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女性身上自帶體香,體香到底從何而來

2022-01-04 14:01:03 字數 6247 閱讀 8708

1樓:閒時聊社會百態

當然女生的體香也跟他們平常的飲食有關,由於大部分女性朋友的口味比較清淡,並且喜歡吃素食,所以就會導致體內的鹼性物質含量增多,同時使他們的體香更加濃烈。大部分女性朋友身上的體香還跟他們的化妝品有關,因為化妝品的味道是非常香的,所以有的女性朋友身上還有很濃的化妝品的香味。倘若有的女性朋友在不化妝的時候,身上還有淡淡的香味,那麼則說明它的體香是非常的濃烈。

而如果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當中想要自己的體型更加的濃烈,其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多注意個人衛生,讓自己身上沒有汗臭味,並且要飲食均衡,其次就是要養成良好的個人生活習慣,因為只有生活習慣良好才能使我們的內分泌物穩定。

2樓:青檸科普

很多女生身上都有體香,香味到底從哪來的?為什麼她們自己聞不到

3樓:知恩啊

體香是女性內分泌中雌二醇酮激素演變而來的。雌二醇酮自帶一種淡淡的香味,它在出汗少的情況下通過毛孔散發出來,所以說女性自帶香氣。

4樓:那麼反

女性的體內會分泌一種叫做雌二醇酮的物質,這種物質會帶有淡淡的香味,它會通過汗液被人體排出來。如果體內的這種物質達到特定的濃度,就會產生香味。

5樓:古橋寒雪

女性會分泌雌二醇酮,這種物質會帶有淡淡的香味,也就是我們聞到的體香由來。

6樓:體壇剖析者

主要是女性噴灑的香水進入到**毛孔中,和汗液混合到了一起,讓周圍人覺得香汗淋漓。

為什麼有些女生身上會有體香?

7樓:青檸科普

很多女生身上都有體香,香味到底從哪來的?為什麼她們自己聞不到

8樓:科技狐

為什麼女生會有體香,它是從**來的,漲知識了!

9樓:

這隻存在一部分女性的身上,尤其是青春期的少女,由於正在生長髮育,充滿了青春活力,所以身上會有體香味出現。還有一部分女性,由於經常使用護膚的香料。

10樓:風輕雲淡

我高中班上就有一個女孩子身上有體香,離她稍微近一點就會聞到,不濃很好聞的那種,但是她自己就聞不到。她認為她身上的體香是因為總是用同一款洗衣液,日積月累,就有了我們口中的「體香」。

11樓:30秒不

這種體香有可能是化妝品的味道,還有可能就是激素分泌的荷爾蒙的味道。

12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這個是因為體質的原因,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所以有一些特殊的人群,的確是會自身自帶體香的。

13樓:m豬精

體香可能是**於衣服的香味或者香水,人的身體是不自帶香味的。

女人為什麼有體香?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女生體香的這個問題,我必須得先說一個親身的經歷。

上初中的時候我同桌是個女生,長得很漂亮,身材修長,膚白貌美,是所有男生傾慕的物件,然而那個幸運的人卻是我,她是我的同桌,俗話說近水樓臺先得月,每天跟他在一塊坐著,我的心情都愉悅了不少。

那個時候我對一個味道特別上癮,就是每天早晨他一從我身邊經過的時候,會帶來一股香味兒,這種香味淡淡的,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清香,一聞到這個味道,我就覺得提神醒腦。

咋就這麼香呢?難道這就是傳說中女生身上的體香?

我就這樣迷戀著它的味道,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

直到有一天,我媽媽換了一個品牌的洗衣液我洗衣服,我發現我的身上和她有了相同的味道。

其實說這件事情是想證明一點,很多女生身上的香味不一定就是身體發出來的,而是他所用的化妝品或者是洗衣液之類的散發出的清香味道,可知道一個女生一天得往身上招呼多少東西啊?我曾經見過一個女生的化妝品,一個書包都裝不下,這種醃製方法時間長了肯定會有味道。

當然也不排除那些有天然體香的女生,還珠格格里邊有一個香妃,她就這種體質,連蝴蝶都能引來,但是這樣體質的人其實並不多,可以說是萬里挑一,女性體香則與雌激素有關,主要存在於女性尿液中。這種從人體釋放出來的具有芳香性的氣味一般自己都聞不到,只有別人才能深切感受,特別是異性。當這些氣味和汗液混在一起分泌出來後,對異性的效果就妙不可言了。

15樓:滎

有的女孩天生有體香啊,大部分女孩都有。這種體香是生物體上的資訊素,用於標記個體,區分性別,對人而言:就會表現為體味(決不是汗臭),這種體味由肌體荷爾蒙產生,作為性別標記。

dna是幕後的總指揮。一個健康、漂亮的女孩,她的資訊素釋放更強,自然更能吸引男士的注意。其實這種味道資訊並不會被嗅覺明顯感知到,但它會直接影響到中樞神經。

所以一個年輕漂亮的女生,即使不用任何化裝品,在一定距離範圍內,都能引起男生的注意和靠近。而隨著年齡增大,這種雌性激素漫漫衰退,影響力也隨之減弱。如果你看過《天龍八部》,應該記得段譽對木婉清的那股若有若無的香味的刻骨銘心吧,憑著這股對女兒體香的敏感,他發現了阿朱的祕密,從而獲得了她和阿碧的幫助,逃脫了鳩摩智的掌握。

下面是一些資料,供你參考:其實,關於體香歷來多有記載,但其中原委大家始終很難說清。一種學說認為,人體能蘊藏和釋放自身性香,這種性香是男女性體內雌二醇酮作用的結果。

還有一種學說認為,人體分泌的汗液中有一種成分叫丁酸酯,惟有其濃度適中,才是女性別具魅力的體香。那麼,女性的體香到底從何而來?香女古已有之,文獻記載頗多,香氣因人而異,因國家不同香味而不盡相同。

其實,武漢香女並非獨一無二,我國文獻就有很多記載,最著名的當屬我國歷史上四大美人的西施和楊貴妃。西施因模樣俊俏,身有香氣,被越國大夫選中送給吳王夫差,吳王特意為西施修了香水溪、採香徑等,每天在芬芳馥郁的氣氛中與西施尋歡作樂。關於楊貴妃,文獻這樣記載,開元二十八年,唐朝第六代皇帝唐玄宗行幸溫泉宮,遇一美姬,香氣襲人,玄宗為之傾倒,佔為己有,封為貴妃,此女就是楊玉環。

楊貴妃有多汗症,出的汗可溼透香帕,玄宗感到她的汗是香的,還為她修了一座沉香亭。李白曾被召寫清平樂詩,詩中「一枝紅豔露凝香」,「沉香亭北倚欄杆」,都突出了一個香字。除去這兩大美人外,清代的香妃也是記載比較多的香女,傳說她體有幽香,不施香料有的女孩天生有體香啊,大部分女孩都有。

這種體香是生物體上的資訊素,用於標記個體,區分性別,對人而言:就會表現為體味(決不是汗臭),這種體味由肌體荷爾蒙產生,作為性別標記。dna是幕後的總指揮。

一個健康、漂亮的女孩,她的資訊素釋放更強,自然更能吸引男士的注意。其實這種味道資訊並不會被嗅覺明顯感知到,但它會直接影響到中樞神經。所以一個年輕漂亮的女生,即使不用任何化裝品,在一定距離範圍內,都能引起男生的注意和靠近。

16樓:強者巔鋒

化妝品用多了醃入味兒了

17樓:楚儂頓又青

經過實踐:所謂的體香,就是平時洗澡用香肥皂,乾淨的衣服掛在櫥中放幾塊香肥皂,平時少吃辛辣食物,多吃蔬菜,水果,牛奶,保持足夠的睡眠,就是了。

18樓:是楓泰香菱

是復古現象

是此次能夠吸引雄性的體味

19樓:費輝顓孫津

不太清楚~好象是身體裡的一種..特殊的化學成分..吧

~!不太清楚~

20樓:隨幹代和怡

女人愛乾淨,會留下沐浴液香,也有就是對男性的吸引.就像有人喜歡吃臭豆腐一樣,那個味誰不知道啊,但是吃的人依然說它很香哦.

21樓:改然錢如之

自己感覺,女人並非一出生就有香味。是女人從小到大一直用化妝品和香水香皂等等,是長期用香精薰出來的

22樓:貿弘計清漪

那種香味是因為**的呼吸,吸收平時所用的香水味道,久而久之即使不用香水了也會在身體上面殘留餘香。所以女人有「體香」

為什麼有些女孩身上會有體香? 20

23樓:我是馬小絮

這種說法也就是個例現象而已,大部分人是沒有體香的,人體**細胞不會發生香味,只是有特殊的體味而已。

相信看過《還珠格格》的人都知道,劇中的香妃,因為她自己的「體香」,在跳舞的時候可以吸引蝴蝶和她一起跳舞。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有「體香」的人不在少數,而且大多是女性。但對於少數男性來說,也會有香味,但不同的人對這些香味有不同的定義,所以在評價上會有一些差異。

那麼,為什麼這些人會帶上自己的「體香」?

就像人們開玩笑說的,為什麼女人身上有香味?過度使用化妝品,因為化妝品是加鹽的。這是個笑話。

事實上,有些香水是長期儲存的,人們使用後,香水的香味可以儲存很長時間,這與香水中的化學物質有關。因此,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因為她們每天都會在身上噴上一些香水,所以不會等到以前的香水揮發了,後面的香水又充滿了,所以她們會給人一種持久的「體香」感覺。

對一些男人來說,因為身體經常出汗,所以也會散發出一些味道,但他們大多是酸的,這讓人嗤之以鼻。然而,汗水的味道是否有香味卻因人而異。例如,如果一個男人碰巧被一個女人喜歡,那麼這個男人的品味也會被這個女人喜歡。

同樣,如果一個男人長期愛一個女人,他也會為她的汗水感到高興。這是一種帶有個人感情的香味,所以在這種「身體香味」中存在著個體差異。

研究表明,有些女性會自然分泌一種叫做「p-固酮」的物質,這種物質一旦與丁酸結合,也會散發出一種特殊的香味。但是,由於每個女性的代謝狀況不同,這種物質的濃度和釋放時間也不同,結果也因人而異。

24樓:喜歡建築的燕子

女生身上的體香是跟她的個人習慣,身體素質有關的,

一種學說認為,香女的體香**於她們體內蘊藏和釋放出的「性香」。這種性香是女性體內雌二醇等與某些飲食中化學成分作用的結果,通常隨著年齡增長而發生變化,到了青春發育階段則更為濃郁誘人,異**受最為明顯。

另一種學說認為,人體分泌的汗液中有一種成分叫丁酸酯,丁酸酯存在於人體分泌的汗液中。汗液中存在這種物質多了會發出臭味,惟有其濃度適中,才是女性別具魅力的體香。

25樓:匿名使用者

杏香型體香無花果、冬瓜子、白楊皮、麥飯石中富含錳,

對於美容與人體蘊香有良好效果,經常食用可使精神飽滿,肌膚白嫩,體味髮香。如採用冬瓜子、無花果、白楊皮共研末,每晚用白開水沖服10克,久之,人體即可有杏香味溢位。桃香型體香古代醫學認為,桃花入食可「令人好顏色」。

現代藥理研究證實,桃花中含有生物甙和植物激素,可促進血液迴圈。桃花中富含鐵質,以其花瓣泡茶飲,或研末做成蜜丸,少女常食之,可使身體散發出春桃香氣。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上也有體香,是那種像玫瑰又像蘋果的味道

少女身上為什麼會有體香,為什麼有些女孩身上會有體香? 20

我身上也有體香,是那種像玫瑰又像蘋果的味道...

為什麼女生有體香,為什麼女生會有體香?

有的女孩天生有體香啊,大部分女孩都有。這種體香是生物體上的資訊素,用於標記個體,區分性別,對人而言 就會表現為體味 決不是汗臭 這種體味由肌體荷爾蒙產生,作為性別標記。dna是幕後的總指揮。一個健康 漂亮的女孩,她的資訊素釋放更強,自然更能吸引男士的注意。其實這種味道資訊並不會被嗅覺明顯感知到,但它...

為什麼男人沒有體香呢,為何男人沒有體香??

你好,所謂 體香 並不是天生俱來的,如果女孩子與生俱來的體香,那她一定不是一個健康人,一般都是因為家裡有了女寶寶,媽媽都會買一些淡淡的沐浴露等,一些洗化類用品,讓女孩子感覺身上有香味,實際上都是化學成分的味道!因為男人愛抽菸,從不塗抹香水 我也感覺很奇怪 也不太確定這究竟是不是體香 既然遇見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