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相處時,女人最害怕男人做哪些事情

2023-02-11 11:17:31 字數 1565 閱讀 9456

1樓:max創意前沿

人一旦有了隔閡就真的走不近了,

人可以說謊,但細節不會,愛是累積,不愛也是。

常常說歲月是把殺豬刀,而有一些結婚的女人也把婚姻比作成另一把殺豬刀。

因為戀愛的時候,只用操心兩個人今天去**約會,明天吃什麼好吃的,每天把自己拾到的漂漂亮亮就可以了,其他的事情好像都是無關緊要的。然而結婚以後,卻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實在生活,有許多的瑣事需要你去處理,往往家庭後院事情的重擔都自然而然地落在了女人的肩上。

男人對自己的愛似乎也沒有之前那麼濃烈了,女人一心所想要的還是安全感和陪伴。女人總是喜歡患得患失,又希望男人有出息又希望他能夠陪伴自己,可是又害怕男人做出一些事情來,總是這麼的矛盾。

今天我們就來聊一聊,夫妻生活,女人最怕老公幹什麼?這三個女人說了大實話。

張女士:怕老公好吃懶做,把自己的好當成理所當然。

自從我和老公結婚後不久便有些後悔了,他開始變得好吃懶做,整個家都只有我一個人在付出,我覺得心很累。老公還把我的好當成理所當然,這也是我最怕的事,其實我一點都不害怕自己的男人窮,窮點其實也沒什麼,只要腳踏實一點,我也覺得很安心。那希望老公能振作點,也能跟我一起扛起家裡的重擔,不然重擔都落在我的肩膀有些累。

楊女士:害怕老公對她使用冷暴力。

剛結婚的時候,小兩口的感情還是如初戀,努力為這個家庭奮鬥著,老公一直在跑車,才開始的時候生意很好。可後來幹這行的人越來越多了,生意漸漸不好,老公的心情也變得越來越差。每天看著老公這樣,楊女士心裡很著急總是不停地去開導老公,老公一聽到楊女士說這些他就心裡煩,會和楊女士發生爭吵,吵完以後就開始和楊女士冷戰。

這樣楊女士心裡很難受,怕這樣下去把兩個人的感情吵淡了、家給吵散了。

王女士:怕自己變醜,老公會嫌棄。

每個女人都是愛美的,這是人之常情,女人們對於美的追求也是很狂熱的,女人單身的時候,每天都會精心的打扮自己,去保養自己。可是結婚之後,因為生活中的一些事情,讓女人忽視了保養,時間長了,臉上就慢慢的變黃了。這個時候就會受到男人的嫌棄,畢竟男人們都是很花心的,所以,女人很怕自己變醜之後老公會嫌棄自己。

家和萬事興,家庭是幸福的港灣能夠給你溫暖和愛。而家庭不是一個人的事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去經營和承擔,如果總是一方在努力,另一方卻沒有那也是無濟於事的。夫妻要共同進退和努力,雙方之間多一點理解、包容,遇到事情多多換位思考,一起把家庭和婚姻經營好。

給女人的六個建議:

1.找個能讓你笑的男人

2.找個有穩定工作的男人

3.找個喜歡做家事的男人

4.找個誠實的男人

5.找個浪漫的男人

6.不要讓他們五個人見面

2樓:30秒不

夫妻相處的時候,女人最害怕男人欺騙自己,很多時候男人欺騙自己會容易讓自己受到很大的傷害,再就是他們也害怕男人揹著自己和很多異性搞曖昧,女人對於這一方面也是比較敏感的。

3樓:最愛彩虹糖

有婚外情,花錢無節制等,如果男人結婚後,有了婚外情,女人就會陷入深深的痛苦,花錢大手大腳,無節制,家庭會陷入困境。

4樓:堵曼語

欺騙,背叛。一個女人愛你是願意跟你承擔任何事,一定要做到不欺騙;不愛了女人會放你走,但是背叛是一定不會被原諒的。

男人和女人相處時,哪些禁區是不能觸碰的

作為一個男人都應該知道,女人是觸覺動物,對於肢體的觸控有著天然的敏感性,然而這種敏感性的反應程度完全取決你們之間的關係。因此在和女生進行接觸時,必須先明確你們之間是什麼關係,只有在合適的時機下手,才會贏得美人歸。作為男生,不應該強行詢問或打聽女人的隱私。女性的隱私如果不想被你知道,就不要輕易去碰觸。...

相處時,用情至深的女人,會主動幫你做哪些事

愛情是充滿魔力的,它可以讓一個人變得不像原來的自己。愛情的力量是強大的,它可以讓一個人變得無所畏懼,全情付出。每個女人在動情前後都是不同的,動情前的女人冷靜又理智,不會隨隨便便為一個男人付出。動情之後的女人是熱烈又衝動的,情到深處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舉動。用情至深的女人,為了愛可以付出一切,哪怕最後粉...

男人最在意女人的哪些過去呢,女人最在意男人的是什麼?

我覺得男人最在意女人的就是她有沒有墮胎過,因為男人覺得墮胎過的女人都很不檢點。男人最在意女人的前男友太多,誰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只屬於自己,心裡面只有自己一個人。在意那個女人以前的職業,如果知道自己的女人從事過不乾淨的職業,就會從心裡排斥她。應該會比較在意自己的女朋友跟她的前任發展到了哪個地步,如果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