的男人

打電腦遊戲分散點注意力吧一直想會想瘋的.我只能對你說,你真的好傻!愛情不是對於你一個人的,如果它 愛 著你,你也愛著他,那麼你做的一切都 值得。否則是一點都不值的!愛情是不會礙於年齡 任何的外界原因的!我 在 遙遠的 他鄉祝福你能 找到自己的真愛,唉,千金易得,真愛難求啊!又是一個貪錢鬼!天天抱著錢...

為什麼男人在感情方面就是比女人小氣

很多男孩都有自己的大男子主義 也許很多男孩會順著自己的女孩 小氣?也許是愛一個人的表現吧 或多或少都會有些小氣的,女孩不是也會嗎?不是也常吃醋嗎?只是男孩的性格讓男孩以一種很嚴厲的語氣或態度表現出來,而很多女孩有有些叛逆,怎麼說呢。就是男孩越不讓,女孩就越故意。這就把男孩的小氣擴大化了 對與女孩,男...

女人比男人大5歲而且是離婚過的結婚是問題嗎

年輕我們會覺得這些不是問題 但我覺得老一輩的話 還是很有道理的 沒事時候 給你父母好好談談心 包括你男朋友 相互瞭解之後 再聽下你父母的看法 畢竟 這些路父母都走過 另外 你男朋友 為什麼會離婚 但有一點敢肯定 他以前結婚時也是比較喜歡她老婆的 那為什麼還會離婚呢 僅做參考!身高不是差距年齡不是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