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異性相處過程中有哪些“隱祕的角落”

2021-07-06 02:31:19 字數 1592 閱讀 7619

1樓:震興情感匯

異性相處,男人若是動了真情,會義無反顧地愛著這個女人,他會真心對待這個女人,把這個女人放在心上,即便生活中,遇到了一些挑戰,他也會迎難而上,以此證明自己“值得託付”。

然而,男人用情越深,越會看重這段感情,他會恐懼失去,會緊緊抓住這段緣分,常會不自覺養成了討好女人的生活習慣,常會在生活中讓著女人,時間一長,男人會把男人當作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他會變得離不開女人。

故而,在和女人相處時,他會本能地想維護這段關係,他不想和女人發生分歧,害怕和女人出現爭執,如男人和女人發生分歧的時候,男人會掩飾自己的真實想法,不和女人說真話,把一切都埋藏心中,女人自然很難知曉,長此以往,這反而不利於二人關係的發展,男人壓抑的太久,最後常會有爆發的時候。異性相處,男人這些“隱祕的角落”,別不瞭解。

1.一旦愛上一個女人,便會恐懼失去。

男人若是對女人用情不深,沒有愛上女人,只是和女人“玩玩”,並不會太重視這段感情,他會對女人持無所謂的態度,也就不會太重視這個女人。

相反,一個男人若是心無旁騖地愛著一個女人,把女人看得很重要,為女人傾盡所有,男人常會恐懼失去,男人越是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女人身上,越會希望女人永遠愛他,故而,他很容易吃醋,見到女人和別的異性來往密切,常會忍不住打翻醋罈。

女人若想和男人搞好關係,就要給男人帶來一些安全感,就要懂得收斂自己的行為,不要放縱自我,要懂得安撫男人害怕失去的心理,讓男人覺得你是真心的,男人也會慢慢克服這種“恐懼心理”,你們之間的關係也會變得越來越融洽。

2.看重自尊心,想得到女人的認可。

在一段感情中,女人若是不懂得尊重男人,經常以自己為中心,不考慮男人的感受,說一些讓男人難堪的話,傷了男人的自尊心,最後常會招致男人的反感,兩個人會漸行漸遠。

其實,男人都看重自己的自尊心,都希望得到女人的尊重與認可,男人會諒解女人很多錯誤,卻很難諒解女人在言辭上貶低自己,抑或,女人拿男人和別的異性做比較,這些都是男人很難諒解的。

女人不管愛不愛男人,在和男人交往時,都要懂得尊重男人,必要心直口快,說出一些讓男人感到有傷自尊的話,以免使得自己和男人的關係變得越來越緊張。

3.男人的隱痛,不願意再提及。

男人大都有著自己的“成長故事”與“情感經歷”,有些經歷是男人揮之不去的“痛”,男人想埋藏心裡,不願意再提及,這是男人的隱私。

在一段感情中,女人若是不懂得尊重男人,總是揭男人傷疤,一再侵犯男人的隱私,偷看男人的日記,對於男人過去的經歷發表意見,絲毫不考慮男人的感受,最後常會招致男人的厭煩。

女人若是不想看到這樣的結果,就應該多給男人一些尊重與理解,對於男人的“隱痛”,對於男人不想提及的事情,女人就不要貿然提及,更不要“打破砂鍋問到底”,或通過其他方式去了解,這才是對男人的尊重,別不瞭解。

2樓:農家小妹婉兒

男人在這樣的相處中,他們經常隱藏自己的紅顏知己。覺得什麼時候也不能放棄紅顏知己,就是這樣的。

3樓:小木有魚聲

需要關心她的身體,關心她的喜好,不要做太多惹她生氣的事,做好自己,因為真正和異性相處的男人會學會包容,他們都是很貼心的,因為最親近的人才會露出最真執的情感

4樓:小白家的大爺們

總希望自己是個萬人迷,被人誇讚。這應該算不是祕密的祕密,畢竟被異性誇讚比被同性誇讚要更值得得意,說明自己魅力大。

在和中年男人相處過程中他真心愛上自己會怎麼對待自己

一個奇怪的男孩 人們常說,人到中年很多事情都會懂得了。其實這句話很真,一般中年男性他們所經歷的事情也已經經歷了很多,他們在他們的生活當中也遇到過很多人,但是如果在與一箇中年男人去相處的過程中,怎麼樣才能看出對方是真心的在乎自己,真心的愛自己呢?如果他是真心的愛上自己,會怎樣對待自己?用行動去證明一切...

夫妻相處過程中,三觀相同和情緒穩定,哪個更能維持感情

我覺得還是三觀相同更重要,因為情緒穩定只能說明雙方都是非常理智的人,如果他們願意,即使沒有感情他們也可以在一起生活一輩子,只要把彼此當成室友就可以了。只有三觀相同,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才能更好的維持,因為他們是彼此的靈魂伴侶。所謂的情緒穩定,是指雙方都不易大喜大悲,換句話說其實就是理智。因為過於理智,所...

與異性相處時,不能為男人放棄什麼東西?

不能為男人放棄自己的事業。如果不能真的在一起,就不要為他放棄事業。不能為男人放棄的就是尊嚴。我個人認為不能放棄尊嚴。因為感情破裂都是兩個人共同造成的。異性相處中,當男人不願意做哪些事後,代表著他想分開了?在一起相處中,男人如果不願意回覆你的訊息,以及不願意聽你說話,代表著他想分開了,不想再繼續這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