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的經營中,怎樣的付出才能讓感情變得長久

2022-01-04 14:01:04 字數 6311 閱讀 8724

1樓:好夢情感諮詢

第三,在感情的經營當中,一定要學會彼此尊重和理解,兩個不同性格的人在一起,想要相處愉快,就要懂得尊重彼此的感受和想法,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對方身上,更不要逼著對方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遇到事情兩個人可以一起商量著解決,要懂得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理解對方的所思所想,這樣才能避免彼此在生活當中產生矛盾。

第四,雙方在感情當中應該學會包容和諒解,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每個人身上都有缺點,每個人在生活中也都會犯錯,用寬容豁達的心態去面對彼此,包容對方的缺點,原諒對方的錯誤,這樣才能讓彼此之間在一起相處輕鬆。

2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如果你想讓感情變得長久,最好的辦法就是能夠一直保持新鮮度,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夠讓感情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的付出才能讓感情持久的,用心的去對待對方,抓住對方的心,把自己的心也交給對方就可以。

4樓:30秒不

想要讓感情變得長久,就需要兩個人共同的去經營這段感情,每個人都把自己的真心交給對方,相信感情肯定會變得特別久遠一些。

5樓:情感娛樂解答

想要讓感情更加長久,兩個人一定要足夠體貼對方,尊重對方,能夠理解對方的感受,這樣才行。

6樓:強哥遊戲辣評

要多跟對方談心聊天,多為對方著想,站在對方的角度上考慮問題,才能讓感情變得長久。

7樓:語雜說

我覺得付出是相互的,如果只有一方的付出,那這個感情就是不平等的,兩人之間都付出,才能更好地維繫感情。

8樓:wy許叄世繁華

應該多一些儀式感,兩個人保持新鮮感,多一些浪漫情懷,遇到事情都考慮對方的感受,這樣才能讓感情變得長久。

9樓:小小強

在一段感情當中要懂得理解對方,包容對方,無論做什麼事情,第一時間都要考慮到對方的感受,這樣才能讓兩個人的感情變得長久。

10樓:e時光再燃

只有真心的付出,才能夠讓對方感覺到你的愛,這樣才能讓這段感情變得長久。

怎樣去經營一段感情,才能讓這段感情長久?

11樓:尤愛冀義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一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

,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求採納

12樓:小肖情感導師

回答親親,要想一段感情能夠保持長久

就得兩個人都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需要互相奔赴,互相努力,努力把對方當做彼此的動力一個人單獨的付出是沒有任何的意義的

多和對方交流談心,多去了解對方的想法和愛好多尋找共同語言來增加交流

提問她對我很是失望

回答多談以後和未來,都計劃好

這樣的感情才最長久哦親親

您可以變得更加優秀從現在開始

提問怎麼改變,有哪些方法

回答讓女生看見您願意為她努力上進變得更好

讓自己變得努力上進

性格開朗向上,待人謙遜溫和

提問那些方面是最好的

回答成績,和自我價值工作方面

都可以提問

我應該用什麼方式挽回她

回答先等您自己改變了再去追求她的原諒更好哦親親您可以跟女生說我願意為你改變

給予女生一個承諾

提問但是她說不需要呢,怎麼辦

回答女生都是口是心非的

等她看到您為她付出的努力就會回心轉意的呢親親提問我就不可能了,她說她不喜歡我,

回答親親,女生都是這樣的呢

您只要堅持就可以了

更多25條

如何經營一段感情才能讓它長久?

13樓:蘭宛才

如何經營一段感情是所有感情問題裡出現最多也一直在問的問題,再見 amour經常在文章裡說到,經營感情的方式很簡單,但做起來並不那麼容易。

第1、互相尊重。可以互相持有不同的立場和見解,但是尊重對方的選擇,並予以適當的支援。

第二、互相理解和包容。不限制對方的愛好,但是一定要有共同的愛好。有了相同的愛好,生活中才能有更好的交集,更好的互動,而不同的愛好,會給彼此的生活帶來新鮮感。

第三、戀愛不是生活的全部, 不要過度干涉對方的生活,彼此留一點私人空間。

第四、堅持自我提升,並保持共同成長。這樣才可以讓對方在你的身上看到希望,看到未來。進而決定和你一起走下去。

同時自我提升也是感情保持新鮮的一個重要方法。當你在不斷提升的同時,你的生活和交際圈也在變化。經營感情從來就不是一件簡單而且可以快速學成的事情,很多人在學習過程中用錯方式方法反而會使關係僵化,建議諮詢專業的情感諮詢師,在專業指導下,可以幫助你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烏龍出現。

14樓:匿名使用者

維持一段感情需要雙方共同努力,共同經營。

首先要做到了解彼此,體諒彼此,包容彼此。不要過多的計較對與錯,也不要計較付出的多少。最好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比如旅行,美食。

玩的時候能玩在一起,安靜的時候又能有彼此的空間,自己要有事情做,不要做空洞地寄生在對方身上的怪物,這樣感情終會耗盡。

15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為愛情保鮮是一門藝術,需要很多技巧,相愛的人除了彼此溫暖,還要彼此成就,讓對方成為更好的自己,讓對方更有幸福感,這樣的愛情才能歷久彌堅。

16樓:流水人家

多點站在對方角度思考問題,看看對方需要什麼,多點關心對方,不要因為個人一些情緒而鬧感情矛盾。當然也需要對方理解你,兩個人都是需要相互理解才行的。

17樓:拜託啦學妹

在一段感情裡,怎麼樣才能走的長久呢?

如何經營一段感情才能讓它長久

18樓:拜託啦學妹

在一段感情裡,怎麼樣才能走的長久呢?

19樓:流行詞解說

建議互相誠實,同時保持新鮮感

20樓:飄雪

感情是都是相互,從來不會只是靠一個人去維護,而是兩個人用心經營和共同成長,情侶之間想要感情長久,最重要的就是會愛對方,這樣你們才能維持好你們之間的感情,不會出現差錯。如何維持你們之間的感情做到以下幾點就好了:

一、誠實:誠實是任何持久關係的關鍵。

二、愛情要有動力:愛情要堅持到底,就要一定的動力。而這裡的動力不是物質、精神慾望或者是什麼許諾。

而是要自信,自己首先要喜歡自己,不斷的去學習充實自己,讓對方能源源不斷的得到新鮮感。而且要學會給對方留空間,強求對方達到自己的期望或者要求是不理智的,不會為了過度征服心或者安全感而背道而馳。

三、和其他異性保持距離:一個男人(女人)和多個異性保持曖昧關係,這讓女人(男人)會憤然離去。

四、學會妥協:在任何穩固的關係中,幸福應該比輸贏更重要。

五、互相的尊重、愛戴:要知道感情的雙方並不是物品,不是用來佔有或者隨隨便便丟棄的。感情雙方要相互尊重,相互依賴,在愛情中尋找生活,在生活中學會保持愛情。

六、不要將對方當做理所當然:這世上除了你父母,沒有誰對你的付出是理所當然的。

七、尊重並孝順她的家人:想要牽手走進婚姻殿堂,她家人的態度至關重要。

21樓:浪跡情感

第一戀愛不是生活的全部, 不要過度干涉對方的生活,彼此雙方相互都留一點私人空間。

第二不限制對方的愛好,但是一定要有共同的愛好。有了相同的愛好,生活中才能有更好的交集,更好的互動,而不同的愛好,會給彼此的生活帶來新鮮感。這樣才我們才會在生活中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第三相互尊重

在遇到不同的問題的時候,表述自己的意見即可,不要控制對方的決定,做好自己。在交流中找到最適合的解決辦法。

第四堅持自我提升,帶領對方一起成長。

這樣才可以讓對方在你的身上看到希望,看到未來。進而決定和你一起走下去。同時自我提升也是感情保持新鮮的一個重要方法。當你在不斷提升的同時,你的生活和交際圈也在變化。

第五時間和感情的投資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你不花時間去陪她,就不要怪別人去陪她,你長時間的不花時間陪她,她就只能被迫的把時間花到別人的身上。去交換時間。

引導她對你在情感方面的投資,比如說讓她每天叫你起床,幫你做事情,代買東西,幫你按摩。儘量的多充斥她的生活。

同樣我們也要為對方做一些事情。兩個人在一起,付出肯定要相互的。

到這裡一個正確的戀愛流程,戀愛中的需要注意的細節都呈現給大家。我相信現在大家心中,對戀愛的流程應該有了一個系統的框架和認知。對照自己以前的感情經歷也大多都知道了問題出在**,感情流失的原因是什麼?

那麼我們曾經不管在感情上受過什麼樣的傷害,都不要灰心,過去的感情挫折都將會在未來的某一時刻顯示出它的價值。建立在失敗總結教訓的基礎上的成功才更加穩固和長久,這樣我們的感情才能夠變得豐富立體。

感情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只有經歷過一些事情的磨礪,雙方才能夠更加的相互包容,彼此才能夠更加的信任。也正是在相互磨合的過程,雙方變得越來越依賴批次。

畢竟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凡是大家相互多一份理解,多一份擔當。

22樓:對他說

1 驚喜:有心要一起生活一輩子,在漫長的相處之中偶爾來點小驚喜,是維繫感情最好的方法。 2 信任:

與人相處,信任為先,戀人之間的信任是必不可少的,在沒有確定的情況下不要隨便冤枉對方,有時候被愛人無條件信任的感覺是臨老回想往事時,最溫暖的橋段。 3 距離:戀人是有心打算一輩子生活在一起的人,長時間的相處會讓生活變得平淡,適當的分離會讓雙方有種「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當然距離與時間要適當,不然的話感情很容易會變質。

4 關懷:關心戀人的一切情況,瞭解他的煩惱憂愁,用自己最大的努力解決對方的問題,一定要讓對方對你感覺到安全感。 5 在意:

千萬不要讓對方覺得你不在意他,戀人之間是要相互包容,不要隨意吃醋,但是什麼時候應該表現吃醋,怎樣表現吃醋是一門十分高深的學問。

23樓:如琬似花

愛情是一種雙向性的情感交流,是

兩顆心的傾慕,是兩情相悅,是一種靈魂與靈魂碰撞的火花。如果兩個人相愛,是不需要刻意的改變自己去取悅對方的。如果她(他)不喜歡你,你怎麼刻意的去追求也都是沒有用的.

真的相互喜歡的話,喜歡還來不及,用得著不顧一切的去取悅麼?就算你用真誠打動了她(他),這樣得到的感情未免有點兒勉強,她(他)當初不那麼接受你,一定是你有些條件不那麼符合她(他)心目中的要求,被你一時的行動所感動,可時間長了,如果她(他)遇到心目中理想的人,就難保證她(他)不變心了。可經常有人這樣說:

「放棄她(他),我活不下去, 我很愛她(他)!」其實這樣的想法很可笑,生活中,誰沒有了誰就不能活了呢?沒有了誰地球就不能轉了呢?

除非你自己真的不想活了,否則誰也擋不了你生活的路。通常我們以為「唯一」的東西其實都不是真的,只是我們沒有用心的去尋找而已。真正的愛情源於彼此發自內心的傾慕,建立在兩情相悅的基礎上。

任何只顧瘋狂的去愛別人而不顧自己有否被愛,或著只顧索取而不知真心付出的人都不會有好的結局。一個人一生中會遇到多少的有緣無份的呢.愛你的,你愛的,都一一擦肩而過.

可是這裡最讓你記憶最深的只有初戀.體會到愛情初次的甜蜜,深深烙在心裡,以至於以後的朋友條件都依ta而尋.或許你的信箱裡現在還儲存著當年的情書,一字一句都讓你難以忘記,沒有辦法繼續愛情的時候只能轉成親情.

現在再見到ta的時候,不會再有當時的衝動.一種手心手背的感覺.得不到的是最好的.

人往往都是這樣,得到了的不珍惜,追求一個人很久的時間未能得到,覺ta的神祕,看不到他糗的時候.心裡永遠都是完美的形象.所以備感珍惜,珍貴.

得到的呢?經過甜蜜的熱戀,從完美的形象期過渡到平凡.從陌生到熟悉,甚至身上有幾顆痣,都說長嗍兀 床荒芾斫餛浜?

愛情珍貴的不是熱戀,而是能接受平淡的生活。女人會愛男人百分百,而男人卻總會留有空間的去愛,當有一天男人對女人說:你要留百分之三十愛自己,女人哭了,因為這句話太晚了,早已付出百分百.

就算愛情沒了,生活也一樣在繼續,幸福永遠在將來,可命運或許在你手中操控.愛是種責任,而不是感覺;請不要輕易言愛!承諾,對未來的諾言,如果沒有把握,那麼,請不要承諾!

快樂與傷悲成正比!每一個愛情都創造著一種神話,愛情就是神話一般的。

滿意請採納

如何經營一段感情才能讓它長久,怎樣才能讓一段感情長久

如何經營一段感情是所有感情問題裡出現最多也一直在問的問題,再見 amour經常在文章裡說到,經營感情的方式很簡單,但做起來並不那麼容易。第1 互相尊重。可以互相持有不同的立場和見解,但是尊重對方的選擇,並予以適當的支援。第二 互相理解和包容。不限制對方的愛好,但是一定要有共同的愛好。有了相同的愛好,...

怎樣才能抹去過去的感情的傷痕,怎樣才能讓男朋友抹去心裡的傷痕?

學會放棄,拽的越緊,痛苦的是自己。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拿得起是一種功力,放得下是一種修養,一個明智的人,拿得起有分量的東西,同樣也放得下它,只要服從自己內心,就可以進行另一選擇。有句老話說,跌下去不疼,爬起來才疼 這就是痛定思痛的一種表現了,但是既然跌倒了,就不要念念不忘疼痛如何難以...

怎樣才能讓自己從五年的感情失敗中走出來

其實很簡單.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五年也不算長.人生幾十年。我想你是聰明的人知道該怎麼辦.何必糾結楠?抬頭看看藍天.照樣那麼藍。轉移注意力,比如全身心投入工作,累到你沒時間想,時間會沖淡一起,相信吧,我是過來人,現在那人不能影響我一點點 但是過程中還是會想起往事難過,但時間會沖淡一切 時間是最好的...