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相處時,男人抓住女人的哪個七寸會讓她離不開自己

2022-02-01 23:30:58 字數 1738 閱讀 2039

1樓:以情佐酒

有的男人說女人都是冷血的動物,無論怎麼追求她,對她有多好,女人都不動心,對男人還是一如既往地冷漠。那是因為男人用錯了方法,女人還沒對你有感覺,自然就不會理你。女人喜歡上一個男人很難,可一旦愛上,就會死心塌地的對這個男人好。

女人都喜歡從小事去觀察男人,看男人是不是對自己是真心的,因此有很多女人會設一些「關卡」考驗男人,只有通過的男人才是女人內心深處想要的男人,男人真心付出,才能贏得女人的真心。

媛媛今年26歲,是一家健身俱樂部的瑜伽教練,從小就性格強勢,什麼事情都自己去扛,就算生活不如意,也不會跟家人說,每次打**回家都是報喜不報憂。

去年在俱樂部裡認識了肖然,肖然是一個廣告設計師,有空的時候就去俱樂部健身。兩人是通過朋友介紹認識的,剛見面肖然就被媛媛身上「冷豔」的氣質吸引了,第一眼就覺得這個女人有故事。

兩人逐漸熟悉起來,肖然對媛媛有好感,可媛媛總給人不可接近的感覺,讓人有陌生感,媛媛知道肖然對自己有好感,可是她不能答應肖然的追求,因為她有太多顧慮,她怕以後兩人相處不久就分開,她想找一個可以包容自己的男人。

肖然不會像其他男人那樣約媛媛吃飯看電影,他經常在週末的時候約媛媛去郊外爬山或者釣魚,肖然覺得媛媛需要放鬆,週末感受大自然的新鮮會讓她愉快,果然媛媛非常喜歡這種。

媛媛和肖然相處越來越覺得輕鬆自在,有時候沒見到他還有點想他。幾個月後,兩人決定在一起,戀愛中的媛媛像個小女人一樣,一點也沒有平時的「高冷」,卸下面具後的她,可愛調皮,讓肖然越來越喜歡。

不知不覺兩人談戀愛兩年了,感情不僅沒有淡,還越來越好,肖然尊重媛媛,支援她所有的決定,對媛媛的家人也很好,還經常抽時間回去看媛媛的父母,媛媛的朋友都看好他們這一對。

男人只要找到女人的「七寸」,好好把握,就能讓女人愛你還離不開你。

在女人需要男人的時候陪在她身邊

很多女人外表堅強,在外人眼裡是「女漢子」,其實她們都是內心柔弱的小女人,她們也會害怕,也希望男人可以陪在自己的身邊,陪自己去面對困難,可女人又要強,不想說出來,不想讓男人知道自己很脆弱。

男人在女人需要的時候陪著她,她心裡會暖暖的,以後會更加依賴你,雖然她不會說什麼感謝你的話,但是女人會默默記在心裡。當一個女人跟你說我需要你,就說明她已經信任你,她想得到你的關心,男人對女人好,女人都是會感受到的,只有你的真心才能換來她的芳心。

支援理解女人做的決定

女人不是男人的依附品,不會圍著男人轉,不會認為只要是男人做的決定就是對的。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尤其是女人,她希望能得到男人的尊重,男人可以支援理解她做的決定,這樣她會覺得男人和她心在一起。

如果男人凡事都和女人商量,小事讓女人決定,大事和女人一起決定,那麼女人會覺得你在乎她,尊重她,就會越來越愛你,你在她心裡也越來越重要。

對女人的家人朋友好

都說女人的家人和閨蜜是神助攻,想要討得女人的喜歡就先討好女人的家人和閨蜜,女人很多時候都聽從家人和朋友的建議,如果他們都認可你,自然就會在女人面前讚美你,還會讓女人考慮接受你。

如果你對願意對女人的家人朋友好,女人會覺得你人品好,有責任心,這樣女人就忍不住對你對你動心。

男人想要追求到自己喜歡的女人,就抓住女人的「七寸」,女人一定會越來越愛你。

2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要抓住女人的依賴感,才會讓她離不開自己,要對她非常的寵愛。

3樓:不萌不可愛的

體貼,在生活之中對女孩子照顧得無微不至,會讓女方覺得安心,女孩子肯定離不開。

4樓:霧拉拉

只要能夠抓住女人的喜好,以及女人在意的細節就可以讓一個女人離不開自己,慢慢地相處之後,對方就會為自己著迷

與異性相處時,不能為男人放棄什麼東西?

不能為男人放棄自己的事業。如果不能真的在一起,就不要為他放棄事業。不能為男人放棄的就是尊嚴。我個人認為不能放棄尊嚴。因為感情破裂都是兩個人共同造成的。異性相處中,當男人不願意做哪些事後,代表著他想分開了?在一起相處中,男人如果不願意回覆你的訊息,以及不願意聽你說話,代表著他想分開了,不想再繼續這段感...

和異性相處時,吃飯和看電影哪個更親密

這個問題其實可以這樣想,對方吃飯頻率 預設為一天三次,同伴可能為家人,同事,朋友或以上疊加。看電影頻率絕大部分人來說 每週頻率不超過1 電腦手機的不算 同伴可能為閨蜜,同學或聊得來的朋友。從頻率可以看出吃飯屬於日常活動,看電影行為較為稀少 什麼叫物以稀為貴 從陪伴者來看,吃飯可能是everybody...

異性相處中,女人做好哪幾件事會讓男人她朝思暮想

關於愛情,每個人都想得到最好的,最好是從一而終,不要在半路走人。聽過這樣一段話 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後,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你知道,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但是我們都接受不了本來有人陪,突然就一個人了,最疼的距離,是你不在身邊卻在我心裡。是啊,如果愛上了,分手後肯定會特別難過。若是從來不愛,走了也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