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做哪些事情的女人,最後只會讓男人不珍惜呢

2022-01-03 01:21:36 字數 1165 閱讀 5294

1樓:

一、 過於明顯的表達出自己的喜歡。

對於愛情來說,太容易得到的就不會珍惜,這是人之本性,人之常情,特別是對於女人來說,更不能太經常在男人面前表露自己對他的太多迷戀,因為會不被珍惜。所以女人要學會隱藏自己的心意,不能愛的太快,也不要愛的太滿。

二、 愛他勝過愛自己。

女人無論如何都不能忘記愛自己,就算這個男人再怎麼優秀,就算自己再怎麼喜歡他,也不能愛他勝過愛自己。因為,一個人如果愛一個人到失去自己,那麼她一定不會被對方珍惜。因此,對於女人來說,愛一個男人超過愛自己,反而會加快愛情的流逝。

三、 總是一哭二鬧三上吊。

一個敏感多疑任性小性子的女人,一定不是廣大男同胞們的理想心選,沒有人願意跟一個總是作作作的女人貪戀愛。因此,,女人如果總是一哭二鬧三上吊總是作作作的話,一定很快就把男人做走了。

四、 想要榨空男人的錢包。

很多女人以為只有男人為自己花錢才是愛自己,不給自己花錢,就是不愛自己。可是他完全不顧及男人的經濟水平,因此,經常會榨空自己的錢包,想要男人一直給自己買買買,可是正是這種行為,會把男人嚇跑。

五、 總是不尊重男性。

很多女人都是有些女權主義的,她們在這個男權社會裡就顯得很突兀,很格格不入。既不會像母親那樣成熟,給予男人愛與溫暖,也不會像小女人那樣,讓男人有種被依賴的感覺,而是既不尊重男人又老氣對方,這是最讓人頭疼的。

2樓:文人青

如果一個女人總是傷害男人的心,觸及男人的底線,會經常聯絡別的男人或者跟別的男人約會,這樣的女人最後只會讓男人不珍惜。畢竟誰也不想一直被傷害,經常這樣做,最後肯定會自食惡果,得不到男人的珍惜。

3樓:你到底敢不敢

經常做這些事情的女人,最後只會讓男人不珍惜:1.特別的懂事,遇到任何事情都自己解決,2.

為了男人而放棄自己的底線和原則,3.沒有自信非常自卑的女人,而且特別依賴男人,最後只會讓男人不珍惜。

4樓:missyz好好學習

第一:只想著自己,不考慮男人情感。 第二:自身不懂得努力,經常哄騙男人購買東西,把男人當成跳板。

5樓:30秒不

經常衝男人發火的女人,時間久了男人肯定不會珍惜的,男人覺得這樣的女人並不是特別的靠譜,再就是很多時候和男人總是索要錢財索要物質,這樣的女人男人也是比較討厭的,男人覺得這樣的女人特別的現實。

讓意識做意識的事情,讓潛意識做潛意識的事情,不要讓意識跟隨潛意識,你們理解什麼意思嗎?還有你們覺得

洛陽健康 意識是自我層面,就是遵循社會要求,潛意識是本我層面,更在乎自己得內心。比如潛意識裡你很想罵那個人,但意識告訴你你不能那樣做! 驚悚 讓意識做意識的事情,讓潛意識做潛意識的事情,不要讓意識跟隨潛意識,你們理解什麼意思嗎?還有你們覺得該怎麼做?謝謝。 認為該合同弱封 潛意識 心理學家西格蒙德 ...

孕婦經常做哪些事情,容易給胎兒造成損傷?

序言 在懷孕過程中,孕婦因為對知識的不瞭解,而很容易在日常生活中對胎兒造成不同程度的健康傷害,而嚴重的還會引發胎兒畸形。而當孕婦在懷孕的時候,千萬不要隨便吃藥,如果隨便服用一些維生素抗癌藥,清熱鎮痛藥等會對胎兒造成危害,所以服藥前一定要經過醫生的允許。而懷孕期間孕婦的心情會變得緊張,憂慮,苦悶,這也...

別說女人難追,做到哪些事情,讓女人都瘋狂倒追

伴隨著新時代的不斷髮展,人們的經濟壓力隨之也就越來越大。再加上現在的女子都很 物質化 導致現在很多男性不愛追求女生。不過現在也有不少女追男的現象。如果你能做到以下幾點相信也很容易追到。首先,最好有一定的物質資本。當今的社會很多地方需要用錢,比如說房子 汽車等。但是如果你變成房奴 車奴都會使男人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