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異性相處時,吃飯和看電影哪個更親密

2021-03-04 06:44:06 字數 1643 閱讀 498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其實可以這樣想,對方吃飯頻率:預設為一天三次,同伴可能為家人,同事,朋友或以上疊加。看電影頻率絕大部分人來說:

每週頻率不超過1(電腦手機的不算),同伴可能為閨蜜,同學或聊得來的朋友。從頻率可以看出吃飯屬於日常活動,看電影行為較為稀少(什麼叫物以稀為貴)。從陪伴者來看,吃飯可能是everybody,當然也有可能是獨自一人,看電影的同行者明顯比吃飯的同行者在平均距離上距離主人公內心更加接近。

由此,可得出結論乾巴得騷年!

2樓:獅子風格的發揮

看電影離得更近些,而且黑暗中做些私密動作也不會被別人發覺,避免尷尬。

3樓:三年不鳴

吃飯和看電影,相比之下,似乎看電影更親密,在黑暗中四目相對那才叫情調呢。

異性朋友單獨吃飯和看電影哪個更私密

4樓:套婲鋇

應該是看電影吧,很多朋友與朋友之間,異性之間都可以單獨吃飯,因為有很多商業的事情,工作的事情必須要溝通。

一起吃飯和一起看電影,到底哪個更親密一些

5樓:靈妖語

看電影,中間話題多很多,看完了一邊逛商場一邊聊劇情。

一般習慣電影--逛街--吃飯

6樓:菲妮

你覺得呢?看電影的時候有環境,吃飯的時候也很好啊!

7樓:wyd小東

看你咯,個人覺得看電影

經常和異性朋友一起看電影,吃飯,正常嗎

8樓:僑新惠承業

這種關係很不正常!日久會生情的那男的和你女友這麼長時間了能不生情嗎?建議你自己好好考慮如何考慮,我個人覺的這種女的一點都不可靠說不定早已出軌了。

如果是我女友的話我會果斷的選擇分手。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看他們什麼關係了,還有是否一直都是同一個異性啊?一直是同一個的話,要麼是關係很鐵的朋友(還是有純潔的友誼的),要麼就是這兩人互相有意思。

經常換異性朋友的話,如果你們關係是男女朋友;那麼他很有出軌的可能性。幹嘛你不陪他一起呢?

10樓:滄海桑田今世緣

對於知己(紅顏知己,藍顏知己)而言,經常聚聚,看電影吃飯聊天,是生活的一劑調味品,可以緩解壓力,疏解煩惱,是正常情況。

11樓:cc大落落

正常,不過要說只是純友誼就不正常了。

跟異性單獨出去看電影吃飯,要怎麼確定異性對自己有沒有想法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跟你出來了 你還想要怎麼樣呢

早上好 很高興能幫你解答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一定的幫助

比較好的異性朋友會經常一起吃飯看電影嗎?

13樓:命運

會啊,我爸就是個例子,他一有空就會和他的異性朋友出去玩

14樓:天無覺人之路

吃飯會,看電影應該比較少

15樓:星際收割者

不會,家常這樣做就是彼此有意思了

怎么樣和異性相處,怎麼樣和異性相處?

相處的前提有有效的交流,但是很多人恐懼交流,害怕張嘴說話,和異性在一起就變得無話可說,甚至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怎樣開口說話,就算平時很能說的人,遇到異性也會變得有點難以開口,每次開口都要經過很久的思想鬥爭。往簡單的想,就是把想說的表達出來,為什麼就是說不出來呢?說到底就是膽怯 不好意思。隨著時代發展...

女生和異性相處有哪些禁忌,異性朋友相處十大禁忌有哪些?

一,要保持矜持,矜持一下會有很多人注意,然後可以優選。二,切忌女追男,即使你有中意的男生,也要做成讓男生追你的事實,因為男生覺得得來太容易就會不珍惜。三,即使已經同男生交往,也要保持一定距離,決不輕易以身相許,否則吃虧的是女生。說一說情侶之間的相處吧,建議注意以下三點 第一,不揭短。善於發現對方的優...

和異性相處的時候,最重要的是什麼

一定要注意分寸,不要太過分,不要開一些你自以為好笑的玩笑。否則你可能會給對方帶來很不好的印象。你剛開始和一個人認識的時候就一定要表現的沉穩一點,這樣也能夠給對方帶來更好的印象。如果你一上去就表現出特別活潑開朗,或者是特別愛鬧的性格,我覺得對方對你的第一印象可能不會太好。相比起特別特別鬧騰的人來,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