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相處時,女人把你當備胎會有哪些明顯的表現

2022-01-04 14:01:01 字數 5394 閱讀 1541

1樓:wy許叄世繁華

女人如果把你當備胎的話,會對你忽冷忽熱的,她們有事情找你的時候,會表現的特別的積極主動,如果沒有事情的時候,就會表現的特別的冷淡,不會去主動找你的。

2樓:靜仙女

一直不和你確定關係,長期曖昧但並不提出進一步交往的計劃,還有經常和你分享生活中的瑣事,讓你覺得他是愛你的,但是卻也可以和同樣和別人分享,最後只會和你解釋,大家都是朋友

3樓:30秒不

當女人把自己當作備胎的時候,她們最明顯的表現就是偶爾對自己才會熱情,很多時候她們對自己根本就不是特別專一的,再就是很多時候,她只有在無聊的時候或者是比較孤獨的時候才會找對方。女人有這種表現的時候,肯定是把自己當備胎了。

4樓:白白胖胖一粒米

第1個表現就是有事的時候找你,沒事的時候消失不見。第2個表現就是對你呼之則來,揮之則去,覺得你是應該的。第3個表現就是和他喜歡的男人鬧了矛盾,會找你去氣他。

5樓:鬱蔥蔥

對你愛答不理,只有有所求的時候才會找你。平時把你當atm機,但是說要確定關係又左右為難不願意承認。這些就說明你就是個備胎,連舔狗都不算。

6樓:以情佐酒

1、對於你的追求,不拒絕,不迴應,就吊著你的胃口

你追她,送她禮物,她接收,約她,她也出來,但是你要確定你們的關係,她就是不同意,說太快了,她還沒有準備好,說要再考驗你一段時間,如果是你們相處的時間很短,她這樣說也正常,但是你都追了半年了,她還是這樣既不明確拒絕你,也不答應你,那就不是她還沒有準備好,只是她根本沒有想要跟你在一起,只是想要你的禮物,想要你對她的好,她不過是在玩弄你的感情而已。

2、從來不公開你們的關係

你們明明是戀人關係,但是你卻好像談了一個假女朋友一樣,在外人面前,她會跟你保持距離,更不會向大家說明你們的關係。她這明顯是吃著碗裡的,還想著鍋裡的,怕公開了你們的關係後,那些還不錯的男人就會自動遠離她,她不願意失去那些男人的寵愛,所以她才不公開你們的關係。

3、情人節前突然聯絡,過了節就消失

不少男人都有這樣的經歷,那些平時不怎麼聯絡他的女人,在情人節前夕,聖誕節前夕都會突然主動找他,目的就是為了想讓男人送她禮物,陪她逛街刷卡買東西,等到女人禮物到手,她就消失了,你若是想再見到她,就要等到下一個節日的時候,否則,你是很難把她約出來的。

4、用感情交換金錢

認識沒多久,她就會向你哭窮,想盡辦法從你那裡弄到錢,要不就是隔三差五的向你索要紅包,不是她買這個缺一百塊錢,就是她出門忘帶錢包了,讓你去救濟,她理所當然的享受著你的幫助,當你向她尋求回報的時候,她就會說,你真小氣,別人想為她花錢她還不樂意接受了,接受你的幫助是因為你在她心中跟別人不一樣!沒錯,是不一樣,別人沒有你那麼傻而已,別再被她騙了,你不給她花錢試試!

5、把你當成情感的垃圾桶

她傷心難過的時候,才會想到找你尋求安慰,才會想到你對她的好,等你安撫她之後,她又會好了傷疤忘了疼,如此迴圈往復,每一次見你都是對你有所求的時候,等你需要她的時候卻不見她的蹤影。因為在她心裡,你根本沒有那麼重要,你不過是她的一個情感傾訴的垃圾桶而已,沒有你,她換一個就是了。

女人把你當成了備胎,會有哪三種明顯的表現?

7樓:醉煙看人間

當她需要你的時候,變成一個香餑餑,你需要隨時隨地去幫助她,當她不需要你的時候,她會把你棄置如敝履。你只不過是一個可有可無的東西

8樓:知之益明

第一,經常和你聊天,營造一種似是而非的曖昧關係,說不清道不明。第二不會拒絕你的好,但是也不會明確的答應你,就是吊著你。第三一有事情都會找你幫忙,有什麼傷心的事情也是找你哭訴。

9樓:原力說娛樂

會對你忽冷忽熱的,總是對你發脾氣,對你沒有耐心。

從來不會主動的聯絡你,總是你在主動。

揹著你和其他異性搞曖昧。

10樓:卷米奶

對你愛搭不理,想你的時候就找你,不想你的時候連你的資訊都不會回。會盡情地利用你,因為她並不在意你,所以可以為所欲為。

11樓:玫瑰之約

情感領域,玫瑰之約原創美文!

女生把你當備胎的表現有哪幾種呢?

12樓:張雅俊

如果一個女人把你當備胎的話,那麼從她的一些行為和語言中你是可以察覺到的,別傻傻的給人當備胎還不知道,一味的付出最後被利用完之後一腳踹開,你就會很慘了。那麼女生把你當備胎會有怎樣的表現呢?

表現

二、總是說一些打擊你自尊心的話,完全不顧及你的感受。我相信一個女生如果真的喜歡一個男生的話,一定是非常尊重這個男生,不會用話刺激他。只有不把你放在心上的女生才會總是用話來打擊刺激你。

尤其在她生氣不開心的時候就會把你當出氣筒,不在乎你會不會傷心難過。這種女生的心理活動就是反正我不喜歡你,你如果接受不了我的壞脾氣就走人唄。

三、動不動就開口跟你要這要那,只在乎物質的女生。這種女生根本不會在乎她在你的心中留下的印象,只要有錢能滿足她就行,如果沒有錢她根本不會理會你。你可以想象一下,真的喜歡你的女生是不會在你面前表現的那麼物質,因為她會擔心你對她有意見,但是把你當備胎的女生根本就不在乎。

所以如果一個女生把你當備胎時一定會有以上的表現,其實你注意觀察是完全可以看出來的。男生長點心,不要被這種女人利用了啊!

13樓:微風的輕柔

女生把你當備胎的表現,就是對你隨叫隨到,對你愛答不理,想起你的時候會主動找你,想不起你的時候他是你怎麼找他,他都不會理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備胎的主要表現是當她情場失落的時候總會找你發洩,得意的時候就根本不想搭理你,也不會在意你內心是什麼感受。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接受你的關心,但不迴應你的追求。女生對你說點曖昧的話,甚至收下你送的禮物,你追求,她也不拒絕。吊著你。

第二種,平時迴避,有問題就來找你。平時總和你保持若即若離的距離,她主動找你必定有事要你幫忙。

第三種,對你忽冷忽熱,心血來潮,看她心情。

如果女生有上面提到的三種情況,勸你早點鬆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把你當備胎,她會對你忽冷忽熱,不用你的時

候對你很泠,有求你的時候又熱的發燙,有時她會躲躲藏藏,她把你當備胎,也怕你知道,很少讓你去找她,一般都是她來找你,有時候總是前言不對後語,心裡有鬼都會這樣,這些都是女生的表現。

17樓:兔斯基

女生之所以把你當備胎,是因為她喜歡的人不喜歡她或者是不止喜歡她,所以你作為備胎你的女友可能有以下幾個表現

表現一,對你呼之則來,揮之則去,但是當你約她時她都以沒時間來打發你。表現二,對你忽冷忽熱,當心情不好需要安慰時,就對你笑臉相迎,而不需要時,就對你惡語相對。

所以備胎的你符合這兩條麼,一是揮之則來,二是忽冷忽熱,小夥伴們你們符合麼。

18樓:邊界有你

女人對待備胎常見的表現有三種

一、女人會忽視你的感受,經常做決定都不會找你商量,她會獨斷專行,或者捨近求遠找其他人商量,可見你對於她是人微言輕,女人高興就會徵求你的意見,至於採不採納是她的事情,倘若不高興,你就**涼快去**歇著,女人不會給你多嘴的機會。

二、女人會故意刁難你,或許女人的備胎眾多,因此女人就會精簡備胎的數量,通常她考驗備胎的耐受力,不是無事生非就是沒事找事,把你當成僕人來使喚,你即使敢怒也不敢言,否則女人會用分手做會要挾手段,備胎也是如此,物以稀為貴,備胎多了,照樣得到不女人的珍惜。

三、你邀約女人會很被動,通常苦口婆心才能把她邀約出來,女人會設定苛刻的條件,約會的地點務必要安排在她日常活動的區域之外,可見女人是避免遇見熟人,起初她會把你介紹成同學、老鄉之類,現如今伴隨你們的感情日益淡化,女人對你日益淡漠,她連解釋都懶得解釋,在約會期間,女人連手都不會讓你牽,至於擁抱、接吻等親暱肢體語言,你僅能望洋興嘆。

19樓:山版老鵰

女生把你當備胎時,她會敷衍你,不會在乎你的感受,只要有需要你的時候才會找你,平時沒事的時候不會主動搭理你。這就是把你當備胎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可能會在愛情當中隨處搖擺,找備胎的心理就是因為在分手以後又可以快速的談起下一段戀愛。但是這樣來說對那些被你當成備胎的男生是非常不公平的,如果她把你當成當成備胎會有哪4種特徵,別再浪費青春了。

一、神祕

成為備胎也是需要不斷的聊天有時候可能還會一起出去玩啊來維繫你們的感情。但凡她是把你當男朋友的話,她一定時候會在自己的朋友圈晒**啊,或者把你告訴她的朋友。如果說你們處的時間也已很久了,你還沒有和她還有她的閨蜜吃飯的話,或者沒有在私人平臺上出現過,你一定就是那個備胎。

二、關係不明確

備胎和正牌的區別是什麼?區別在於你們有沒有過儀式。成為備胎有一個很明顯的標誌那就是:

不管你們怎麼互撩,她都不會和你說當我的男朋友這類的話。這個就是儀式。如果說才談了沒多久她沒有給你這種語句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過了很久也沒有對你說這種話的話她一定是把你當成了萬年備胎。

三、不回你訊息

愛情肯定是需要基於語言的。那自然他喜歡你,他就會瘋狂的找你聊天。可是因為你把他當成了備胎的緣故,自然也肯定不會那麼頻繁的回他訊息,也很少會主動找他聊天。

但是如果都是彼此相愛的,就一定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畢竟人在忙也不可能忙到不迴心愛人的訊息的。

四、沒有親密

如果說你們很成功的出去玩了,但是在當你試圖想要牽她的手時她卻選擇拒絕了你。千萬不要以為是女方在害羞。因為不管再害羞的人在當對方是你男朋友的時候,是絕對不會拒絕那種親密的動作。

21世紀的女性不再是之前封建時代的女性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是她的第一聯絡物件,只有她沒人可聊,或者是感情不順的時候才會想起你,當你和她一起去看電影,吃飯的時候,假如你們碰到她的熟人,她會很直接的撇清你們的關係,告訴他們,你和她只是多年的朋友。

最後,給備胎們一個忠告。就算你能上位,最後也只是被拋棄的命運。愛情中寧願找一個愛自己的,也不要去找一個自己愛的。否則,你會活的很累。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把你當備胎有以下幾種表現。

不時常聯絡你,偶爾想起來聯絡你也是因為自己不開心鬱悶找你解悶。

當自己需要幫助時才想起來聯絡你,然後向你尋求幫助,平時不需要幫助時根本不會聯絡你。

女生把你當備胎時跟你見面不會有羞澀感,很放得開很自然。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把你當備胎的時候通常不會真正關心你,只會在她需要你的時候才找你。而且有時會無緣無故的衝你發脾氣,不會公開你們的關係。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把你當弟沒有,表演了幾種,比如說他對你不在意,而且有時候有事兒就找你,沒事兒你去找他他也很煩,所以說他不喜歡你,那麼它還會喜歡別的人,找到喜歡的話可能就把你這個被他給甩了,所以說之所以是備胎,那是因為你是他不喜歡鋪太喜歡你,而且只是把你當做好朋友弄個對待。

我把你當兄弟,你把我當什麼人,我把你當兄弟時你卻把我當什麼

不愛你的男人,他不會打算和你有未來,所以他更不會想要去見你的父母,不會想要給自己添麻煩。但愛你的男人,他不僅會迫切地想要去見你的父母,他還會想方設法的討好你的父母。常言道,愛屋吉屋,既然已經打算和你有未來,那麼他就會把你的父母當成他的父母,同時他也希望你們的婚姻能夠得到雙方的父母的祝福。任何美麗而痛...

異性相處時,男人抓住女人的哪個七寸會讓她離不開自己

有的男人說女人都是冷血的動物,無論怎麼追求她,對她有多好,女人都不動心,對男人還是一如既往地冷漠。那是因為男人用錯了方法,女人還沒對你有感覺,自然就不會理你。女人喜歡上一個男人很難,可一旦愛上,就會死心塌地的對這個男人好。女人都喜歡從小事去觀察男人,看男人是不是對自己是真心的,因此有很多女人會設一些...

女人對男人說你把我當什麼了,男的說我把你當成喜歡的人是什麼意

女人對男人說,你把我當什麼了?男人說我把你當喜歡的人。男人就是有些耍無賴的意思,說情話,撩女人。那就是他喜歡你,把你當愛人看的意思。男的對你表達 已經很明確 就是把你當做自己喜歡的人 想和你在一起 雖然沒有提及以後 但或許以後的日子由你們 共同書寫 一個男人這麼對女人說,是這男人喜歡上了女人,願意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